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5閱讀
  • 0回復

德國甲級聯賽無人能擋!實力最強的他將被逆轉?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ilin7568
 
發帖
155
icash
876
威望
72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3-04-21



德國甲級聯賽 也稱為德甲,是德國最高級別的足球聯賽,由18支球隊參加。德甲是歐洲五大聯賽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聯賽之一。

德甲聯賽每個賽季都分為34輪比賽,從8月開始,到翌年5月結束。每支球隊都需要和其他球隊進行雙循環比賽,其中一半比賽在主場進行,另一半比賽在客場進行。根據勝點計算,最終排名前四名的球隊將晉級歐洲冠軍聯賽,排名第五和第六的球隊將晉級歐洲聯賽。排名倒數三名的球隊將被降級到德甲聯賽,而排名第16的球隊將進行升降級附加賽,與德甲聯賽第三名的球隊進行兩場比賽,以確定下一個賽季的參賽隊伍。

德甲聯賽擁有多支傳統豪門球隊,如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漢堡和沙尔克04等,以及一些相對較新的強隊,如RB莱比锡和霍芬海姆等。拜仁慕尼黑是德甲聯賽的現任冠軍和歷史上最成功的球隊,他們已經贏得了32次德國聯賽冠軍。
↓ ↓ 點擊連結收看更多驚喜 ↓ ↓
德國甲級聯賽無人能擋!實力最強的他將被逆轉?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