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雷鳴前傳:正義,只是美其名的邪惡(更新封面) --]

ibbs -> 會員創作 -> 雷鳴前傳:正義,只是美其名的邪惡(更新封面)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dwchan 2011-02-12 09:12

雷鳴前傳:正義,只是美其名的邪惡(更新封面)








自古以來,正邪互不相立。

只要發現有一絲邪惡的氣息,神聖組織-銀影之刃也一定會毫不留情地以正義之名把它們淨化!

故事講述一名堪稱銀刃最強的武者-堤朗,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因為不忍心殺害手無寸鐵,被植入了惡魔之力的兩名無辜小女孩而公然抗命,

帶著那兩名小女孩四處奔波,逃避銀影源源不絕的追捕!

一個大叔和兩個小蘿莉的奔波故事就此展開!

dwchan 2011-02-12 09:16
我看過天下最窮凶極惡的猛獸,我看過世間最令人恐懼的夢魘,我看過我看過地上最卑鄙無恥的惡魔。


但是相比起那些拿著正義之名而胡作非為的偽君子,他們都不值一提。

堤朗上




從古到今,這個世界就有黑和白這兩面。


銀影之刃,

正派中的第一派系,默默在背後守護者這世界的平衡,



在其強大威力無邊的神聖魔法之燒灼下,

所有邪惡也灰飛煙滅,無所遁影。

以自己訂立的法律來管制著這個世界,對於異教徒們絕不留情,

只要有些小使用過黑魔法的痕跡,他們都會毫不留情地派出他們最精銳的部隊

把一切邪惡消滅。

現在,在離銀刃聖城五百公里的小島上,產生了惡魔魔法的波動……

戰鬥,又要再次開始了…….







呼嘯之聲劃破沈靜的夜晚,

在黑暗的夜裡,沒由來劃過了一道耀眼的流星,

只見流星來勢越來越快,變得越來越亮,

乍眼一看,竟然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類,身上包著重重烈焰,把本應漆黑一片的夜空照得一片光亮,以瞬雷不及掩耳之速落下。

「砰!」

在一瞬間,流星已從天而降,重重地掉在地上,擊起無數灰塵。

「大主教大人,已到達目的地-血謎島。」

「很好,淨化所有異端,尤其是那兩個被植入了惡魔之力的小孩。」

「了解。」

說話的是一個大概三十出頭的美男子,五官端正,貌比潘安!一雙鮮豔的紅色眼睛在黑暗額外顯得無比奪目,

無形中添加了幾分壓逼感。在黑夜中持雙劍立之,威風凜凜,令人望而生畏。

「先看看對方有多少人吧。」

男子自言自語地道,說著,緊閉雙目,氣納丹田,深深一吸氣…….

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只看到男子四周藍光四射,陣陣波動從中心不斷發出,破空之聲不絕於耳!

從中醞釀力量之強大程度,可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光是幀測法術的法力而這麼高強,恐怕眼前這人的料子絕不簡單。

「報告大人,島上要塞的敵人有五百人。」

長長地呼了一口氣,男子輕輕地向手臂上的傳聲器說道。

「才五百人?在我們引以為傲的堤朗總隊長雙劍下,他們不消十分鐘就會被消滅掉吧!哈哈!」

對話機種傳來蒼老自傲的笑聲,看似對方對眼前那位被稱作堤朗的神祕人很有信心。

「大人太看得起我了,我可哪有這麼厲害?」

「我只是說事實而已,還有,不要忘了,任務完成後,就是你榮升成為皇家特攻隊隊長的時候,

你的妻子芸雲和整個銀影之刃也在等待你的凱旋歸來,這次的任務,用心去幹吧。」

「知道了,我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為了銀影之刃的榮耀!」

男子斬釘切鐵地道,眼神中已泛起一陣濃濃的殺氣…….

在血謎島要塞,冷冷蒼白的寒月在漆黑一片的天空中格外奪目,滿天的繁星閃閃生光,

仿佛想盡力為這黑暗的傍晚燃點出一點小小的光芒。冷風在輕吹著,寒蟬在鳴叫著,一切也如平常一般,

平靜,安逸,誰人會想到,這只是一場血腥暴風雨的前奏?

