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95閱讀
  • 0回復

棒球世界排名爭奪戰,各國列強龍虎相爭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6
icash
1482
威望
37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3-02-10
棒球世界排名的爭奪在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會上演非常激勵的鬥爭,對於球迷來說不僅可以觀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選手,加上本屆賽事新增的四支隊伍參賽,讓整體賽事的走向將會有更多的變數。

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縮寫:WBC,是一項世界各地棒球最高水準的賽事,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主導方)與世界棒壘球聯盟一同策劃的國際大賽,雖然至今擁有世界各地的球迷關注,但在2006年也就是首屆舉辦賽時,很多人並不看好這項聯賽的舉辦會成功。
其主要原因是因同一年也是2006世界盃足球賽,以知名度來說大部分不懂球賽的朋友,幾乎都會優先關注世界盃足球賽,不過棒球世界大賽開辦時,以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席然畢松球場來說,只要有波多離各出場的場次,那一萬九千個座位都會爆滿,在賽程期間其中棒球隊的球衣,更是每六秒鐘就會賣出一件。
⇣⇣⇣繼續閱讀⇣⇣⇣



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名單揭曉!祝中華隊早日幹掉排名居一的日本!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