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52閱讀
  • 0回復

NBA/巴特勒盼化慘敗為動力 熱火教頭籲打法要更全面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6
icash
1482
威望
37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5-20

才享受東區冠軍賽旗開得勝滋味僅短短1天時間,熱火今天(20號)主場就遭塞爾蒂克攻破,且被對手以102比127狠狠教訓,系列賽扳平為1比1。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就強調,這當頭棒喝該喚起球隊危機意識。
百家樂預測
「我不想輕易忘掉這場失利,因為輸球該帶來痛苦。他們讓我們難堪,而他們也做到了。我想我們都該意識到要把這當作燃起鬥志材料」,巴特勒說,他也補充:「我看法是不會比這更糟了,他們在我們主場狠狠教訓我們,這不會再發生」。

熱火教頭史波史特拉(Erik Spoelstra)則指出,巴特勒必須讓打法更加全面「他得做到我們需要的,而這得是菜單上A到Z都要包辦」,巴特勒也同意說:「我想我在進攻端有時打得有些自私,我要多多善用隊友,他們一整年都帶來很好支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