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76閱讀
  • 0回復

恐怖都市傳說天使像-立刻把孩子帶出屋外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12-09


一對父母親決定出門給自己一點喘息空間,於是他們離家過夜一晚,並找來最信賴的保姆照顧孩子。保姆來到家裡以後打點好了一切,孩子也睡著了,他只需要確保所有事順利進行。百家樂投注大師程式


夜漸漸深了,保母無事可做,他想看電視但這房子樓下的電視並沒有接有線頻道(父母不想讓孩子看太多的垃圾),所以他打電話去詢問孩子的父母親他可不可以看他們房間裡的電視,對方很爽快的答應了。
但保姆又問了最後一個問題......他可不可以把窗外的天使雕像用布蓋起來?那雕像讓他覺得緊張,電話另一頭,爸爸沉默了一下,告訴保姆「立刻把孩子帶出屋外,我打電話報警......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天使雕像」

三分鐘之內警方趕到,保姆和孩子都倒在血泊當中。現場沒人看到任何雕像。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