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641閱讀
  • 0回復

[轉載](轉)人間蒸發 母攜4歲女搭電梯失蹤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81028332
 
發帖
6940
icash
1881
威望
155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04-24
(轉)人間蒸發 母攜4歲女搭電梯失蹤
2008-01-28 12:40/黃志偉
彰化發生母女失蹤案件,一名37歲劉姓婦人,8天前帶著4歲女兒離家出走,跑到員林鎮一棟大樓的頂樓後,不知去向,離奇的是,兩人搭電梯途中,脫掉外套和拖鞋之後,沒發現他們下樓,但也沒有跳樓情形,母女倆幾乎是人間蒸發。

監視畫面錄下失蹤母女最後身影,兩人在電梯裡脫下外套和拖鞋,搭電梯到達11樓頂樓後一起出去,奇怪的是,監視器只拍到她們上樓,沒拍到下樓,但這棟位在彰化員林的大樓,也沒發生跳樓事件,母女究竟去哪了,成為迷團。

她們騎機車離家出走,整整失蹤了8天,這讓家裡的老母親傷心欲絕。失蹤劉姓婦人母親:「快回來!」

失蹤婦人姓劉,和丈夫分居,獨自撫養4個小孩,20日晚上,突然帶著最小的4歲女兒,一起離家,留下3個孩子,失蹤原因還不曉得,但家人相當擔心,希望母女倆趕快回家團聚。


母女搭電梯上頂樓 人間蒸發半年

更新日期:2008/08/01 01:20

彰化縣社頭鄉一名劉姓婦人,今年1月份帶著4歲小女兒離家,被員林鎮一棟大樓監視器錄下在電梯中的最後身影,倆人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毫無音訊,警方雖然多次到這棟大樓做地毯式搜索但都沒結果,成了一件懸案,半年來,婦人的家人每天都引頸期盼他們回來。
劉姓婦人在今年1月20日晚間,帶著4歲女兒從彰化社頭來到員林這棟大樓,進了電梯後先脫掉自己的外套,再迅速的脫掉女兒的外套,步出電梯時還把腳上拖鞋留在原地,11樓住戶的監視器拍到他們上頂樓,大樓的入口監視器卻沒有發現兩人離開,母女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半年來他們也沒有和任何一個家人連絡。
劉姓婦人婆婆:「她就不回來啊,怎麼會不想娘家?(記者:那邊有什麼消息嗎?)不知道。」
婦人10歲的兒子拿出僅存的一張全家福照片,看著好久不見的母親,很希望她能趕快回來。
劉姓婦人兒子:「媽媽請妳趕快回來,我都好想妳,妳不在家我都好寂寞,請妳快點回來。」
劉姓婦人因為夫妻感情不睦,當天和丈夫吵架後負氣離家,當時,劉姓婦人丈夫受訪表示,「吵架也是一點啦,只在家帶孩子,哪有什麼困難?」
事發後,警方多次作地毯式搜索但都沒有任何線索,而且劉姓婦人根本沒有親友住在這棟大樓,為何會到這裡?又為何失蹤?這些謎團沒有解答,讓這個失蹤案成了懸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