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088閱讀
  • 8回復

[轉載]倒數的鬼牌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訓教
 
發帖
132
icash
288
威望
5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8-06-08
廢話區:小弟第一次係靈異版發post,有人post過就sor
倒數的鬼牌

  大一新生,尤其是住學校宿舍的,在剛進去的晚上都是十分無聊的,而我也一樣,在大夥都百般無聊的時候,於是有人便開始提意講鬼故事,大家一聽也都說好,反正宿舍中都是男生嘛!怕什麼?就算鬼來了,一人一口口水都能淹死它!但...如果來的不是鬼呢?...
  大夥便開始輪流講鬼故事了,只見明熊就說啦。「我要講的是一個紅眼睛的故事...」但明熊才剛說完第一句話,馬上就被四周噓聲給蓋了下去。「拜託!講點新鮮的啦!紅眼睛都聽到膩了,四五個版本,結果不是還差不多...」
  「換我換我,我來講一個咚咚咚的鬼故事...」
  「還不是一樣!就有人跳樓,然後頭斷掉顛倒的那個嘛!」
  「那,拉拉拉勒?」
  「....」(大家都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發言的人)
  看來沒什麼鬼故事了,這是我就決定跳出來說一個“鬼”故事。
  「我來說一個吧!一個關於撲克牌的鬼故事。」
  「是抽鬼牌的鬼故事嗎?聽過了啦!」
  「不不不!雖然也是跟裡面的小丑鬼牌有關,但絕不是那麼溫和的故事...」
  「就像抽鬼牌的故事裡面說的,玩抽鬼牌這個遊戲是一種封印鬼的儀式,但相對的,能封印鬼,同樣的也能招換鬼出來。」
  「故事就發生在某間大學的宿舍,一群無聊的新生在一個夜晚,不知是誰的提意之下,開始玩起這個用來招換鬼的儀式,這是一個奇怪的方法,和平常玩的撲克牌最大的不同是,這副牌需要十三張的鬼牌,而且都是彩色的那張,然後將十三張鬼牌全放進撲克牌中,用同樣的方法玩起抽鬼牌。」
  「那這樣不是很容易就抽出來了嗎?畢竟背後的顏色不一樣啊!」
  「沒錯!因為這是為了招鬼,而不是封印鬼。」
  「但唯一的不同是,在玩的途中,當鬼牌湊成一對時,要按照十二宮的方位,也就是我們平常看慣的時鐘一點兩點這樣照順序牌一圈,第一對是一二,然後是三四,這樣以此類推,但最後一定會剩下一張鬼牌,而最後一張鬼牌就是放在之前十二張鬼牌的中間,這樣就能招換出鬼出來!」
  「就這麼簡單喔?」
  「當然不是囉,這個遊戲有十分多的要求要達到。第一,玩的人要十三個人。第二,玩的十三個人分別要滴一滴血在其中一張鬼牌上面。還有第三點,但沒有人知道第三點是什麼。」
  「這不是廢話嗎?算了,繼續說故事吧。」
  「故事就在這群大學生開始玩起這樣的招鬼儀式,而他們也照著要求上的去做,找來了十三張鬼牌,每個人都在牌上滴上一滴血。準備完畢就開始玩起了抽鬼牌。」
  「等到所有的鬼牌都被抽了出來,而在最後一張鬼牌放進鬼牌圈中時,整個宿舍的光源順間消失,大夥一陣驚慌!而窗外的月光射進了宿舍,只見鬼牌圈中中央的鬼牌緩緩冒出黑煙,一個小丑樣子的人出現在黑煙當中,而所有人都被這一幕給嚇到了。」
  「這時小丑開口了,『愚蠢的人類們,你們經由鬼門之環招換我出來有什麼
要求?以獻上你們的精血為介,我將達成你們十二個願望。』而所有的人都傻了,這時就有人開口說了。『真的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嗎?那我要以後功成名就、飛黃騰達。』小丑回答『尊聽您的旨意。』小丑說完,牌在第一位上的鬼牌便燒起了黑色的火燄,順間小丑牌變成了灰燼。」
「這時大家一看,也連忙許願,而小丑牌也一張一張的燃燒待盡。就在十二張牌都燒完的時候,小丑盯著唯一未許願的人,它說道:『你是唯一一個沒許到願望的人,而我做為寄託的這張牌上也是你的血,照我們惡魔的規定,我還不能吸取你的精血,而我也不能違反規定的給你願望,所以,我給你一個得到我們惡魔力量的機會,你想要嗎?』小丑說完後,所有人都盯著他看,大家都在等他的回答。」
  「這時那個人說話了。『我...我不想要...』說完後,小丑便說了。『那真是可惜,如果以後你回心轉意了,就將這張鬼牌燒了,我將會再因應你的招換再次出現在人世。』說完,小丑便化回一陣黑煙回到了撲克牌之中。」
  「而這次遊戲之後,另外十二個人便一一實現當年許的願望,但相同的是,最後的下場沒有一個好的,而唯一剩下的那個人,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更沒人知道他是否加入了惡魔一族...」
  「就這樣喔?真是的,不恐怖嘛!」
  「喂!這個遊戲好像不錯說!要不要玩看看啊?反正沒什麼損失。」
  「我才不要勒!你沒聽到剛說最後沒有一個人有好下場的喔?」
  「話是這樣說的沒錯,但你想想,到時老了,該享受也享受夠了,那還差那麼一點啊?別那麼膽小啦!反正這只是故事啊!說不定什麼事也沒有勒!」
  「這樣說也對啦...好吧!玩就玩啦!沒在怕的啦!」
  年輕人就是這點好,動作夠快,不一會已經找齊了十三個要玩的人,而每個人也都將血滴到自己拿到的那張鬼牌之上,於是遊戲開始了...

