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8330閱讀
  • 3回復

[轉載]GTA VCS詳細圖文流程攻略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奧龍-owen
 
發帖
922
icash
270
威望
827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8-07-04
GTA VCS詳細圖文流程攻略
MISSION 01 Game Start!!
引發地點:Fort Baxter
引發人物:Sgt.Jerry Martinez
任務獎勵:$50
任務攻略:從辦公室出來後,門口的教官會給Victor一個傳呼機,利用這個可以遊戲裡面的人物取得聯繫。騎上牆角的摩托車後,畫面左下方的小地圖上會多出一個粉紅色的小點,駕駛著摩托車向那個地點前進。到那後會發生劇情上了一架遊艇,可是沒過多久就遇到襲擊,只好跳入水中倉惶逃走。在水中按住×鍵可以加快游泳的速度,遊到岸邊後回到軍營,進入宿舍即可完成任務。在宿舍的房間裡可以將現在的遊戲進度保存,以後每做完一個任務都可以來這裡保存遊戲的進度。

MISSION 02 Cleaning House
引發地點:Fort Baxter
引發人物:Sgt.Jerry Martinez
任務獎勵:$100
任務攻略:騎摩托車出發,來的右下角的Viceport見到了Phil Csaaidy。兩人交談後一起走了出來,同Phil一起上了一輛小貨車,並將這車開到Phil的舊住所門口的指定區域。在那裡會看到一幫混混聚集在Phil的舊住所中,Phil交待Victor幫忙把這些混混教訓一頓後開車就走了。走進那裡後會看到其中有兩個人身體的上方有紅色標記,直接沖上去肉搏可以很快將他們解決掉,而且還可以順便撿了他們的槍和子彈。進入房間裡面,還有兩個敵人,也可以使用手槍來將他們解決掉。從Phil的舊住所出來後隨便找輛車開回軍營中Jerry的辦公室門口。

MISSION 03 Conduct Unlecoming
引發地點:Fort Baxter
引發人物:Sgt.Jerry Martinez
任務獎勵:沒有
任務攻略:去Phil的舊住所中找到Phil,他會給一輛跑車給Victor,駕駛著這輛跑車根據地圖上的指示找到女孩Mary。見到Mary的朋友後她會一起上車,然後將車開到指定地點參加派對。進入派對後,有人認出了Mary並對她進行騷擾,將那兩個傢伙解決掉,並保護Mary的安全。將那兩個傢伙解決掉後,帶著Mary再度坐回跑車車,開車回到軍營,可惜之後發生了劇情Victor被趕出了軍營。根據地圖的提示來到了Phil的舊住所,之後那裡就是Victor的家了,以後遊戲存檔就可以在這裡進行了。

MISSION 04 Cholo Victory
引發地點:Viceport
引發人物:Phil Csaaidy
任務獎勵:$200
任務攻略:與Phil一起駕車來到了警察局,然後再去醫院。從醫院出來後會在地圖上看到要找的人了。將車開到指定地點後會看到一輛車停在那裡,一見到Phil來了就開始逃跑。儘量將我方的車開到那輛車的邊上,Phil會從車窗探出來用機槍朝對方射擊。找一個好的位置將對方的車卡住,讓他們的車無法動彈,然後只要讓Phil一直射擊就可以將這輛車給打爆掉了。完成後我方的小貨車也傷痕累累了,將其開往附近的噴漆店,開進車房後讓其維修並噴漆。將車維修好並重新噴完漆後,再開回Phil Csaaidy即可。

MISSION 05 Boomshine Blowout
引發地點:Viceport
引發人物:Phil Csaaidy
任務獎勵:$250
任務攻略:卡住了很多人的鏟車關,其實只要瞭解了路線的話,就可以很輕鬆過去了。貨物在倉庫的最右側,第一個箱子非常好取,直接鏟起後倒車,在回去的路上順便將貨物抬高,這樣可以比較省時間,直接將貨物放入貨車後會發生爆炸,之前的路會被堵上,所以要向上走,用其他的路來搬運貨物。之後每搬運完一次貨物都會發生爆炸,之後都需要更換一下路線。難點在於一定要熟悉這一關每次搬運貨物的路線,而且鏟到貨物在回來的路上要小心,不要讓貨物碰到火。將全部貨物運上車後任務就完成了。

