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9245閱讀
  • 3回復

[轉載]活人生屍蟲 嚇壞救護員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81028332
 
發帖
6940
icash
1881
威望
155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04-17
活人生屍蟲 嚇壞救護員
呢個故事是來自一本有關救護員遇過的恐怖實錄,作者由一位救護員口中得知的故事,絕對是一件真人真事,而且是在香港發生的故事。

其實有一些活僵屍個案令人嘖嘖稱奇,但有關部門卻從來不會公佈,因為這些活僵屍比屍體更恐怖。故事是由一位叫阿力,入行近十年的救護員親身經歷。

「特別服務,懷疑有生命危險,須出動救護車,地點中環半山……」廣播器發出平淡,毫無感情的電腦人聲。阿力與三柴charge及司機,敏捷地跳上救護車,前往事發地點。

在半山豪宅區,一般病人都會自行駕車或乘的士往醫院,要求派救護車救援的,大多是「特別服務」,所以內容不詳。救護員帶備「救護三寶」:氧氣、毛氈、輪椅車,行動要求「快」—「快到」及「快送」,所以裝備輕便最重要。現場為半山高尚住宅區,阿力一個箭步衝到管理處,向管理員報上報案單位,由管理員指示最快的途徑。

進了指定報案單位,裡面是羅馬式裝修,四房兩廳,豪華得很。報案的是一名年約四十多歲的女士,她說出了一些驚心動魄及令入生奇的說話。「我是這裡的傭人,負責照顧屋內行動不便的中風女戶主,平時負責餵食及抹身,兩日前,我開始看見房內有蟲,這兩天還愈來愈多,後來更發現女戶主下體有一條條蟲寄居!你看!」傭人夾起兩條蟲給阿力看。阿力心生疑團,走到傭人所指示的房間,一打開房門,裡面氣氛異常陰森恐怖,與剛才進來豪宅時的豪華氣派截然不同。

在房中,有一具如蠟像的老人家躺著,木無表情,手腳伸得直直的,下體有一張毛氈蓋著,房內還瀰漫著一陣酸及汗臭味,眾人欲嘔。阿力為女戶主檢查身體,發現女戶主仍有呼吸及脈搏,顯示生理正常,於是阿力替中風不能動彈的女戶主反轉身體再作檢查,豈料一反轉,阿力即發出一下叫聲。「嘩!好多蟲呀……」阿力說。 charge一看,平靜地說:「是蛆蟲(即屍蟲),快檢查身體。」

阿力與charge詳細檢查,發現女戶主因長期躺著而令部分皮膚及肌肉壞死,猶如屍體一樣,於是慢慢滋生蛆蟲,加上房內空氣不流通,女戶主的汗水滲進八寸厚的床褥內,衛生環境得差。這次奇怪的是,女戶主下體不斷爬出蛆蟲,源源不絕,由於情況不尋常,加上救護員的首要責任是顧及病人生命,當務之急是盡快將她送到醫院。阿力於是將女戶主搬到輸椅上,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送院途中,阿力看著病人的頭髮、面部不斷有蛆蟲爬出。病人因為中風而不能動彈,身上還有蟲在蠕動,真的活像一具佈滿蛆蟲的屍體,很恐怖。送到醫院後,阿力向醫生作出簡報,並遞上救護紀錄,也就完成任務。

翌日,阿力在醫院完成任務後,與當天接手該名老人的醫生談起,才知內情,而且比表面情況更壞!「那個病人,身體皮膚、肌肉都壞死,而且生出蛆蟲,蛆蟲由女戶主下體爬入子宮當是窩,整個子宮壞死還滋生了大量蛆蟲,再從下體爬出來,所以全身由外到內都有蟲。」醫生表示。根據資料,雌蠅成蟲會在人表面傷口或口、耳及鼻等孔穴的黏膜上產卵,並於24小時之內孵化成蛆蟲,蛆蟲會鑽入寄主的身體組織內,以進食寄主的壞死或活組織為生。實在很駭人,蛆蟲由外到內侵入人體,連體內也是。

「有錢卻沒命又有何用呢?總之人一定要身體好,不然屍蟲連生人也不會放過呢!」阿力道。生人生屍蟲,真有其事,因為生人已經如屍體一樣,肌肉壞死,子宮也成蛆蟲的窩,生不如死的生活,真駭人呢!









離線☆忍者★
發帖
39
icash
61
威望
22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10-04-18
@o@...
http://www.littlefighteronline.com/hk/game_tc/image/skills/m_duncun/m_duncun_skill_04.gif
離線無神論乂
發帖
6637
icash
4326
威望
2847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10-04-18
你估包黑食咩 ==
離線mingyung
發帖
937
icash
1102
威望
419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10-04-20
驚-.- 當個到係屋企-v-"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