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66閱讀
  • 0回復

T1聯盟/又有大咖?傳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將來台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ilin7568
 
發帖
155
icash
876
威望
72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3

「魔獸效應」延續,繼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後,又傳出有NBA球星有意來台,知名體育媒體人李亦伸發文表示「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要來了。娛 樂 城 代 理 賺 什 麼


據《TVBS》報導,多名球界人士證實有一南部球隊正在和卡森斯接觸,並且有得到他的回應。李亦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表弟要來了」魔獸+表弟台灣職籃真的會超級熱鬧,最後寫下「如果傳聞是真的...期待」。
魔獸霍華德加盟後,可謂成為台灣的「宣傳大使」經常在社群帳號上分享在台動態,也會開直播與球迷互動、大啖台灣美食,並向大眾宣傳「快來台灣」讓人期待這波「魔獸效應」還能吸引到誰。


現今32歲的卡森斯於2010年選秀會第五順位被國王挑中,效力6個賽季後轉戰鵜鶘,也打出了生涯年,並且四度入選明星賽。然而在巔峰時卻傳出傷情,先是阿基里斯腱斷裂,後又有左腳股四頭肌撕裂、前十字韌帶撕裂,復出後不如過去身手,開始在NBA各隊流浪。


卡森斯曾在上季短暫效力於公鹿和金塊,上賽季兩隊合計出賽48場,平均每場出賽15分鐘,平均得9分及抓下5.6籃板,至於本賽季目前尚未找到落腳處,現又傳出可能來台,備受期待。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