衛兵長羅倫一往如常地看著明月發呆,在要塞大門看守著,最近這個月城中不知道在弄甚麼重要的儀式,上

頭下令大大加強城外的保安,由於人手不足,所以連他這些算是比較有地位的衛兵長也要一同站崗。

「真倒楣……怎麼連我也要去站崗?」

望著天上的繁星,不滿地抱怨著。

「沒錯,你真倒楣!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突感身後聲音突至,羅倫大驚失色,回頭一看,面對面對上了一個陰沈無情的臉孔,

正想大喊救命時,卻絕望地發現其他衛兵而無力地倒臥在冰冷的土地上,哪有一絲活著的氣色?


眼前這傢伙竟然不動聲色下一瞬間砍殺多人,而自己竟然完全察覺不到!慘無人色的面孔在寒月的映照下更顯得一分蒼白,在死神之前無力地抖過不停…….

猛地頸上一下劇痛,衛兵長羅倫竟已身受異處…….已經不會再恐懼了……

定眼一看,動手的正是堤朗,只見他毫不在乎地抹去利刃上的點點血紅,把劍緩緩收進劍屑,仰頭,看了一看城樓的頂部,屈膝一跳,竟一下子跳過城牆,沒入黑暗之中!

在要塞中的人們並不知道城外的巨變,欣喜若狂地慶祝著,煙火炮仗一次又一次炸開沈靜的夜空,

因為,就在半分鐘之前,他們成功了!成功把從惡魔領主身上提煉出來的邪冰之力和邪火之力分別植入了大祭司的兩個女兒身上。

島上出現了兩個擁有強大惡魔力量的人類代表了甚麼?代表了他們在未來勢力得以大大懭張,江湖地位大大提升,再也不怕受到外界的壓逼了。

眼見創世之舉的成功,大祭司指著身旁兩個對自己身體發生的事情也懵然不知的小女孩,激昂地演說道:

「我們一族,忍辱負重多年,今天終於可以出一口氣了!不會再怕任何人了!有了這兩個王牌,我們無所畏懼!連那個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的銀影之刃也不用怕!」

「你肯定?」

冷笑聲從城頂突至,聲音不大但聽在耳中卻清楚無比,如同針刺一般刺進人們的腦袋之中。

數百人不約而同,驚訝地望向聲音的主人。城頂上的男人,雙眼如焰似火,雙刃的冷芒與寒冷的月色互相輝映著,嘴上掀起了一絲如嘲笑萬物般的微笑,來者不是堤朗是誰?

「來者何人?」

見來者不善,大祭司屏著氣息問道,心上戒心大起。

「銀刃死神-堤朗。」

一話說畢,就立刻把本來歛起來的修為氣息毫不保留地釋出,正義凜氣一下子如缺堤般湧出!

就在短短的一瞬間,龐大的壓逼感席捲全城!此刻,大家面面相覷,都能從對方的眼中看出深深的駭意。就算是實力最強的大祭司,同樣也對堤朗的力量大為忌禪。

「我們經歷了這麼多苦難,這麼多的委屈,一定不可以在這裏停步!絕不!」

大祭司硬著頭皮大喊著,意圖鼓起全軍士氣!

「今天就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看看我們一族的決心吧!」

大家一聽如此,竟然都也紛紛響應,舉起手頭上的武器就向銀刃死神-堤朗如發狂了的一般攻去!一時間,戰鬥的怒嚎,號角的鳴聲籠罩著全城!

輕蔑地向地上吐了下口水,堤朗提刀向前一指,一個泛著萬千聖光五星芒陣憑空出現在眼前,在漫長難懂的咒語下竟越發越亮!

「是大範圍攻擊,大家小心!」

不愧為大祭司,見識非常人可以比擬,可是,已經太晚了…….

