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207閱讀
  • 0回復

[轉載]不要恐赫別人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旋轉泡泡
 
發帖
1144
icash
4150
威望
152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04-25
幸福的電視

電視節目通常都會放到很晚,也釵U位朋友碰上自己特別喜愛的深夜節目,會等不急用錄像機把它錄下來。

  就在深夜悄悄起床,打開電視,是嗎?

  但你聽過這個故事嗎?

  半夜當你一個人看電視時,畫面會突然出現一個讓人極不愉快的信息......

  「對不起,我遲到了....出門的時覺得想吐.....」韓曉和老師抱歉的說到。

  「韓曉,昨晚你又看電視看到很晚吧?」我低聲問他

  「別說了,下課後再告訴你吧!」韓曉興奮的說

  我和韓曉都是瘋狂的電視迷,為了看電視常常上學遲到,因為半夜的電視節目真的是很有看頭。

  下課後非常興奮的問韓曉

  「你發現什麼有趣的節目了」

  「告訴你有點太可惜了,我好不容易發現的,是我從沒聽說過的節目。」韓曉神精兮兮的說。

  「快說吧,別再掉我的胃口了」我急不可耐的說

  韓曉想了很久才極不情願的和我說:

  「好吧,聽了你可別吃驚,看了這個節目就會變得很幸福。昨天深夜我也不知為什麼看起了電影,大概兩點左右電影放在一半的時候,突然開始了別的節目,而且在電視報上沒登過,名字叫<幸福的電視>」

  「<幸福的電視>??什麼玩意是字幕的標題嗎?」我疑惑的問他

  「可能是吧!總之你看過之後就會幸福的」韓曉不耐煩的回答我

  「哦,太棒了,我也要好好看一看!!」我高興的說

  .........................

  星期一剛來到學校就和朋友興奮的討論著前二天的電視節目,我看到韓曉來得很早,卻自己做在座位上,沒有參預我們的討論,我覺得很奇怪,因為他是最閒不住的人,每次我們討論電視節目的時候他比誰都能說,可今天卻.......所以我就朝諷的說:

  「真稀罕,這麼早來學校,我以為你又該遲到了呢!」

  韓曉突然轉過頭,神精兮兮的,用威脅的口氣說:

  「你....星期五我說的電視節目,你看了嗎??真的要看看,不然...要不我也不會 告訴你,你一定要看的。」

  「你怎麼和我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你為什麼那麼想讓我看那個電視節目,我不看又怎麼樣!!」我非常氣奮的和他說。

  「我不是威脅你,我只是看那個節目表一併沒有登,又是突然開始,我又點驚訝而已,所以.....而且看了這個節目會變得幸福,我才希望你看的,我向你道歉,你到是看看....」他用巴節語氣的和我說。

  韓曉突然間的變化讓我覺得很奇怪,心裡很那悶,心想:「今天可真怪,幹嘛總是討論週五晚上的那個電視....」而且我覺得韓曉的態度裡有些言不由衷。所以我決定還是看一看星期五半夜的那個節目。但是韓曉一天比一天更膽怯更害怕了,話也變得越來越少了。

  星期五晚上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讀了一下電視報裡的節目欄,果然沒有韓曉說的那個節目,即使如此,我還是支持到半夜兩點,還在演電影,我聽著電影裡那無聊的對白,我以經困的不行了,我揉一揉眼睛心想:

  「韓曉那個傢夥到底非要我看什麼嘛!!還是睡覺吧!與其等著看那節目不如看別的台呢......」

  突然,電影裡那無聊的對白沒有了,我的耳朵裡傳來了:

  「卡....卡....卡..........」的聲音,我一下變得清醒了,看到屏幕儘是雪花點,等我揉一揉眼睛再睜開的一瞬間,屏幕變成的血紅血紅的顏色,沒有半點雜質,耳邊也不再是「卡..卡..卡.」的聲音了,只聽見電視裡傳來十分沙啞的聲音說:

  「晚上好,你今天覺得幸福嗎?這個節目是送給你幸運的<幸福的電視>,在看完這個節目後,如果你在下週五之前能讓你的五個朋友也看到這個節目,超級幸福就會到你的手裡了。例如你就會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這樣的幸福只是一個開始.........」

