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4閱讀
  • 0回復

[原創]拜財神禁忌:掌握增加財運的秘訣和方法!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fhfhclt
 
發帖
215
icash
1706
威望
44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3-05-17
拜財神禁忌 其中就是不能在拜財神的時候戴帽子或口香糖,因為這樣會被視為不尊重神明。其次,不能一手拜財神一手拿香,要用兩手握住香插入香爐裡,表示虔誠恭敬。另外,不能在拜財神的時候講究高低聲音,要謹言慎語,不得嘈雜。還有一個禁忌是不能跨越香爐或撞到香爐,這樣會被認為是犯了不敬之罪。

台灣財神廟排名

1.新北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不少人一聽到烘爐地,不過在福德宮求財,也相當靈驗呢!據說一名從未到訪過的商人,在公司經營不順時請求土地公幫忙,順利度過難關後,帶著善款感謝,也成為當地一段佳話吸引來自四方香客。

2.台中廣天宮
廣天宮是中部盛名的財神廟,,主神財神爺 趙公明為四川峨嵋財神開基老祖正尊,到現在已經有一千四百多年的歷史,也是全世界第一座財神爺金身。

3.南投竹山紫南宮
說起全台最靈驗求財廟,怎能不提到紫南宮呢?不僅平日香客眾多,過年期間更是絡繹不絕,甚至也吸引外國觀光客前去朝聖呢!

⇣⇣⇣繼續閱讀⇣⇣⇣
拜財神禁忌:掌握增加財運的秘訣和方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