MISSION 06 Truck Stop
引發地點:Viceport
引發人物:Phil Csaaidy
任務獎勵:$300
任務攻略:再次與Phil一起出去搶東西,這次開的不是他那輛小貨車了,而是可以坐四人的汽車。Phil說只有兩個人明顯不夠,所以得先去找一些幫手來。將車開到地圖上的指定地點後,會過來兩個人,他們是Phil所找來的幫手,然後將車開到指定地點後匯見到一輛卡車,車後站有3個槍手,需要將車開到離卡車比較接近的位置,我方車內的其他三人就會探出頭去以機槍掃射。將卡車上的人全部殺死後,Phil就會跳上卡車往回開。在回去的途中,敵方會不斷派出車來阻截,需要一刻不停地將車開在卡車邊上進行保護,以免卡車及車上的物資受損。將敵方所有來襲擊的車輛全部消滅完後,Phil就會將卡車開回自己老家。

MISSION 07 Shakedown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務獎勵:$500
任務攻略:接到任務後先和Marty一起將車開到Little havana北面的一家商店受保護費,Marty讓Victor先下車,從店門口沖過來兩個傢伙,迎面就是一頓打。將兩個傢伙打趴下後,進入那家商店,裡面竟然還有兩個手拿武器的傢伙需要對付,其中一個手上有槍,所以要率先將他打死,然後是那個手拿棒球棍的。之後Marty就進來了,和老闆談了下關于保護費的問題,老伴欣然答應……從這家店出來後,需要再度開車前往下一家店,不過第二家店的老闆明顯要更加強硬一些,所以Marty讓Victor給老闆知道一下不合作將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後果。眼前有幾台售貨機和冷櫃,直接按○出拳,將那些道具打破。正當打了一半的時候,從邊上的小門進來3個老闆叫來的人,切換手上的武器,快速將他們打倒。這時老闆看到了自己的反抗時無用功,也就同意把保護費交給Marty了。

MISSION 08 Fear The Repo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務獎勵:$500
任務攻略:和Marty一起坐車來到指定地點後,Marty會下車進了房間,而讓Victor驅車前往地圖上藍點的位置去幫他搞幾輛車。來到那裡後就會看到一個藍色的箭頭指著那輛車,車主人則在邊上四處張望。趁這傢伙沒有注意,直接上去將車開跑。開車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四處亂撞,如果被撞壞的話需要將車開到噴漆店將車維修好才能繼續任務。把車開到Marty那後,地圖上會再度出現一個藍色的點。跑到那裡後會見到那是一輛行駛中的車,需要駕駛車輛趕超到它的前方攔住去路,然後再下車去搶那一輛車。將第二輛車開回到Marty那後還需要去搞第三輛車。來到第三輛車邊上後,會出現兩個攻擊Victor傢伙,直接上去把他們打倒後就可以開跑第三輛車了。不過一上第三輛車就會出現2顆警星,員警一下就會趕過來,所以需要儘快開回道Marty那裡。

MISSION 09 Waking Up The Neighbors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務獎勵:$500
任務攻略:Marty要Victor幫他去摧毀三輛貨車,接到任務後在面前會有手雷的圖示,加了後可以得到10個手雷。地圖上又3個紅點,分別代表3輛不同的貨車,可以按離我方的距離一輛一輛摧毀。來到第一輛車前,會看到車的兩邊有兩個人保護著,一接近的話,那兩個人就會主動攻擊過來,最好在接近的時候就把武器切換出來,然後先將這兩個人擊倒。待將看守的人全部解決後,再切換出手雷,朝貨車丟過去,只要丟的准,就可以將那輛貨車給炸毀。接下來的兩輛車子也是用同樣的方法炸毀。

MISSION 10 O,Brothel,Where Out Thow?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務獎勵:$700
任務攻略:Marty讓Victor去武器店先去買一把散彈槍(Stubby Shotgun),來到地圖上所標出的武器店(Stonewall J’s),購買裡面的散彈槍,因為這個是任務必須的,所以不需要付錢,以後也可以到這裡來購買武器。出了武器店後,根據地圖的指示來到一個小木屋旁,木屋邊上由一輛白色的汽車,任務指示要將這輛車摧毀。取出散彈槍朝汽車射擊,幾下就可以將它打爆,不過這時會瞬間出現一大批敵人過來圍攻。需要在他們出現前馬上跑到比較遠的地方,然後切換出散彈槍朝他們射擊,這樣才可以比較快速地將他們消滅。最後進入小木屋,將裡面的敵人也一樣解決掉,屋子裡面有一個小床,床上顯示著一個綠色的箭頭,鎖定後向它攻擊並摧毀。