  就這樣,當準備周全之後,大夥便開始玩起抽鬼牌,當然六十五張牌在十三個人分之下,每個人拿到的牌都寥寥無幾,而這個遊戲也因為牌十分分散,所以進行的十分緩慢,到時鬼牌出現的速度較為頻繁。
  遊戲終於在盡一個小時後接近了尾聲,只見明熊將最後一張牌戰戰兢兢的放進了鬼牌環之中,大夥也為那詭異的氣氛而屏息以待。但當最後一張鬼牌放下後,卻什麼事也沒發生。
  「切!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嘛!害我還想好要許什麼願望勒!」小貓開口抱怨道。
  「你是想許什麼願望啊?不過以你這隻一年四季都在發情的貓,一定是許要很多女人吧!哈哈哈!」老狗在一旁不住的虧的小貓。
  「好了啦!你們兩個一隻貓一隻狗的,還真是天敵喔!講沒兩句話就吵了起來。」阿信在一旁不停的勸架。
  「那有!明明就是...」只見小貓還想抗議時,窗外突然吹進了一陣狂風,東西被吹的四處亂飛,眾人的眼睛也被這陣風吹得張不開了。
  「喔!幹!誰去關一下窗戶啦!」老大不滿的開口罵道。
  就在風停有人要去關窗有人努力撿著亂飛的東西時,去關窗戶的小屁卻發生一聲慘叫。「啊!...............」
  「幹!你是要叫三小啦!看到鬼喔?」老大的怒火更是讓小屁這聲慘叫激得更高了。
  「窗...窗...窗戶沒...有打開啊...連...連鎖...鎖都是...關好好...的...」小屁沒法停止結巴的說著。
  這下大夥都傻眼了,要說剛剛那陣大風不是沒遇到,畢竟學校宿舍在比較偏僻的地方,四周也沒什麼較高的建築物,常常有強風會吹來,但...不尋常了....
  這時也不知是誰慘叫一聲:「鬼...鬼....鬼牌都不見了...」
  如果說大風是序曲,那再來的就是前奏,這一下全部人都亂了套了,紛紛感到不安。到時老大還比較鎮靜,開口說道:「大家別亂慌,一定是剛那陣大風把牌吹不見了,牌一定還在房間裡,好好找找就好。」
  老大這句話還是十分有用的,大夥一想也對,也就開始加入了找被風吹散的鬼牌。但也有思想比較精細的人想到,那一陣風已經不尋常了,那鬼牌說是被風吹散的,這...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了...
  僅管大家都說服自己去相信牌是被風吹散的,但只有我在大風吹起後清楚的看到,你問我看到什麼?
  我...我...我看到了一個黑影小丑從窗戶跳了進來,趁著它帶起的風勢一把將鬼牌全部拿走了...
  我知道這件事這時是絕對不能說出來的...
  既然牌已經被“人”拿走了,那想當然大夥怎麼找也都是不可能找得到的,而老大眼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便要大家先回自己的寢室,剩下找不到的牌就交給跟老大同寢的人一同尋找。
  但大家都知道...不見的只有那十三張鬼牌...因為其他的牌都還完整的放在一旁...剛剛的風...一張也沒吹起來...
  故事就此開始...一場遊戲...一場名為小丑的遊戲...一場讓人永遠不會想再碰第二次的遊戲...一場...死亡遊戲...
1條評分
離線訓教
發帖
132
icash
288
威望
58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8-06-08
以下係跟住洛黎既鬼故
就在大夥都四散回自己宿舍後,明熊便和室友繼續努力的尋找鬼牌,但想當然,這牌是怎樣也找不回來的...  眾人就在害怕是否會發生什麼事的心情下持續自己的生活,但一天兩天過去了,卻什麼事也沒發生,所有人也不禁鬆懈了下來,雖然發生了讓自己不解的事,但也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嘛,那就沒什麼好怕啦。