刺眼奪目的藍芒從法陣中射出,如同猛龍般,無情冷血地向著士兵們撲去,

儘管有些士兵反應還算不錯,能及時舉盾就擋,可是弱小的木盾卻如何能擋下狂暴的藍芒?只聽木板的碎裂聲不斷,就在一秒間,數十名衛兵已化為灰燼,人神俱滅了!

大祭司當下面如白紙,可是身上所肩負的使命卻令他沒有萌生退意,只見他強作冷靜,

沙啞著聲音地命令道:「不要亂衝亂撞,使用遠程把其擊殺!」

士兵們一聽如此,馬上散開,紛紛拿出步槍,向眼前的敵人描去。其中有數人更立刻登上要塞上的砲樓,意圖以大砲打下眼前這個可佈的死神。

堤朗把一切也看在眼中,可是他卻聞風不動,沒有絲毫的害怕之意,只是輕笑著,嘲笑著愚蠢敵人的一舉一動。

「開火!」

大祭司聲嘶力歇地嚎叫著,萬千道火光夾著無盡的殺意,把天空染成了一片火紅,紛紛向堤朗疾衝而去!

「聖刃,風嘯」

冷靜地喊出了手上雙刃的名字,眼神中閃過一絲寒氣。

「銀靈龍鞭。」

當下狂風大作,在飛沙走石的暴風中,依稀見到兩條銀鞭如同長蛇一般,旋轉著,飛舞著,在堤朗四周劃出一道又一道的銀弧,銀弧所到之處,子彈也全都被巨熱所蒸發,

徹徹底底地從人間消失!看見此幕,炮樓上的士兵們不禁大驚,不多思索就向那恐怖的敵人發出一次又一次的砲擊。

儘管堤朗神通廣大,可是他卻沒有大膽到想要用銀鞭硬接砲彈的地步,一見砲彈來襲,就靈活地向後方就是一跳,避開砲彈的攻擊。

刺耳的爆炸聲接二連三地爆出,現場煙幕瀰漫,琉璜味四散,可是並沒有一發子彈或砲彈可以成功命中堤朗的身子!

眼看著快要消耗殆盡的火藥,大祭司的心不由自主地沈了下去,看著身旁兩個早已嚇破膽,正在大哭著的小女孩,心中一橫,

竟然堅決地提起法杖,頭也不回就向堤朗疾衝而去!

「哦?老大終於親自出馬了?真的很期待啊!」

堤朗不溫不火地吐出了句子,雙眼死死地盯著大祭司,把左手那條銀鞭收了回來,劍尖向前一指,法陣再現,竟是想要重施故技!

大祭司總算是一族之主,戰鬥的反應和應對真的不容小覷,一見法陣想要成形,單手一揮,三道火鳥立刻如疾風般衝往堤朗,其來勢之兇猛,真的非同小可!

火鳥在前,可是堤朗卻不閃不避,別說閃避,根本連招格的動作也沒有擺出,只是想靠右手揮得密不透風的銀鞭來抵擋狂暴的火鳥!

大祭司看在眼裡,怒在心中,怎麼說他在遠程攻擊這一方面上也算是數一數二,可是眼前這個男子隊攻擊竟然不放在眼內,竟然想以一手之力來化解!

當即加強了手中火焰的傳送,頓時火鳥的溫度爆升了數倍,刮著陣陣的焚風,想要無情地把那不知好歹的傢伙吞噬!

士兵們見機不可失,紛紛再次舉起手中的大砲槍械,連珠炮地吐出了重重火舌!

「砰!」
「砰!」
「砰!」

砲擊之聲不絕之耳,籠罩著整個要塞,大祭司毫無停手之意,火鳥如瘋狂了般不斷射向堤朗的位置。

灰塵飛舞,濃煙四起,情境好不壯觀!

都炸成這個樣子了,恐怕就算是堤朗般實力深不可測的人類,也不可能生還了吧!

大祭司稍稍鬆了一口氣,無力地向後一跌,就躺在大椅上休息。

可是…….他怎麼也想不到…….

濃煙中一條人影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破開黑煙飛出,手中的劍已經脫手飛出!

