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883閱讀
  • 5回復

[轉載]殺人剝皮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旋轉泡泡
 
發帖
1144
icash
4150
威望
152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08-27
「最近又發生一起手段兇殘的殺人剝皮事件,警方在此呼籲民眾注意可疑的陌生人!」
  
隨手關掉收音機「怎麼這段時間都是這種鬼消息,連續好幾天都鬧的沸沸揚揚的,不過最近還真是熱」無法忍受燥熱的我不自覺的望向牆面的溫度計,順手拿起遙控器指向冷氣「該死!才28度,冷氣也壞了,去超商吹下免錢的冷氣好了」穿好我最喜愛的一件上衣後,便緩緩散步到附近的超商。
  
「你好,請問需要些什麼嗎?」剛走進商店一個甜美的聲音便傳入耳中
  
「天阿,真漂亮的一個女生!」雖然我對這長相還是有點自信,卻還是害羞的低下頭來用不知道誰聽得見的聲音回答「不、不用了,我自己來就行了」
  
我隨手拿了幾件東西結帳後,又聽到了那女生甜甜的聲音「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雖然我知道這是機械式的回答,卻還是在心理亂撞。
  
剛一出超商的門我便很狠的拍自己的頭「真是的,說要在裡面混免錢的冷氣,算了,至少是有回報的!」我一邊自我催眠,一邊走回自己的家。
  
接連幾個星期我都準時的去到那商店報到,也知道了那女生的名子,葉婭靜,很美的名子,不是嗎?雖然天氣感覺一點都沒變涼,天氣預報也太不準了吧,明明說氣溫會下降,該死。
  
「婭靜,你約我到公園來是要跟我說什麼?」難得她主動邀出來了,不知道是要跟我說些什麼。
  
「其實……我喜歡你,雖然這年代一見鍾情好像很可笑,但、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我猜猜,我現在一定臉紅的像甚麼,打死我也想不到,婭靜會主動跟我告白。
  
「嗯,那我們就已交往為前提當男女朋友吧!」我刻意背對她,肯定也是因為害羞吧。
  
她跑到我眼前,睜著她那明亮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好像是想不到我會答應,她開心的牽起了我的手「唉,唉呦,不用那們興奮啦,我、我又不會跑掉,小孩子似的!」我的聲音明顯有些慌亂「那怎麼行,反正我也下班了,我們就去慶祝一下!」她開心道。
  
「婭靜,今天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啊」我邊幫忙著婭靜將商品擺放好邊問著「好啊,最近都沒機會跟你吃飯,相處一下」婭靜將東西放好後拍了拍裙子對著我道。
  
「婭靜啊,別有事沒事就往跟著別人跑,別忘了之前鬧的很大的剝皮殺人事件喔!」超商的店長看到我跟婭靜親暱的樣子,忿忿的道。
  
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婭靜的店長那麼那個,再怎樣也不會輪到你吧!
  
「怎麼會呢?昱不是壞人!他對我很好的」婭靜嘟起嘴巴,牽起我的手後對著店長說。那個店長一臉吃鱉的樣子,看了就爽,不過婭靜你這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喔,不過看來之前的那件案子,警方也沒說多認真在查,枉費那些媒體還報的沸沸揚揚的,簡直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
  
「好吧,反正店裡也沒甚麼事了,那你就先走吧!」店長無奈道
  
很好,這是你今天唯一做對的一件事「那婭靜我們先走了吧!」
  
「婭靜,時候不早了,上來坐一下,喝杯咖啡在走吧。」我憐愛的看著一臉半醉的婭靜道「好….呃…好啊。」
  
看了看喝完咖啡後,眼神卻更迷茫的婭靜後,我微微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後「靜,我真的好喜歡你」邊說我邊輕吻著她粉嫩的頸子「好、好癢,不要鬧了啦,昱!」婭靜的雙手胡亂的揮舞著,卻不小心劃過我的脖子。
  
嘶,一陣像是布被撕開的聲音響起,我瞪大了眼睛看著婭靜,她看了看自己指甲上的血跡,在看了看我的脖子後,眼中閃過一絲奇異的神色,彷彿再說我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她不知道但我卻知道那眼神是什麼,是恐懼!
  
我將婭靜用力的壓在牆邊「不、不要,我不是故意的!」她大聲的嘶吼著,但我可不會放過她,畢竟她竟敢傷了我最寶貝的衣服,我絕不會輕易的饒過她的,我抓起了她的頭髮,將她拉到我眼前「靜,我原本是想等你完全昏迷後在動手的,但竟然我的衣服破了,那我也不用在憐惜些什麼了!」我將婭靜拖行到廚房,脖子前的傷口還在咕咕的冒著血,這賤女人!
  
「不要阿,昱,你忘了你之前說過你有多愛我嗎?」死前才在求饒嗎?反正你注定要死的,我將剛剛抄起的菜刀用力的斬在婭靜的脖子上,她死前的掙扎又將我身上好幾處抓到都瘀血了,算了,反正也不要了,我用左手抓著我的臉,用力一扯,嘶……一塊臉皮就這樣被我撕了下來,拋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看來今晚又有事可以做了!」動動身上的筋骨後,我緩緩跪到了婭靜的屍體旁,慢慢的將她的皮膚,用特殊的方法取下來……
  
過了一陣子,我才將婭靜的皮膚完整的剝下來,身上都少一塊西少一塊的真不習慣「都破成這樣了啊,反正也該換了!」我三下併兩下的將身上的『外衣』都扯了下來。
  
終於涼多了……
  
「疑?婭靜,你怎麼開始圍著圍巾上班啊?」「沒有啦,只是這圖案很漂亮啊,不過有點熱就是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主角身上穿著的是上一個受害者的皮膚
所以十分的薄
靜,輕輕一劃便......
結局靜要圍圍巾就是因為
主角把靜的皮膚穿在身上,但因為脖子有傷痕
才要用圍巾擋住
離線gor
發帖
832
icash
90
威望
344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10-08-28
太可怕睡不著了
離線kittyyau38
發帖
20
icash
0
威望
-97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10-08-28
可怕   
1條評分
。___only、硪
離線endychow1991
發帖
700
icash
1041
威望
173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10-09-12
即係個呀靜比條友殺左,條友又穿佢既皮,扮係靜.
!!!!!!!
離線弒月
發帖
273
icash
224
威望
56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10-09-13
個主角好鬼變態
離線bobonok
發帖
1009
icash
69
威望
183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於: 2010-09-30
又係D變態野 睇到心都寒哂--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