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09閱讀
  • 0回復

NBA/季後賽5度飆40分卻輸球 唐西奇難逃悲情英雄命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5
icash
1474
威望
36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5-21

在全場最多19分領先的情況下,獨行俠今天卻遭到勇士在下半場逆轉,系列賽苦吞2連敗,也讓攻下42分、8助攻的獨行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白忙了一場,過去兩年已經第5度在季後賽單場得40分球隊卻以輸球收場。
運彩玩法
在系列賽首戰以25分差距慘敗給勇士後,獨行俠今天開賽後就在唐西奇領軍下火力全開,上半場就豪取72分,並且取得14分領先優勢,不過下半場他們卻出現進攻熄火的狀況,第三節只得13分,第四節儘管手感回溫攻下32分,但卻也讓勇士拿下43分,最終只能看著勇士在主場收下2連勝。

獨行俠雙槍唐西奇與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天雖然合力攻下73分,團隊也投進高達21顆三分球,但勇士進攻火力更是兇猛,全隊6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與三分球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罰球命中率也是高水準的8成,讓獨行俠的好表現化為虛有。

而唐西奇則是生涯第5度在季後賽豪取40分以上,但球隊卻是以輸球收場,在過去2年來是聯盟最多,排名第二的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太陽布克(Devin Booker)等人都僅有2次;而在聯盟歷史紀錄中,共有29名選手在季後賽至少5度得分在40分以上,不過唐西奇卻是史上勝率最低(2勝5敗)的球員。

談到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唐西奇賽後也直言球隊防守強度必須提升,甚至應該減少三分球的出手比例來衝擊禁區,「勇士是一支冠軍球隊,我們必須要調整防守,不然很難阻止他們。」

而獨行俠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也認為,球隊在下半場仍執著於外圍攻勢,卻無法順利進球,讓三分球成為傷人傷己的雙面刃,「你可以依賴三分球,也可能因為三分球而死去,今天的第三節時,我們就被自己害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