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339閱讀
  • 12回復

[轉載]兩個神精病的故事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狂虎ex
 

發帖
9879
icash
26
威望
6441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8-07-28
據說有兩個精神病人,好不容易從精神病院逃了出來。

但出了門還要翻過100道牆,才能到達公路。

他們一起翻了60道牆,其中一個神精病就問另一說:“老兄你累不累?”

另一個回答說不累。

他就說那好不累我們接著翻。

當翻到第99道牆的時候,一個神精病又問另一個神精病說:“老兄你累不累?”

另一個回答道:“我累啦!我們回去吧!”

於是他們又翻回去了......
離線b071193w
發帖
320
icash
383
威望
146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8-07-28
他們不是有精神病,他們膠的
LFO在變.IBBS在變.人也在變
離線牙極
發帖
1767
icash
3074
威望
1048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8-07-28
兩條傻仔- -

我係佢地就翻走左先
離線冰之呂忍
發帖
1229
icash
1412
威望
68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8-07-28
番去要過99個x,但繼續過1個x就的了
狼牙傳說!!!
離線波仔xd
發帖
9853
icash
1108
威望
431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08-07-29
哈哈,,,笑死我

精神病真係精神病

吾可以睇小-V-威力無窮a_a"
離線如子醬
發帖
133
icash
284
威望
74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於: 2008-08-07
真係傻!!
1條評分
-W-好耐無入...
離線billyzhang1
發帖
624
icash
433
威望
242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於: 2008-08-07
真係強者中的強者!
離線_king_
發帖
65
icash
273
威望
91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於: 2008-08-08
XDD
笑死.......
翻到第99道.....累la....又翻99道番去...= =
唔怪得要有100道la......
離線極速
發帖
985
icash
803
威望
299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於: 2008-08-11
精神病人..果然有精神病
按下圖
離線nicholaslwl
發帖
82
icash
267
威望
5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於: 2008-08-12
真係傻!!
1條評分
離線牙濠
發帖
3967
icash
994
威望
2455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於: 2008-08-12
佢地當練習...?
離線時雨
發帖
372
icash
520
威望
118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於: 2008-08-12
唔識諗野既精神病啦@[email protected]
離線kwanto006
發帖
84
icash
220
威望
46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於: 2008-08-12
這個笑話真毒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