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15閱讀
  • 0回復

超短篇恐怖故事-吊死鬼看著你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9-08
有兩個年輕人都說自己膽子大,a對b說:“你說自己膽子大,今晚你去一他破廟裡,有一個吊死鬼,你敢不敢去看。飯店

”b說:“當然敢去。”a說:“為了證明你已經看過,你要在死人嘴裡放一條麵條,”b說:“好的,這很簡單。

”晚上b拿了一碗麵條向破廟走去。看到了一個又黑又破的房子,裡面真的有一個人吊掛在那裡,他也有點怕了。

但也只好硬著頭皮把一條麵條放在他嘴上。當他要走時回頭一看,麵條沒有了。他看地上也沒有麵條,他只好重新掛一條麵條上去。

當他走幾步回頭一看,麵條又沒有了,他本想怕了不掛了,又怕人家笑他膽小。

他又重新去掛一條,當他掛好後,要走。他急回頭,只見這麵條往死人肚子裡吸,他怕極了。趕快跑時。只聽這死人說:“我還要吃麵條。”b怕得飛腳就跑……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