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472閱讀
  • 0回復

[討論]《東京復仇者》動畫劇情整理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6
icash
1482
威望
37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4-16

《東京復仇者》為何紅?解析3大魅力                                 線上德州撲克

① 主角雖然不強,卻靠一次一次的失敗與努力改變未來

與近期人氣作品,《東京復仇者》的主角花垣武道不會法術、魔法,只是個平凡的普通人甚至是名不太上進、渾渾噩噩過生活的消極打工族,即使回到過去也不會練功升等變強,一樣軟弱無能。但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失去,漸漸堅定起想改變未來的信念,並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達成任務,即使不斷難堪地遭遇挫折,還是努力挑戰,讓劇中角色都逐漸認同花垣武道,也讓許多讀者想要繼續了解故事發展。

② 可更了解日本的不良文化

日本的不良、暴走族的全盛期為80至90年代,劇中穿越時空來到2005年,雖然這段時期的不良文化不像過去如此誇張,但此作品還是將日本不良少年的獨特文化,如改造機車、借字文化(当て字)、特攻服、群體鬥毆等細節描繪到位,讓未經歷過的讀者觀眾感到新鮮有趣,曾經歷的人感到懷舊。

③ 熱血與萌點兼具,粉絲不分性別

《東京復仇者》雖然有著不良、暴力、飆車、社會黑暗面等晦暗元素,但並非在宣揚暴力,夥伴之間的羈絆、犧牲、信賴與背叛都多方面呈現,時而熱血、時而殘酷的故事發展亦值得人深思,峰迴路轉的劇情也牽動了不分性別的讀者與觀眾們的心,一下哭一下笑、一下生氣一下心動。另外,漫畫封面的設計也十分精緻,作者常會為角色們安排新潮的時尚裝扮,也是一大看點。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