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746閱讀
  • 0回復

[轉載]登輝大道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魔法王子
 
發帖
4374
icash
892
威望
221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6-09-16
某日,我和朋友相約到「高速公路」去探險。於是有一晚,我們騎了機車,穿過了水源街和「高速公路」的交插口,就往三芝方向騎去,上路後,果真暢快淋漓,感覺實在很好。

一會後,我和朋友覺得過足了癮,便繞到反方向的車道,原路折回,準備回淡江,但走到一半時,突然出了怪事,本來兩條車道在我們向三芝騎去時,是相鄰的,但現在,兩條車道竟是分岔的;起初我們也不以為意,以為是我們剛往三芝走時,沒仔細看,所以看錯了,沒注意到,當下也不覺得有什麼,繼續走下去。

但是越走越不對勁,越走越覺得有點陰冷,且稍起了點薄薄的霧,正覺得害怕時,路旁忽然出現一大堆墳墓,我們嚇得魂不附體,只敢看著前方,加速騎下去,過了不久,我們終於平安回到淡水了。

事後,我們又去看了幾次,卻再也找不到同樣的地點,包括分岔路及墳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