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C朗「客」窒艾美利亞 --]

ibbs -> 體育世界 -> C朗「客」窒艾美利亞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leunghoyin05 2011-01-16 14:04

C朗「客」窒艾美利亞

管賓施馬繼續低迷,但皇家馬德里     無鋒可用仍無礙繼續大勝,皆因C朗拿度     入球停不了,僅半季已突破30大關,勢必刷新其單季42球紀錄。有C朗壓陣,皇馬在今晚西甲作客艾美利亞穩贏兩球,捧讓球主客和皇馬「客勝」。

  皇馬周聯賽兩度落後下終以4:2反勝維拉利爾     ;周四西班牙     盃8強首回合亦在先失守下以3:1反勝馬德里體育會     。

  C朗在皇馬近兩場重要勝仗攻入4球,並且極具決定性作用。希古恩長期養傷,賓施馬在多番獲得擔正機會下表現依然強差人意。儘管皇馬高層以及教練摩連奴     近日終改口風,打算在1月收購新前鋒,據報高路斯     、艾迪巴約     和雲尼斯達萊     都有可能加盟,但在成功增兵前,該隊仍有C朗這最可靠的射手。

  今季已攻入31球的C朗,被問及自己是否便是皇馬中鋒的最佳人選,他指教練摩連奴知道他在甚麼位置會有最好發揮,毋須擔心。C朗今季的入球方式甚多,加上上場西班牙盃亦建一功的奧斯爾、以及復出後表現愈來愈好的卡卡,即使皇馬新前鋒尚未有著落,今仗仍足以殺敗艾美利亞。

  艾美利亞在周四西班牙盃同樣奏捷,以1:0小勝拉科朗尼     亞。然而該隊防線始終疲弱,近6場比賽已4度被對手攻入至少3球,首循環聯賽亦曾在主場慘吞巴塞「8蛋」,今晚迎戰火力同樣頂級的皇馬,難逃再敗。

個人感想:想信c朗有幾勁大家唔會唔知,我不嬲勁like c朗,佢上埸入3球,e埸我諗都一定有波入嫁la,我覺得皇馬win緊


查看完整版本: [-- C朗「客」窒艾美利亞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3724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