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75閱讀
  • 0回復

NBA/讚詹皇聰明過人 格林:不能拿對戰綠衫軍和他相比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5
icash
1474
威望
36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6-16

勇士8年內6度闖進總冠軍賽,本季也持續朝三劍客合體以來的第4冠邁進;在這6次逐冠過程中,勇士最熟悉的對手莫過於詹姆斯(LeBron James),前4年全都正面對決,最終取得3冠。
539擋牌
被問到比較塞爾蒂克和詹姆斯所帶來的挑戰,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兩者之間沒有可比之處。「你無法在精神心理層面上拿兩者相比。詹姆斯可說是比賽中最聰明的人,沒有之一,他就是球場上最聰明的那一個。因此拿雙方來做比較,這是對詹姆斯的不夠尊重,也是對你的謊言。」

「在和詹姆斯交手時,他會像電腦般及時分析每一個回合,那是一種沒多少人能具備的技能。談到比賽中的任何一個時間點,從某一節的幾分鐘到幾分鐘的過程,他能解析每一個回合,完全不會漏掉。能做到這一點的人不多。」格林說。

格林也認為塞爾蒂克帶來的挑戰就是,每個人的運動能力都超強。「他們非常年輕,速度飛快又強壯。當你面對到這些時,你必須得去思考,『如果一個人速度比我更快,該如何打敗對方?』從心理角度來說,我認為這個系列賽如何去理解並搶先他們一步,是非常重要的。」

另一方面,格林雖然認為對陣綠衫軍諸將難以和面對詹姆斯來做對比,但他也表示塞爾蒂克的「大腦」就是史馬特(Marcus Smart)。

「他非常聰明,他就是綠衫軍的大腦。我認為每一支球隊都會有這種傢伙。史馬特的籃球智商很高,這肯定是一大挑戰;同樣地,尤多卡(Ime Udoka)也是很聰明。」

格林最後也再一次讚美了詹姆斯。「你不能把這一輪系列賽拿來和面對詹姆斯相比。就像我說的,他可能是我們見過打球最聰明的球員。」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