MISSION 11 Got Protection?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務獎勵:$700
任務攻略:Marty讓Victor去一趟妓院,通過地圖的指示來到Little haiti,結果在那裡遭到了襲擊,需要去接那裡的女孩以免她們也受到襲擊。那些女孩被分別在三個方向,需要分頭去把那些女孩找回來。屋子邊上就有一輛車,上去開動後就會再地圖上標出女孩們的位置。開到最近的女孩附近停下,她就會直接上車來,在這附近會有敵人的車停在那裡,見女孩上了車後就會跑過來攻擊,不過好在女孩一上車後就會拿出機槍幫忙打敵人。在螢幕的右側有一條GIRLS的氣槽,需要在這個氣槽消耗完畢前將所有的三個女孩都安全接上車。一路上會有敵人的車沖出來襲擊,雖然車上的女孩們會用機槍把車給打爆,但是在駕駛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以免過多的碰撞使得汽車爆炸。將三個女孩全部接上車後,就可以把她們全部接回Marty的妓院裡。

MISSION 12 When Funday Comes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Louise Csaaidy-Williams
任務獎勵:$500
任務攻略:這次找Victor的是Marty的妻子Louise,她住在自己的姐妹那裡,進門一看Louise正在給她的孩子餵奶,經過一番交談後,Victor決定先把Louise送回家去。走出門口,邊上就有一輛汽車,直接上車發動後,Louise也會跟著上來。地圖上會以粉紅的小點表明Louise家的位置,驅車到達那裡後,就需要和Marty、Louise等人進行一場四輪越野摩托車的比賽。比賽的場地就在Louise的家附近,總共有四輛車子,需要在比賽中取得勝利。

MISSION 13  Takin’ Out the White-Trash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Louise Csaaidy-Williams
任務獎勵:$200
任務攻略:再度去找Louise,她依然在那邊很難過的樣子。駕車帶著Louise回到Marty的家中。車開到家門口後,就看到4個傢伙在那裡等著他們回來,一番交談後就開打了,Louise會幫忙一起來對付那幫傢伙。將那些傢伙解決後,還會再度出現2批。將那幫傢伙全部收拾完畢後,Louise說想要再回她朋友的家裡去,於是再度進入之前那輛車,將Louise載回了之前的那個地方。

MISSION 14 Marked Men
引發地點:Viceport
引發人物:Phil Csaaidy
任務獎勵:沒有任務攻略:Phil讓Victor開著他的卡車將他載往Little haiti的看守所附近。到達看守所後,會出現3個持槍的青年,一言不合就展開了戰鬥,馬上下車幫Phil一起將這幫不知好歹的傢伙全部給射殺了。將那幫傢伙解決掉之後,再度回到Phil的小貨車上,然後載著他回去他的住所。一路上那幫傢伙的同夥會不斷開車來襲擊,Phil在貨車後面就會使用手雷向他們反擊。

MISSION 15 D.I.V.O.R.C.E
引發地點:Little havana
引發人物:Louise Csaaidy-Williams
任務獎勵:沒有任務攻略:去找Louise,結果發現她不在那裡,只見到了她的姐妹Mary-Jo(為什麼同樣叫Mary,這個Mary和之前的Mary差距那麼多呢?)。來到Marty的家,聽到房間裡面一片爭吵,正是Marty和Louise又在吵架了。不一會兒,Louise就被Marty給綁架上了車子離開了。車子離開後,從房間邊上會出來兩個持槍的年輕人,迅速切換出手槍來將他們射殺。一路追趕那輛車,會在Marty的妓院附近停下,下車後會再度展開一場激烈的槍戰,將所有人全部射殺後,會要求把Marty給殺死。Marty已經倒在地上了,直接鎖定他開槍即可。開車將Louise載到一個安全的房子附近,之後的遊戲裡,這裡就成了Victor的新家了。

發住咁多先!我做功課!
[ 此帖被奧龍-owen在2008-07-05 12:44重新編� ]
離線箭神亨利
發帖
12575
icash
12
威望
7932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8-07-04
死哂圖-_-點睇
離線奧龍-owen
發帖
922
icash
270
威望
827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8-07-05
引用第1樓箭神亨利於2008-07-04 18:21發表的  :
死哂圖-_-點睇

呀!sor我正正先!
離線牙極
發帖
1767
icash
3074
威望
1048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8-07-12
引用第2樓奧龍-owen於2008-07-05 12:43發表的  :
呀!sor我正正先!



得咪牙
1條評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