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149閱讀
  • 1回復

終極三國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kk112
 
發帖
239
icash
1905
威望
5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9-09-16
— 本帖被 迪斯路亞 從 節目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9-06) —
【終極三國】【劇情簡介】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




關羽和張飛是高中生,但因為太愛行俠仗義,所以被二十四所學校退學,號稱二十四校!就在兩人又被退學而感到絕望之際,突然一個耳垂很大的人出現,此人自我介紹,姓劉名備字玄德,落魄貴族,因為繳不起學費,所以常常換學校。劉備提出計策,說自己有貴族血統,可以念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東漢書院】,但是繳不起超貴的學費,第二要皇親貴族才可以念。張飛財大氣粗說:可幫大家付學費。劉備說:只要錢談好了,什麼都可以解決,建議三人結拜為兄弟,這樣大家都是皇親貴族啦!就都可以入學啦!於是三人來到一處優美又有意義的地方結拜~但就在三人剛說完最後一句:「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時,從鐵時空穿越時空之門來到銀時空的脩、汪大東、丁小雨、王亞瑟四人,因為大東一時不小心掉落一枚硬幣,硬幣打落一個空罐,空罐,空罐打落一顆石頭,就這樣一直連鎖反應~大東造成的落石正好把劉備打死了!重承諾的關羽一心要追隨大哥,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一旁的張飛阻止不成,只好先把關羽打昏,此時發現劉備沒死,只是重傷昏迷,跟大東、小雨、亞瑟商量之下,把和劉備長相神似的脩留在銀時空當替身,而百般不願意的脩為了維持時空秩序,只好勉為其難答應。而讓另外三人把傷重的劉備帶回鐵時空醫治。關羽甦醒後發現脩假扮的劉備沒死,非常高興,張飛也很開心不用大家一起死,於是三人終於來到【東漢書院】,關羽和張飛都覺得在這一定可以闖出一番天下!

三人希望自己能夠在東漢書院好好的讀書畢業,但因為東漢書院樹大招風,惹來黃金高校和河東高校(董卓是校長)的來犯,讓東漢書院屢屢處在危機之中,甚至還在校門口設下了左慈大師設計的「八門金鎖陣」阻擋同學們上課,而三人當然義不容辭的要破陣,但八門金鎖陣不是這麼容易破的,甚至大哥劉備脩也跟小喬一起被困在陣中,隨時有生命危險,因此關羽和張飛接受了學生會長曹操的建議,找到了極度耐打的開朗少年「馬超」,以及馬超的好朋友,百發百中的神射手「黃忠」幫忙破陣,再加上一直和他們不對盤的超級美少年「趙雲」,五人一起破陣營救劉備脩和小喬二人。而在破陣過程中,因為關羽在危急時刻,用手臂幫趙雲檔了一箭,救了趙雲一命,也讓原本和關、張二人不對盤的趙雲化解了心結,從此和另外四人兄弟相稱、肝膽相照,共同破了八門金鎖陣。

破陣後的眾人,結交了兄弟,原本以為可以就這麼順利唸完高中,但一方面黃金高校在一旁虎視眈眈,想要掠奪東漢書院的資源,另一方面,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也對擁有「同校盟」盟主少帝的東漢書院校長一位野心勃勃,讓五虎和劉備脩注定無法過著平靜的校園生活,一場制霸天下的爭奪之戰,即將展開 …

第一集: http://adf.ly/9939/www.filefactory.com/file/ah7f264/n/sanguo01_mpeg4_mp4
離線tony56
發帖
1127
icash
737
威望
129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9-09-16
j2 7:00做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