  今天下午的課是工廠實習,畢竟大家在高工時間都已經在工廠待了三年了,所以大夥也沒什麼在注意老師在說些什麼,大夥是一陣打鬧,這時老師正在講解車床的基本操作,有不少學生已經是在一旁自故自的聊了起來,而小貓則和老狗、老大以及挫冰在一旁的沖模機那聊天打屁,只聽見挫冰在那講:「小貓啊!別想那麼多了啦,那麼多天都過去了,啥屁事都沒發生,你還怕什麼啦?幹!真的要有什麼事的話我幫你頂啦!」
  小貓語重心長的道:「挫冰!你少在那亂講話啦!我總覺得那怪怪的,我對這種事感覺很準的,你不要不信邪啦。」
  小貓的直覺真的很準,因為就在小貓剛講完,旁人正在笑小貓膽小時,而挫冰便開口說:「幹!小貓你的膽真的跟貓一樣小喔?要不要我帶你去轉...」
  就在挫冰話還沒說完時,挫冰依靠著的那台沖模機突然動了起來,可以將剛鋼片沖下來的力量就這樣硬生生的沖在挫冰的左前臂上,將挫冰剛放在上面休息的手臂給整個沖的血肉模糊,只見血肉四散!壓碎的碎肉噴得眾人一身都是!
  「啊!!!.......................」
  只聽見挫冰不住的慘叫和後退,而四周的同學每個都被嚇到不知該如何反 應,唯一有反應的也只有跟著挫冰一起的慘叫...
  而挫冰不住退後還一邊想按住自己不停噴出血來的手臂,但血還是不斷的從缺口中噴出,只見挫冰不停的退後去撞倒一旁的工具架,整個架子被撞得晃動不已,好在底下有用鋼片固定住,但在上頭的大板手就沒這樣的措施了,板手掉了下來,正中挫冰的腦門,當場白色腦漿混著血液形成粉紅色出來...
  這一個變化讓全班傻了眼,老師連忙叫來了救護車和警察,當然,全部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救得活的...
  這時小貓已經看不下去,連忙轉頭,但這一轉,小貓從此後悔這個回頭,因為他看見在起動沖模機往下沖模的開關上插著撲克牌...
  沒錯,就是撲克牌,就是他們找了好幾天找不到的鬼牌之一...
  而機器要動,是需要兩個按鈕一同按下才有用,小貓往另一旁看,看見另一個按鈕上也插個另一張牌,但這張就不是鬼牌了,而是一張K!對,就是一張老K,就是因為這兩張牌插在上面,所以機械才會動,但,這牌是誰插的?沒有人知道...
  小貓連忙叫其他人來看,所有人看見時,都說不出話來,那張鬼牌確實是那天十三張鬼牌之一,因為鬼牌背後的圖案是挫冰最常炫耀的卡通人物,那時大家都覺得挫冰很幼稚,但現在沒有人笑得出來了...
  警方很快的就來到現場,並且調查原因,當然沒漏掉這兩張牌,警方當然是將它當做最重要的證物之一,但是,牌上卻沒有任何一個指紋...
  有人就推斷說是否是有人戴手套用的,但這樣剛開學的炎炎夏日,又有什麼人會戴手套呢?就算戴了也馬上會被發現吧?!
  可奇怪的不只這點,因為一個警員發現,這台機器的電源線根本是斷掉的,因為那是一台即將淘汰丟棄的機器...
  所有人的臉色都絕對不會好到那去...因為事情開始發生了...小丑來了...遊戲進入第一階段...
離線訓教
發帖
132
icash
288
威望
58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8-06-09
倒數的鬼牌
   學校發生了這種事,這個班當然是不可能再上課了,而就在停課的下午,受完偵訊的人都集中在明熊的房間,當然,都是那天有玩牌的人。
  「怎麼辦啦?怎麼辦啦?我就說嘛,一定有事的啦!嗚嗚嗚...」小貓緊張的哭了出來。