  我在聽那個聲音說的時候,屏幕還是一片血紅,就在它說「...例如你會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的時候,我在電視裡看到了我心儀以久的女孩小娜,此刻我心裡在想:
  「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啊!有時會有很像的人肯定是這樣的.......」

  電視裡那極不悅耳的聲音繼續說:

  「但是,如果你不能讓你的五個朋友看----等待你的就是---死!!!」

 同時電視裡出現了一把刀插入了一個不知明的物體,噴出來很多的血,我大聲的叫到:  「啊!什..什麼,這個!!」

  這時候電視畫面變成了,實景是一憧房子。只聽見那個聲音說:

  「現在給你看一個例子,x市x學校的韓曉他的四個朋友看了這個節目,但是他沒能做到五個人看.....」

  我心想:

  「這憧房子我好像見過.........同時,韓曉出現在電視畫面裡。他好像被什麼嚇住了,逃出去了,突然他被一台從高空落下的費舊電視給砸重了,血從他的身體裡急速的噴了出來,噴的電視上都是那粘稠稠的血,而且在慢慢的往下流。」

  那可惡的聲音繼續說:

  「..就這樣,韓曉死了!那麼你也看到這個節目了,就變得幸福吧!!!...」

  我被剛才電視裡的畫面嚇呆了,心裡想:

  「韓曉死了??什..什麼?這個節目......」

  這天晚上因為害怕,我一夜都沒能睡著。第二天早晨由於惦記著韓曉,我在去學校的途中先到了韓曉的家。看到韓曉從家門出來,我鬆了一口氣,想起昨晚的事情我就氣奮質問韓曉說:

  「韓曉,太好了,還好好地活著,你可真夠意思,讓我看那個節目你到底打算幹什麼,什麼東西,那個節目!還放了你死的鏡頭,真讓人不舒服!!」

  在我說話的同時,我看到韓曉臉上如死屍一般,混身不停的哆嗦,就連書包都掉在了地上,好像被什麼可怕的東西給刺激了,他轉過身就跑,嘴裡還痛苦的喊著:

  「什麼?是嗎?我....我沒看,不知道。煩死了,你別跟著我!!」

  我很不放心韓曉,所以就在他的後面追,就在這一剎那我的腦海想起了什麼,啊!!什麼.....這場面好像在哪兒見過.....但是在哪......對了!和晚上在<幸福電視>中看的一模一樣。啊!韓曉跑到垃圾場去了!我大聲的喊到:

  「笨蛋,韓曉!別到那去,不行啊!太危險了,傻瓜!回來---快啊!」

  我看到韓曉跑到一堆費舊的電視堆下面停了下來,然後他撕心裂肺喊到:

  「討厭!討厭的<幸福電視>!!!!...啊?....」

  這時候我看到電視堆上面的電視劇烈搖晃起來,突然間都散落下來,砸到了韓曉的身上,血急速的噴了出來,噴的到處都是,就連我的身上也噴上了我韓曉的血,我的心裡亂做了一團,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景嚇壞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任耳邊大人們叫喊著救人,我卻只有呆呆的站在原地,腦海裡只想:

  「完全一樣...和<幸福電視>演得一模一樣......」

  這時候我腳邊的那些費舊電視發出了「吱....吱....吱.......」的聲音,那破舊的屏幕突然間有了畫面上寫著:

  「接下來輪到綦靜軒你了......................」

  那破舊的電視屏幕慢慢的有了裂痕,而且那裂痕越來越向外伸展,電視屏幕「彭」的一聲,雖著電視屏幕的爆裂,那些的碎片向外射來,從裡面伸出來了一雙被擠壓變形的手,手上還流著那粘稠稠的血,那隻手緊緊的掐住了我的脖子,只聽見裡面有個人在痛苦的說:

  「救救我,綦靜軒,我好痛苦......」聲音越來越清楚了,我看到破碎的屏幕裡面,伸出了韓曉那被電視砸的面目全非的頭。那個頭在痛苦的呻吟著,那種呻吟的聲音讓你聽了就會毛骨悚然,不知所錯的。我真的被嚇壞了,只覺得眼前一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當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我以經在家裡躺著呢。我躺在床上心裡想:

