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01閱讀
  • 0回復

[轉載][轉]時空交錯洗衣幾洗出百年衣服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ckzxc
 

發帖
617
icash
23
威望
40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04-29
一 部 洗 衣 機 開 動 之 後,不 停 的 轉 動,竟 然 轉 出 了 一 件 百 多 年 前 的 舊 衫。
專 家 分 析 這 件 怪 事 後,認 為 可 能 是 時 空 交 錯,做 成 了 這 宗 奇 事。
一 架 普 通 的 洗 衣 機,竟 然 陰 差 陽 錯,變 成 了 一 部「 時 光 倒 流 機 器 」
-- 轉 出 了 一 件 超 過 二 百 年 的 古 老 軍 服 來,而 原 本 放 在 它 裡 面 清 洗 的 床 單,
卻 消 失 得 無 影 無 蹤 !
這 件 奇 怪 得 令 人 難 以 置 信 的 事 情,
發 生 在 美 國 西 雅 圖 市 一 位 廿 六 歲 獨 居 的 女 子 柏 蒂‧姬 艾 絲 身 上。
當 她 把 床 單 放 入 她 新 買 的 洗 衣 機 內,洗 濯 過 後,打 開 機 蓋 一 看,
卻 發 現 內 裡 的 床 單 已 不 翼 而 飛,
代 之 的 是 一 件 完 整 如 新 的 十 八 世 紀 美 國 華 盛 頓 總 統 時 代 的 軍 服。
「 這 簡 直 完 全 不 合 情 理。」這 名 婦 人 至 今 仍 無 法 相 信 這 件 事。
「 我 明 明 記 得 我 將 床 單 放 了 入 洗 衣 機 裡 清 洗,可 是 取 出 來 的 卻 是 一 件 舊 衫。
這 絕 對 不 可 能 是 有 人 與 我 開 玩 笑,因 為 全 屋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住,
而 且 我 還 養 了 兩 頭 大 狼 狗 守 衛,任 何 人 闖 進 來 都 會 被 牠 們 發 現 的。」
「 我 實 在 不 知 怎 麼 說 才 是,我 的 一 位 朋 友 說,
我 的 洗 衣 機 一 定 是 一 部『 時 光 倒 流 機 器 』,看 來 她 說 的 也 未 嘗 沒 有 道 理。」
當 一 位 歷 史 學 家 細 心 檢 看 過 柏 蒂 從 她 洗 衣 機 取 出 來 的 這 件 殖 民 時 代 軍 服,
證 實 它 的 而 且 確 是 該 個 年 代 的 產 品。
他 也 排 除 是 有 人 惡 作 劇 的 可 能,原 因 是 這 件 舊 軍 服 不 但 保 存 完 整,
還 因 為 它 是「 古 董 」而 十 分 值 錢。
「 照 我 所 知,任 何 一 位 私 人 收 藏 家 或 博 物 館 都 樂 意 付 出 二 萬 五 千 美 元 或
更 高 的 價 錢 購 買 這 件 衣 服。」這 位 歷 史 學 家 說。
目 前 柏 蒂 仍 未 決 定 怎 樣 處 置 她 這 件「 不 明 來 歷 」的 舊 衣,
不 過 她 很 大 可 能 會 將 它 出 售。與 此 同 時, 一 些 大 學 科 學 家 和 超 自 然 現 象 專 家
都 很 想 研 究 一 下 她 那 部 洗 衣 機 的 結 構,看 它 究 竟 有 什 麼 特 別 之 處。
他 們 相 信 大 有 可 能 是 洗 衣 機 將 那 件 古 老 軍 服 從 十 八 世 紀 「 轉 送 」到 今 天 來。
「 根 據 我 們 初 步 推 測,可 能 是 洗 衣 機 旋 轉 時,發 出 某 種 極 特 別 的 無 線 電 波,
與 一 個 時 空 隧 道 接 通 上 了。」一 位 科 學 家 解 釋 說﹕
「 然 後,不 知 如 何,那 件 衣 服 陰 差 陽 錯 的 被 送 了 到 這 裡 來。
「 換 句 話 說,這 其 實 是 一 種 時 空 交 錯 的 現 象, 過 去 變 成 了 現 在,
現 在 變 成 了 過 去。 雖 然 這 極 之 罕 見,卻 也 不 是 第 一 次 發 生。
如 果 真 是 如 此,說 不 定 柏 蒂 小 姐 的 床 單 目 前 正 在 十 八 世 紀 某 人 的 手 裡。」
這 位 科 學 家 又 表 示,只 有 在 仔 細 研 究 過 那 部 洗 衣 機 後,
才 能 得 出 一 個 確 實 答 案,而 不 管 結 果 如 何,都 肯 定 是 十 分 轟 動 的。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