  其實在場的人那個不想哭?畢竟自己的同學就這樣慘死在自己眼前,而且是死得那麼詭異...
  「幹你娘的啦!哭三小啦?哭衰的喔?」老大發火的罵道。要說他心中不怕,那一定是騙人的,因為老大的腿正不住的發抖著。
  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那份莫名的沉重,壓得大家喘不過氣來。
  彪哥這時忍不住這種詭異的氣氛,跳出來說話了。「操!挫冰的死是意外,跟那天玩的牌沒有任何關係,你們在這在哭喪著臉我可不想,真要有什麼事就衝我來啦,在那裝神弄鬼的人,老子一定要把他抓出來扁一頓啦。」說完彪哥就走了。
  眾人無語...只剩下小貓的哭聲在那啜泣...
  「幹!他媽的就算是鬼來老子也沒在怕的啦!給我抓到一定要替挫冰報仇!」彪哥邊走邊點一根煙在抽...
  嗯!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也受不了房間中的沉悶氣氛,跑到了陽台上來透透氣,剛好看到彪哥邊走邊罵的情形。
  到了晚餐時間了,僅管大家都沒什麼胃口,但飯總還是要吃的,於是大夥約了約,這時和彪哥同寢的室友開口問了。「你們有沒有人看到彪哥啊?」眾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是搖搖頭說不知道。
  正當大夥已經決定好要去那吃,正往餐廳走去,只見四、五台警車開了過來。
  哇勒,怎麼一天之內見了兩次警察,原本以為是來辦案的,結果誰知道就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
  「來找我們問話的嗎?不是中午才問過嗎?」老狗不明的問道。
  「你們是不是陳臨標的同學?」警察下車問道。
  彪哥?彪哥出事了?這是大家那時同樣的心聲。大夥點了點頭,只見警察說:「嗯!那你們跟我來!」
  就這樣,大夥便坐上了警車,只見小貓在車上一直在問警察。「彪哥是不是出事了?他有沒有怎樣?情況是怎樣?」
  但只見警察的樣子好像十分難開口,老大便叫小貓先坐下,反正到了就會知道怎麼了。
  警車開了快半個小時,來到了一處十分偏僻的山腳下,四周陰森森的感覺,雖然是夏天,還是讓人打了個冷顫。
  「就在前面,不過我話先說在前...」帶我們走的警察這時開口了,「如果有對血不適應的人最好不要看...」
  大家互相看了看,看來彪哥這下也是...今天看的血,大概是這輩子最多的一次吧...
  當警察將我們帶到了目的地,一塊白布蓋在地上,蓋住了當中的東西,但遍地的血是怎麼也蓋不住...
  「嗯!膽子大一點的過來幫我們指認看看是不是你們同學...」
  只見老狗和老大還有幾個人都往前走去,而小貓原本是不打算看的,但他又不知為啥也往前走了去。
  白布掀開,眾人一看...
  「喔.....」只見嘔吐聲四起,天啊!那還算是個人嗎?應該說是一灘碎肉黏在骨架上吧。
  整個人像是被不知名的野獸給咬得稀八爛,全身都是撕扯過的痕跡,沒有任何一塊完好的部份,血肉模糊。而左小腿更是連骨都不見了。
  只見大夥都是吐到不行,好在晚餐還沒吃,不然,就白費了。
  「你們能確定那是你們同學陳臨標嗎?」警察先生問道。
  「拜託!變成這樣怎麼可能認得出來啦!喔...」老狗在一旁邊吐邊說。
  「不...我知道那一定是彪哥。」小貓在一旁突然出聲。
  「你怎麼知道?」警察見有眉目趕緊問道。
  「很簡單,因為他胃裡面有兩張牌...」小貓說道。但在小貓講這句話時,我總覺得很詭異,一種很毛的感覺...讓我感覺他不像平常的小貓...