雖然大祭司反應可算是奇快,馬上向右一閃,可是奈何飛劍速度太快,右肩傳來了一陣鉆心的痛楚,竟然一下子被貫穿了!

血流如注,大祭司蒼白著面孔,牙齒咬著沒有一絲血色的嘴唇,死死地盯著前方。

「哈,竟然避開了要害,還令我受傷了,不錯不錯。」

冷冷的笑聲傳出,只見堤朗捂著正在滲出一點點血紅的手臂,破開灰塵,一步一步地向大祭司走去。

重重沈悶的腳步聲如輓歌的奏起,寒冷的晚風吹颳著,直吹到眾人的心坎中。

恐懼,絕望,無助
一下子在眾人內心深處爆發出來,不知哪個飯桶帶頭逃跑,士兵們竟然大多丟下武器,向後就跑!


一見軍心打亂,大祭司強忍劇痛,向士兵們大喊道:

「不可以放棄,不可以!!!!!」

可是,弱小的聲音如何可以克服眾人內心的恐懼?除了幾名忠心的隨從外,其他人竟然也全部逃跑了!

眼看著這等情境,大祭司蒼涼地向後一望,哀傷地說:

「我們只想變得稍微強大一點,令我族不會再受人壓逼,難道這樣也有做錯,何必趕盡殺絕啊?」

「你們使用了黑魔法,把惡魔的力量植入了那兩個小女孩的身子裡,這違反了我們銀影之刃的律法,所以……你們要受到凈化!!!」

說到最後幾個字時,語氣一沈,變得冷酷無情,一種無形的壓逼感竟然從中而出!

見對方是無法放過自己,大祭司舉杖就刺,其他隨從見狀,紛紛衝前攻擊。

堤朗輕輕地冷笑了一下,隨手一揮,一陣強若颶風的劍氣排山倒海而至!

道行稍弱的隨從們紛紛如秋風掃落葉般,鮮血狂噴,整個身子被狠狠地擊飛出去!

「現在只餘下你了。」

堤朗淡淡地說道。

「嚎!!!!」

大祭司狂叫著,身上黃芒大現,四周溫度為之一熱,

天上怒雷交加,轟隆聲從不間斷,氣勢如虹!

雙手掌心朝天一舉,咒語聲不停

把渾身的力量,決心,靈魂化為一道純正刺眼的巨大光球…….

「魂碎裂破!!!!!!」

喊出了最後絕招的名字,杖頭向前用力一揮,一條金龍立刻現形,身上光華大現,來勢洶洶,勢如破竹般向堤朗張牙舞爪地撲去!

「米粒之光,也敢跟酷月爭鳴?」

說罷,劍向前一點,數十個五星芒陣竟然一下子同時憑空出現!

「神聖之終章第九十二章:天威神怒!」

在一片刺眼無比的亮光之下,數之不盡的亮翼如狼似虎,一下子把大祭司無助的身影吞噬殆盡!

眼中盡是不甘和悔恨,大祭司手拚命向前狂抓,如同要抓住飛逝的生命,飛逝的希望,可是除了自己身上爆發出來的點點鮮血之外,

卻甚麼都抓不到,甚麼都留不住…..

直倒在地上,再無力站起來。

眼皮越來越沈重,生命正在快速地離開他的身子。

也好,反正我也盡力了,現在這個樣子是天意吧…..

就讓我輕輕地離開這個充滿絕望的世界吧。

一想到此,毫不掙扎地任由厚重的眼皮蓋上自己的雙目
靜靜地迎接自己的末日。

小雪,華爾琪……

突然想起自己兩個被自己植入惡魔力量的親生女兒的名字。

如果我死了,那麼她們不就也會被那人當作邪魔妖道殺掉…..

不要…..

我不要這樣!!!

愛,

總是會引發不可思議的事情。

眼前這個垂死之人,勉力撐起被打得支離破碎的身體,以自己被鮮血染紅的雙手

狠狠地抱著眼前的殺手,沙啞著聲音,語帶哭音地哀求道:

「求求你,不要,不要殺她們兩個,我求求你了!

