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163閱讀
  • 0回復

[轉載]孩子玩具熊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ckzxc
 

發帖
617
icash
23
威望
40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04-17
他送她的第一件禮物,是一個巨大的絲絨玩具熊,她開心的要命,當場宣布這熊就是他們的孩子。
他們倆都很愛這個“孩子”,他會定期給它洗澡,為它換上新衣服,而她每天都會親它無數遍,摟著它一起睡覺,直到他們結了婚,有了自己真正的孩子。
她從醫院回來的那一天起,它就被放在了衣柜的最上層,他們再也沒有看過它一眼。
它很寂寞,也很嫉妒,它經常用狠毒的眼光盯著他們的孩子,它覺得自己會被遺棄,都是這個孩子的錯,這一天,他和她都不在家,三歲的小孩,自己爬到了窗臺上,向下望著,快樂的叫喊。
它在衣柜上冷眼看著,等著一場悲劇的發生,只要這個孩子死了,它就能重新得到他們的寵愛,天知道它多么懷念他給它洗澡時溫柔的撫摸,多么懷念她抱著她睡覺時甜蜜的微笑,多么懷念自己被他們稱為“孩子”的那些日子……
那愚蠢的小孩果然摔下去了,從高高的樓上摔了下去,毫發無傷。
小孩的背后,墊著一只巨大的、落滿了灰塵的絲絨玩具熊,被小孩砸的掉出了大量的填充物,所有的線頭都綻開了,它疲倦地看著還在四處張望的小孩,自己也不明白,為什么在那一瞬間,它會用盡所有的力量,來拯救這個孩子。
它最后想到的,是他和她看著孩子時,那幸福的表情,那種表情,它也曾經看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