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465閱讀
  • 1回復

耶穌..我想買電腦!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路過人
 
發帖
63
icash
247
威望
5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6-07-20
— 本帖被 牙宇 執行鎖定操作(2007-05-16) —
有一天,小明跟媽媽說他想買一台電腦當作聖誕禮物,媽媽覺得小明平常調皮搗蛋,所以不想幫他買電腦,可是媽媽又不想傷害他幼小的心靈,所以媽媽就跟小明說:「小明,你想買電腦的話,那你就寫信問耶穌,看看耶穌讓不讓你買。」:
小明只好寫了一封信寫說:「親愛的耶穌,小明我平常乖巧、討人喜歡,希望你能給我一台電腦。」
於是小明就拿著那封信到教堂裡,正準備要拿給耶穌時,他看到耶穌的媽媽聖母瑪莉亞抱著耶穌...小明立刻衝回家再寫一封信,再衝到教堂裡拿給耶穌,並把聖母瑪莉亞抱回家了。
信上面寫著:
「耶穌,你媽媽在我這裡!要是你還想要你媽媽的話!那你就買一台電腦來贖她!」
離線~南嵐~
發帖
737
icash
637
威望
258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6-07-21
聽過了,但好好笑,但點解佢要做d咁傻o既事XDXD"
剛9歲時,我偶然遇上「童話」,雖然「童話」很美,但老天卻要我遇上「LFO」,在選擇時,我很迷網,突然,「搞鬼」衝出來,幫我解決了這件事-選擇「搞鬼」,但「搞鬼」太邪門了,所以我離開了「搞鬼」,「吞食天地」把我從迷網中找回我自己,但發現我和「吞食天地」合不來,所以只好告別網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