他們是我最疼愛的寶貝,她們甚麼也不知道,都是我的錯,我的錯啊,

你喜歡把我的靈魂燃燒殆盡,折磨至天荒地老也好,

但是請高抬貴手…….不要傷害她們……..求…求你!」

老淚已經不停地滑下大祭司蒼老的面孔,跟污血渾了在一起,看起來更添一分可怖之感,但是更多的是,蒼涼之感。

堤朗看著老者的求情,面孔依舊冷若冰霜,可是細看之下,瞳孔中的震撼卻把他心中的複雜心情一五一十地表達了出來。

「不要……傷害我的……我的女兒……」

手臂無力地掉在冰冷的地上,生命已經悄悄地離開了蒼老的身體

「堤朗報告,敵方…..敵方首領已經…..已經倒下。」

「很好,接下來就把這兩個魔女淨化掉就完成任務了。」
傳來大主教欣慰的笑聲。
「我……我….明白了。」
「堤朗你沒有事嗎?怎麼說話斷斷續續的,該不會是受傷了吧!」

「我…..只是剛剛戰鬥完,感覺有點疲累而已。」

「原來如此,那麼完成任務後,你快點回來休息吧!」

「嗯。」

關上了通訊機,堤朗勉力壓住心中沸騰不斷的複雜情感,剛才那老者求饒這一幕,深深地烙了在他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求求你……. 不要……傷害我的……我的女兒……」
同一句說話再一次在腦海中響起,堤朗用力地搖了搖頭,令自己清醒起來。

不行,我是一個殺手,一個殺人無數的殺手,兩個女孩算得是甚麼,一刀就可以了結了她們!

接著,他雙眼掃視兩邊,發現那兩個女孩竟然是趁亂藏了起來!
藏!藏得了嗎?

一稍稍運用靈力,立刻探測到她們的位置。
一手打碎了她們所躲藏的矮牆,眼中所見,就是兩個慌張失措小臉,無力恐懼地跌坐在地上淚流滿面的樣子。

「小雪你快逃,姐姐幫你爭取點時間,快走吧!」
看似稍為年長一點,留著啡色長髮的小女孩顫抖著聲音,鼓起勇氣向她的妹妹大喊道。

說罷,竟然當真站了起來,毅然張開雙手,其神情之堅決和眼神中的不屈,

如同告訴眼前的那位死神:只要我在,你就別想要傷害我的妹妹一根指頭!

幼小的嬌軀在狂風中如同薄紙般搖擺不定,看著眼前一根指頭就可以奪去其生命 的小女孩,

堤朗冷若冰霜的殺心已經慢慢開始融化。

「你不是要殺我嗎,快動手吧!」

女孩淒然一笑,對堤朗說道。

「我……我…….」

見眼前乖巧可愛的小女孩如此說道,堤朗竟然一時間不知如何回答。

「你殺我沒有關係,但請你放我妹妹走吧!」

「甚麼?」

堤朗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怎麼父女也是這種甘願犧牲自己,以換取所愛生命的那種人!

「求求你……. 不要……傷害我的……我的女兒……」

大祭司的遺言再次衝擊著他的決心。

砍下去的動作,本應很簡單,很容易,可是此刻卻突然變成了難若登天之舉

利刀高舉著,卻遲遲不能落下,

心中的惡魔以及天使正在鬥得難分難解,眼神不停地變化著,

本來一身驚人殺 氣這時已變得凌亂十分,哪有當初那一種求強大的壓逼感?

寒冷刺骨的晚風輕輕地吹著頹垣斷壁中的三個人,

如同無數幽魂正在等待那兩個女孩的加入一般

等待著,等待利刃破下之時。

「嚎!!!!!!」

天空中傳出一聲聲嘶力竭的吶喊,銀華乍現!利刃已經脫手而去!
兩姊妹緊閉著眼睛抱著頭,等待著死神的來臨!

「噹!」

利刃直沒入她們的眼前的土地上!原來打從一開始,堤朗就沒有對準她們兩個!