  果然,彪哥的屍體的胃中有兩張牌插在那邊,感覺不像是從外插進去的,而是比較像是吃進肚子後,然後牌割破了胃壁冒了出來。
  仔細一看,一張鬼牌,一張Q...Queen...
小貓真的很強...強到能看到那兩張牌...在一堆血肉之中還有那能力看到沾滿血肉的牌...真是見鬼了...
  雖然小貓說那個殘破不堪的...人,是彪哥,但警方卻對小貓提出的理由不以為然,畢竟只為了兩張牌就要說明身份,這實在是有點牽強,這時老大突然想到了什麼便開口問道。「對了!既然你們不知死者的身份是誰?那怎麼會第一時間來找我們呢?」
  「很簡單,但也很詭異,你們自己看那邊。」我們延著警察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在離屍體約兩三公尺的地方放著一堆折好的衣物,就像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樣,整整齊齊的衣物,就連口袋裡的東西也都好好的擺在衣服上方,或許是屍體給人的存在感太強烈,所以在我們到了之後的時間裡,都沒有人去注意到那衣服,但那衣物給人的感覺更是詭異...畢竟不會有人自己跑來這種荒郊野外然後把衣物脫光折好再讓野獸吃吧?
  一天之中一連兩件讓人覺得怪到不行的命案,沉重的壓在每個人的心裡,但不管這份壓力再大,死者的身份還是要進行確認,這時好不容易止住想吐的感覺的阿毛開口了。「我確定這是彪哥,因為他右手無名指的那個戒指,是他最心愛的東西,他從不離身的,就連現在也還是在他手上,所以這個一定是彪哥了。」
  就這樣,死者的身份有了初步的確認,當然啦,完整的程序仍然是要等法醫驗過屍體後了,不過這都是後話,所以就先撇開不談。
  等警察將一行人送回校園時,所有的人都是一臉的沉重,剩下的十一人都有著不明的恐懼,畢竟一天之中死了兩個人,而且死法都是那麼的怪異,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深怕自己是下一個死的莫名其妙的人,就這樣,大家便默默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一路上大家再也沒有交談到任何一句話,而晚餐,算了吧,看過那樣的“人”大概不會有誰還會想吃飯吧。
  漫漫長夜,像是不會過去一樣,但好在黎明終究出現了,而這晚也就沒再發生任何事,而接下的幾天,也都和平常日子一樣,除了少了兩個人外,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平靜到像是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真的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就屬小貓吧,小貓平常還是一樣,但每當他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詭異,一種安靜的詭異,有次我在廁所剛好看到他在照鏡子,但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有生命的木頭人一樣,那沒有任何表情的臉,甚至可以說是沒有生命的臉,讓我感到不寒而慄...
離線訓教
發帖
132
icash
288
威望
58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8-06-12
倒數的鬼牌
當我們覺得事情好像都過去了的時候,惡夢又再一次的降臨了...

