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20閱讀
  • 0回復

西方神秘力量預言 巴克利看好塞爾蒂克、獨行俠勝出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3
icash
1458
威望
36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5-17

塞爾蒂克和獨行俠分別在搶7大戰以懸殊比分勝出,兩隊將和熱火、勇士一爭總冠軍賽門票,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給出自己的預測,他認為塞爾蒂克和獨行俠將會在總冠軍賽碰頭。
百家樂贏錢
巴克利指出,綠衫軍的進攻點和效率是比熱火更出色,此外他也認為赫洛(Tyler Herro)季後賽陷入掙扎,這勢必會影響到球隊整體火力。

對於西區冠軍賽的組合,巴克利則表示:「獨行俠擁有許多能夠投三分的射手,每場比賽都有不同人站出來命中外線,你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這讓對手很難設定防守,必須要去盯每一個人,避免他們找到手感。」

另一方面,巴克利也認為打小球陣容時,獨行俠是更好的一方。「沒有人能夠一對一守住唐西奇(Luka Doncic),而布朗森(Jalen Brunson)和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也處於自己的節奏中。這讓獨行俠很難被擊敗。我會選獨行俠晉級總冠軍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