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19閱讀
  • 0回復

NBA/直言前一場讓隊友失望 泰托姆:但我不曾懷疑自己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6
icash
1482
威望
37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5-24

在前一場比賽僅拿下10分,球隊也以6分差距輸球後,塞爾蒂克當家球星泰托姆(Jayson Tatum)在今天的系列賽第4戰手感回溫猛轟31分,幫助綠衫軍將戰局扳平,賽後他也直言前一場的表現讓隊友失望,但從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運彩玩法
塞爾蒂克在東區冠軍賽第三戰首節熄火的狀況,在今天轉移到了熱火身上,上半場打完兩隊就已經有超過20分的差距,最終塞爾蒂克也以20分差將系列賽再度扳平,而泰托姆今天上場34分鐘攻下31分外帶8籃板、5助攻,成為綠衫軍贏球功臣。

談到幫助球隊贏下關鍵一戰避免讓熱火帶著聽牌優勢回到主場,泰托姆說:「我們都知道這場比賽有多重要,我希望接下來全隊也都拿出這種必勝的心態,當你贏下一場比賽後,你可以稍微放鬆,這是人之常情,但我們必須抱持著非贏不可能的心態進入第5戰,就像今天這樣。」

對於自己近期的起伏表現,泰托姆坦言前一場比賽確實讓隊友感到失望,但從沒有懷疑過自己,「在上一場的糟糕表現後我感到很生氣,但一覺醒來後我就把它忘了,因為你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我也知道自己讓隊友們失望了,但我從未懷疑過自己,因為我知道該如何打球,所有的起起伏伏都能讓我們變成一支更緊密的球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