  那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大夥正在房間內打屁時,隔壁寢的青蛙跑來借針線,

說是褲子破了要縫,大夥便笑鬧著,說叫青蛙不要到時把自己的屁股和褲子縫在

一起,就在眾人的虧損話中,小貓將針線盒交給了青蛙,青蛙也不理我們的笑鬧,

便回房去縫自己的褲子了。

  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隔壁和青蛙同寢的阿毛和小屁才從外頭回來,回來

時,只見房間裡是黑漆漆的,只有青蛙桌上的小黃燈還亮著,這時小屁便走過了,

拍了拍青蛙的大腿說:「幹嘛一個人啥燈都不開的,搞自閉啊?哇,怎麼溼溼的?

青蛙你尿褲子啊?大家來看喔,青蛙尿褲子囉!」

  但奇怪的是,青蛙卻是從頭到尾都沒任何反應,一直直視著自己的書桌,這

時小毛才把燈打開,這一開可好...

  只聽見阿毛和小屁大聲的叫了起來,我還第一次知道男生原來也可以叫得那

麼悽慘...

  原來青蛙的下半身莫名的消失了,大腿根和上半身被人用針線縫在一起,而

在接合處赫然看見,兩張牌...

  一張鬼牌,一張J...一邊一張的縫在大腿和身體的接合處中...

  血流在小丑的臉上...顯得更詭異了......很明顯的可以從青蛙的大腿根看出,他的雙腿是被人硬生生的撕下來,然後

再撕下下半身,但是是怎麼撕下的,這個就沒有人知道了。但唯一可以知道的就

是,今天是挫冰跟彪哥死後的第七天...

        再來警方趕到宿舍,開始拍照存證並且調查死因等等,只聽見現場一名老警

員在那自言自語:「夭壽喔!辦那麼多年案了,什麼殘忍的手段沒看過?但這種

怎麼想也想不出的手段還真的沒見過,那有可能用撕的還可以連帶內臟也撕到?

但缺口又不可能是用什麼器具用的?真的是見鬼了,這學校不是上星期才死人,

也是死得那麼莫名其妙,真是造孽喔...」

        而在青蛙大腿根那的撲克牌當然又是重要證物之一,當鑑識小組小心翼翼的

剪斷大腿根那的線要將牌抽出來時,發現縫起來時,線確實有穿過牌,但是當拿

出來時,牌卻是完好無缺的。但那線卻是再普通不過的,就是桌上那小小的針線

盒中的線,一盒小貓的針線盒...

        當然就跟之前兩個案件一樣,什麼線索也找不到,更不用說找出兇手了...

雖然柳丁在那哭著說是小丑殺的,是小丑搞的鬼,但警方怎麼可能相信這樣的說

詞呢?...
離線denny1997
發帖
6129
icash
8859
威望
3734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08-06-13
之後呢?幾恐怖下.......幾好睇
啊~有朋友真好~
離線阿星
發帖
1131
icash
0
威望
626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於: 2008-06-15
仲有冇呀
唔知點解覺得好睇
離線denny1997
發帖
6129
icash
8859
威望
3734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於: 2008-06-15
引用第5樓阿星於2008-06-15 11:18發表的  :
仲有冇呀
唔知點解覺得好睇
係,好似D恐怖野........不過又好好睇
啊~有朋友真好~
離線鋼鍊
發帖
2297
icash
272
威望
1168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於: 2008-06-15
好吸引啊
本人放哂ac啦,都決定唔玩lfo
唔關lfo野唔好再搵我~
離線denny1997
發帖
6129
icash
8859
威望
3734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於: 2008-06-16
幾時先仲有呀
啊~有朋友真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