  「難道真的不讓5個人看到的話.....就會像韓曉一樣的死去嗎?......」

  我突然聽到「卡...卡....卡....」我轉過身一看電視,不知道什麼時候電視被打開了,畫面出現了那令人恐懼的五個字<幸福的電視>,這次說話的不再是那沙啞的聲音了,而是一個我極為熟悉的聲音,是...我的聲....音。只聽那個聲音用著嘲諷的語氣說: 
  「x市x學校的綦靜軒,今天沒有對任何人說起這個節目。如果這樣的話,死神一定會造訪的,死去吧!!綦靜軒........」

  在那個聲音說話的同時,看到電視裡的我被那粘稠稠的血慢慢的吞食著,我大聲的尖叫著,媽媽跑過來問我出什麼事了,我和媽媽說電視裡.......可是,媽媽怎麼也不相信,我心裡想:

  「就這樣我死了.....只剩下明天一天了,如果明天再不對5個人說的話就.....誰都無所謂了,明天進教室後碰到誰就和誰說!!!」

  可是我的心還是有很多故慮.........

  早晨剛進教室門,就聽見我心儀己久的女孩小娜在哭,我去問了一下才知道,有個男生很壞寫了一張條,上面說:「這是一封不幸的信,在5天內發給5個人,如果沒有發給5個人那本人就會死!」我非常氣奮就把紙條撕的粉碎,告訴小娜不要相信,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她沒事了。可我的心裡卻想:

  「怎麼辦?這個好了,現在對誰都不能再提電視的事了!該死的韓曉,為什麼讓我看這個電視.......」

  這天夜裡由於我非常害怕電視會自動打開,就把電視拿出了房間,蒙著被子哆哆嗦嗦地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睜開眼睛時才發現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所以我也安下心不來,想到韓曉出事那天是星期六,所以我決定為了慎重起見還是裝病不去學校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只要這樣呆在家裡肯定.....決不會碰上事故的!!有點餓了,吃點東西吧!」

  我剛到客廳,看完媽媽給我留的言,只聽見我的房間裡傳來很大的聲音,我馬上跑回房間裡想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剛一進房間的門,電視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自動打開了,就聽到那沙啞的聲音又在說:

  「你好,這裡是<幸福的電視>,x市的綦靜軒到底還是沒有告訴任何人看這個節目,所以他將..........死於今天!!即使在家裡,也是躲不過去的,........」

  同時我看到電視畫面上,出現了我們家的樓,那裡的我被突如其來的大火燒死了,畫面又變成我們家旁邊的吊車一下子失去了控制,那大掉頭倒了下來把我活活砸死了,.....  
  我痛苦的喊著:「不可能有這樣的事,騙人的,這不過是演戲.......」 

  那可恨的是電視畫面又變成了---我的葬禮!!只聽那可惡的聲音極其冷漠聲音繼續的說:

  「是不是很可惜,僅僅才17歲.....可是到底還是死了...........」

  我徹底的崩潰了,奪門而出,向大街上飛奔著,還失聲喊著:「哇.....不要再演了!救命啊!我不想死啊!逃到那裡去呢...........」

  真的跑累了,我停了下來,只覺得身後一片紅光。我轉過身,只看到我停在了一家電視機專賣店的廚窗前,我看到那些電視都寫著:

  「綦靜軒,今天死,死去吧.........」

  我混身哆嗦的向後退,嘴裡還說著:

  「不.....討厭!我不想死啊....誰.....救我........」

  當時的腦子裡面是一片的空白,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有一個信念就是:我不想死!

  耳邊傳來「嘀....嘀....嘀.....」的聲音。等我回頭一看的時候,一輛汽車向我駛來,就在那一刻我只是在驚恐的大喊著,身體卻好像不由自己控制似的,就在這個時候一雙手把我從汽車道上拉了回來,只聽見有個聲音喊道:

  「多危險啊,在汽車道上發呆!!......」

  等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扒在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好像哭出來才能把我的恐懼散去。

  我差點被汽車撞上了,還好被碰巧路過這兒的媽媽救了,免於一死。

  由於<幸福的電視>這件事我沒有對任何人說,所以最終救我的還是我自己!!!!  這以後<幸福的電視>再也沒有放過第二次......

  <幸福的電視>到底播放了嗎??

  假如你們偶然看了這個節目.......並且為了救自己而讓別人也看到的話

  ----那麼對你的詛咒將永遠無法消除!!!!...................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