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01閱讀
  • 0回復

NBA》籃網宣布西蒙斯不打附加賽 季後賽存疑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82
icash
1449
威望
37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4-05



布魯克林籃網確保住東區前10席位,即將進入7、8、9、10名的附加賽,在這重要關頭,新隊員班西蒙斯(Ben Simmons)卻幫不上忙。根據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5日的最新說法,西蒙斯背傷未癒,上個月還接受硬脊膜外麻醉來止痛,本季例行賽肯定看不到他的籃網首秀,季後賽仍存疑。玩運彩


西蒙斯是控衛,籃網將在後場繼續使用厄文(Kyrie Irving)/塞斯柯瑞(Seth Curry)的組合,塞斯柯瑞腳踝因受傷逐日觀察,替補還有卓拉吉奇(Goran Dragic)、米爾斯(Patty Mills)。


近期西蒙斯已經可以進行輕度球場訓練,包括投籃練習,也隨隊出征客場,但還不能大量跑動。外界還不清楚西蒙斯究竟是何時受的傷(椎間盤脫出),他本季轉隊之前在七六人是以心理健康為由拒絕出賽。若西蒙斯真的在季後賽回歸,預計由他打控衛,厄文轉往得分後衛。


東區附加賽的4支隊伍暫時為騎士、老鷹、黃蜂、籃網,第7、8名對決的勝方直接晉級,敗方將與第9、10名的勝方爭搶最後1席。簡言之,如果籃網最後停在第9、10名,必須要連贏兩場才能晉級。季後賽首輪預定於17日開打,西蒙斯很難趕得上,大概要等到次輪以後才有機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