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24閱讀
  • 0回復

超短篇恐怖故事-為了工作方便..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9-14
張娜是某公司的白領,因為父母在老家,為了工作方便,八月一號她網上發布了租房啟示。世足資格賽線上看

六號就有了回應,對方是一個姓錢的女人,說有一套空閒的房子想要出租,張娜先和她在網上簡單談了房子情況。

“房子是怎樣的?”“一房一廳,大概50平方。”“有圖嗎?”“當然有。”隨後對方發來一張房子的各部位的圖片。

“怎麼樣、房子還滿意嗎?”“挺好的,著房子我租了,那租金怎麼算?”“這個我們見面談吧?滿意的話立刻就能領鑰匙”“好呀,什麼時候?

”“明天中午吧,西雅咖啡館見。”第二天,張娜和姓錢的女人在西雅咖啡館見面了。“房子的租金怎麼算?

”張娜開門見山。“房租很便宜的,每個月300塊。”“沒問題。”姓錢的女房東當即就給了張娜鑰匙。

晚上,張娜就住進了進去,在門口碰見了兩個鄰居,那兩個鄰居互相嘀嘀咕咕,還不時的朝著張娜看。

睡覺的時候,張娜做了奇怪的夢,她夢見那個姓錢的女房東騎在自己的身上,雙手掐住自己的脖子……

第二天,警察把張娜抬出來的時,兩個鄰居又嘀咕起來了:“怎麼樣?我說這房子邪吧?你還不信。

”“看來,這房子真是有點邪門兒,之前那個姓錢的女人也是,剛住進去,隔天就死了。”張娜被抬走之後,人群也就陸續散去。

小文在網上發布的租房啟示有了回應,對方姓張,是某公司的白領……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