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07閱讀
  • 0回復

NBA/自曝能守死柯瑞 小裴頓笑稱:最好別讓我穿上別隊球衣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3
icash
1458
威望
36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5-24

勇士小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在上輪與灰熊系列賽因重摔左手肘骨裂且韌帶損傷,目前回歸時間仍是未知數,不過在和獨行俠第二戰交手前,小裴頓分享了一個和柯瑞(Stephen Curry)不為人知的故事。
百家樂  
身為陣中外線防守大鎖,小裴頓日前回想自己球季開打前和柯瑞練球的場景,「平常就算只是練習,我也不會對我的隊友手下留情,我會像『想把對方殺了一樣』拼命防守,毫無保留的『殺』、『殺』、『殺』,而且我會主動要求要守柯瑞,這就是我的練球日常:走進體育館、防守柯瑞。」

「防守他真的是最棒的事之一,有時候他能過我,但我會確保不會讓他輕易得逞,我會用我的手去干擾他、刺激他,有時候是我佔上風。」

「我每次都跟柯瑞說,『你最好不要讓我穿上別隊球衣』,然後他就會跟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說,『千萬不要讓這個人離開,我不要他去別隊守我』,說真的能夠從柯瑞口中聽到這樣的話,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