切換到寬版
  • 567閱讀
  • 0回復

[討論]全職獵人 實力最強的前十名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5
icash
1474
威望
36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3-31
第十位:傑格·揍敵客,桀諾·揍敵客的父親,雖然在漫畫中他沒有具體出現過,但是在漫畫中說過他曾與尼特羅會長一起進入過黑暗大陸,我想如果實力弱的人會長怎麼會和他聯手進入黑暗大陸這種危險的地方呢,他的實力應該非常的強大。

第九位:尤比,蟻王的三大護衛之一,實力雖然很強大但是戰鬥時不怎麼動腦筋,綜合實力在蟻王的護衛中只能排在第二。

第八位:尼飛比特,蟻王的最強護衛,做事沉著冷靜,實力也非常的強大。

第七位:金·富力士,小傑的父親,金·富力士曾說過自己只要受到過打擊系的念能力攻擊後即可模仿個八九不離十,這是金·富力士最可怕的一種天賦,我認為金的實力絕對在尼飛比特之上。

第六位:尼特羅會長,尼特羅實力非常的強大,而且他非常的謙虛,最終在和蟻王的戰鬥中犧牲了。

第五位:蟻王,實力強的沒話說,尼特羅會長被蟻王虐的很慘,最終尼特羅會長死前自爆,導致蟻王中了劇毒,最終蟻王因毒死去了。

第四位:馬哈·揍敵客,揍敵客家族的最強者,桀諾·揍敵客是馬哈·揍敵客的孫子,奇犽是馬哈·揍敵客的玄孫,他在漫畫中一直沒怎麼出手,但是後期應該會戰鬥的,富堅的漫畫一般都是後期出現的人物比前期的強,所以馬哈·揍敵客實力應該在蟻王之上。                      百家樂技巧

第三位:黑化後的小傑,這是小傑為了打敗尼飛而強行成長起來的樣子,當時的尼飛比特完全被黑化後的小傑的虐著玩,黑化後的小傑實力太強了,他的實力絕對超越了蟻王。

第二位:東·富力士,小傑和金的祖先,他曾憑藉一己之力探索黑暗大陸,並將自己的探險經歷寫成了書,而尼特羅會長也曾與同伴前往黑暗大陸,最後卻狼狽逃回甚至將黑暗大陸定為禁忌之地,而東·富力士卻能在這麼可怕的地方橫行,可見他的實力有多麼的強大。

第一位:黑暗大陸的最強者,尼特羅會長也曾與同伴前往黑暗大陸,最後卻狼狽逃回,最後會長將黑暗大陸定為禁忌之地,可見裡面的怪物非常的強大,而且富堅的漫畫一般越往後怪物的實力越強,所以黑暗大陸的最強者絕對是獵人中的第一強者。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