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42閱讀
  • 0回復

拍賣哥宣布續留波士頓 紅襪頭痛另一左投合約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ilin7568
 
發帖
155
icash
876
威望
72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2

「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今天通知波士頓紅襪,將會放棄這個休賽季的跳脫權,等同於未來2年將續留球隊;此外,紅襪在世界大賽結束後,還得頭痛本季1球未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球隊選擇權,如果確定執行就是要走滿2年。539中獎秘訣


塞爾2019年3月與紅襪簽下一張5年1.45億美元合約,從2020年賽季開始執行,時光飛逝,他這張合約已經走了3年,並在世界大賽結束後擁有跳脫權,可以選擇離開紅襪去追尋價碼更甜的合約,不過他在過去3年受到各種傷勢影響打打停停,像是韌帶移植手術、春訓時肋骨骨折、復健賽被打到小指骨折以及在騎自行車時弄傷手腕,3年下來只投了48.1局。

雖然塞爾在今年休賽季擁有跳脫權,但以他過去幾年的表現,勢必無法在自由市場上拿到一張數字漂亮的合約,加上他未來還有2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自然沒理由就此放棄;紅襪棒球執行長布魯姆(Chaim Bloom)今天受訪時就表示,塞爾已經跟球隊說要放棄跳脫權了。

不過紅襪現在還得思考,是否要留下左投派克斯頓?他在去年賽季和西雅圖水手簽約,不過受到傷勢影響,只投了24球就傷了手肘,跑去動韌帶移植手術整季報銷,水手1年給的850萬美元年薪就這樣放水流,儘管如此,紅襪仍在上個休賽季給他一張1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他又因2級背闊肌撕裂傷整季報銷。

派克斯頓當時簽下的合約,包含今年賽季結束後2年26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紅襪必須在世界大賽結束後5天內決定是否執行,若球團放棄,將轉為4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