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20閱讀
  • 5回復

老師問一位學生說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ok1415
 
發帖
131
icash
231
威望
63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6-07-16
— 本帖被 牙宇 執行鎖定操作(2007-05-16) —
老師問一位學生說: 同學,有句話道:「人生自古誰無死」,你接下一句
可憐這位學生平常不用功,怎麼可能知道 ,卻見他從容不迫的回道:「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
下學期後便再沒有這位學生的蹤跡了……
但是就在隔年,這位學生又跟老師碰面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問到同樣的問題: 同學,有句話道:「人生自古誰無死」,你接下一句
這回學生學聰明了,他緩緩的說道:
「人生自古誰無屎, 誰能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老師聽完之後非常火大,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只有冷冷的叫這名學生罰站。接著
老師看見窗外正在落下的大雪感慨地說:
「上天下雪不下雨, 雪到地上變成雨。 變成雨時多麻煩, 為何當初不下雨。」
老師話還未完,罰站的這位學生又感慨地回覆老師:
「老師食飯不食屎, 飯到肚時變成屎。 變成屎時多麻煩, 為何當初不食屎。」

離線nok1415
發帖
131
icash
231
威望
63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6-07-16
動物園

有一個人叫徐定符,他的老婆叫阿陳

有一天,徐定符和阿陳去玩,
但是,阿陳和徐定符走失了,
徐定符就叫傳播女子替他找回阿陳,
於是女子問他:你叫什麼名字:
徐定符
於是女子又問他:
你老婆是叫阿陳嗎?
他說:是
於是女子又再問他:
你想在仕麼地方等她:
動物園門口
好!你等我一會兒

阿陳 阿陳 阿陳
你老公徐定符在動物園門口等你

離線nok1415
發帖
131
icash
231
威望
63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6-07-16
從前有一個人

從前有一個人,他有一個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愛她。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無情的離開了他,甚至連一個理由都沒給他。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挽著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終於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殺了。本來他打算殺了她以後自殺的。可是將死之時才感到生命的可貴。從此以後他天天被噩夢困擾,夢境中他女朋友赤 身露體,披頭散發,紅舌垂地,十指如鉤來向他 索命。噩夢把他折磨的形如銷骨,一天他找來一個道士已求擺脫。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屍體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燒掉

  第三,把藏起來的血衣洗乾淨

所有的事情必須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會有殺身之禍!他遵照道士的囑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細,可是那件血衣卻怎麼也找不到了。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滴下來把地毯都打濕了。
在將要三更的時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麼怎麼搓就是洗不掉。這時候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窗戶被狂風拍打的左右搖曳,玻璃的碎裂聲讓人更加心驚肉跳,突然所有的燈全滅了,整個屋子一片漆黑。閃電中,只見他女朋友穿著染滿鮮血的睡衣,眼睛裏滴著血,滿臉猙獰的指著他厲聲道:“ 你知道為什麼洗不掉血跡嗎??”
他被嚇呆了一句話說不出。女朋友繼續道:“因為你沒有用威潔 33 洗衣粉,笨蛋。”

離線nok1415
發帖
131
icash
231
威望
63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6-07-16
男人都是如此

有三個人到了閻羅王的面前,第一個人說它生前是個殺人犯,戲弄婦女,殺人搶劫......所有只要想的出來的壞事他全幹過,於是閻羅王給了他一把破爛生鏽的鑰匙,那是通往地獄的鑰匙
第二個人說它生前是個大善人,它做完第一百萬件的善事後就死了,於是閻羅王給了他一把完整的鑰匙,讓它去天堂
但三個人它是個妓女,她跟閻羅王說了它可以讓男人看到它就勃起,可以讓他們跟她完的很高興,它的最常紀錄是三天三夜,於是閻羅王給了它一把金鑰匙,那是它的房間鑰匙

離線~瘋人~

發帖
5728
icash
14689
威望
3162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06-07-16
樓主唔該分開主題..
離線nok1415
發帖
131
icash
231
威望
63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於: 2006-07-16
我的世足迷老公

一個極度瘋迷世足賽的老公對老婆說:『你看看!…貝克漢帥斃了!是不是啊?』
老婆:『嗯…』
老公:『你看看!羅納度盤球的技巧很棒對不對?』
老婆:『嗯…』
老公:『這個禁區的射門真是強勁啊!酷吧?』
老婆:『嗯…』
老公不禁抱怨的說:『老婆!你怎麼一點興趣都沒有啊…這樣我會倒陽的說!』
老婆高聲罵道:『我已經很配合你了…你有什麼不滿意啊!』
老公低聲說:『那我拜託你的肚子至少不要咕嚕咕嚕叫好嗎?這樣很掃興的說!』
老婆大罵道:『掃興!?我的媽啊!你把下自己梳成貝克漢頭,我有說什麼嗎?你把你光頭的“火柴棒“說成是羅納度,我有說什麼嗎?』
老公低頭道:『沒有…』
老婆繼續罵道:『你把LP染成兩顆足球的顏色,我又有說什麼嗎?』
老公頭更低:『沒…沒…有…』
老婆更大聲罵道:『那拜託你不要把你的“火柴棒“和兩顆“足球“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好好嗎?我只會聯想到竹籤和章魚燒啦!什麼世界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