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326閱讀
  • 0回復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裡了...終於有解答了...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ok1415
 
發帖
131
icash
231
威望
63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6-07-15
— 本帖被 牙宇 執行鎖定操作(2007-05-16) —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裡了...終於有解答了...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裡,先救老婆老媽就會沒命,先救老媽老婆就會沒命。先救老婆還是先救老媽還是誰都不救呢?
孟子:
從小死了老爸,老媽拉扯我不容易,為了讓我健康成長,又搬了三次的家,?琣Y好的穿好的為得就是讓我有出息。
老媽和老婆落水當然先救老媽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嘛!老婆死了我可以再找一個,老媽死了可不能再找一個,再找一個那就是後媽了。聽說後媽沒幾個好的。
——————「世上隻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老媽,我來救你了」。撲通一聲孟子跳下了水。
周幽王:
老婆和老媽落水了當然得先救老婆了。想當年俺為了逗親愛的褒姒笑一笑,連江山都不要了,連自己的小命都不要了,何況是老媽?
再說這死老太婆在立太子的時侯老是偏向俺弟弟,害得俺差點都沒當成太子。
————「情深深雨蒙蒙,我對你的愛很深,褒姒我來救你了。」周幽王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