「大主教大人,求求你放過她們吧!她們只是甚麼也不懂,被人強行植入惡魔力量的無辜小孩啊!我們不如帶她們回去,看看有沒有方法挺救她們吧!」
對著對話機,堤朗口中吐出了他做夢也沒有想過要說的句子!

這是抗命。
對於任何效命與銀影之刃的戰士們,
他們的一章軍法就是:
必須服從任何命令!
不論他們心底裡願意與否。
為敵人求情,是最令人看不起的,最不能令人接受的。

「甚麼?你說你不願意殺死他們?」
對話機傳出大主教暴跳如雷的聲音。
「你竟然為兩個黃毛丫頭而要抗命?」

「她們是無辜的,以神的名義來挺救無辜的受害者,不正是我們的職責嗎?」
堤朗試著說服對面那頑冥不靈的老頭兒。

「她們被植入了的惡魔之力之強大,可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整個世界毀滅,難道你要把世界的安全和她們兩個的生命放上天坪嗎,堤朗總隊長?你現在有兩個選擇,要不成為叛徒,要不就殺.掉.她.們!」

最後那一段話說得斬釘切鐵,無形中傳出了一陣強大得令大透不過氣來的壓逼感,明確地告訴了堤朗,就算是捨棄他這一個大人物,也絕對不能放過她們!

「但是……」

「聖皇大人,不如讓我來跟他說說。」
對話機的另一方響起了如銀鈴般悅耳的熟悉聲音,堤朗心頭一震,馬上就認得到說話的人正是他的愛人芸雲!

「堤朗哥,為甚麼你怎麼也要護著這兩個小女孩?你這樣做可是會毀了你的前途,你的未來啊!沒錯她們是很可憐,可是組織的命令,我們一定要服從,何況她們的傳在會威脅到世界的安全啊。」

「不行,我做不到,要我砍殺邪魔妖道,要我殺一百萬個我也絕不拒絕,可是,面對手無寸鐵,天真無知的小女孩,難道也要我砍下,難道也要我雙手染上她們無辜的鮮血嗎?不!我只知道,我當初加入,是為了挺救人民,守護世界。這次的命令與我做人的原則背道而馳,我是絕對不.會.殺.死.她.們.的!」

對話機對面的妻子一時間一陣沈默,背後人民的指責聲,成員的怒罵聲,大主教的吆喝聲此起彼落,可是他的最愛,還沒有出過一句聲音。

「堤朗,如果這是你所堅信的道路,那麼你去做吧!我永遠支持你!」

「來人,把這個背叛者關起來!!!」
一聽到芸雲竟然支持提朗,大主教當真火冒三丈,立刻把她抓了起來!
「沙…..沙…..堤朗,我愛你…..沙」


對話機傳出斷斷續續的聲音後就一下子斷線了。

「啪!」

對話機掉了在地上。

在一瞬間,他為了這兩個女孩,把一切所有也拋棄。

只因為,
他只想走自己認為是對的道路。

抬頭仰望寒夜月,悲嘆世間無情事。
刀刃斬殺上千萬,心似寒冰硬如石。
殺戮無數刀已鈍,偏生今日人難弒。
慈悲之念暖我心,攜幼挺刀道路始。

「哥哥,為甚麼,為甚麼你要為我們做到這個地步,明明我們素未某面,為甚麼要為我們而把自己的榮華富貴,自己光明的未來,全都一股腦兒拋棄?我們明明是受到惡魔之力詛咒的小女孩,即使被因此殺掉也沒有人感到可惜。
為甚麼?為甚麼要救我們?」

啡髮女孩把事情的經過全部也看了在眼中,激動地問道,眼泛淚光,內心除了不解和擔憂之外,更多的,卻是感動,真真正正的感動。

「只是不想看到像你們這種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在不明不白的情況糊里糊塗地死去,僅是如此而已。」

堤朗看著天空的繁星,漫不經心地說。

「你們快趁著銀影那邊還沒有派出其他部隊抓拿你們的時候逃走吧,我可以幫你們的就只有這麼多,再見。」

「請讓我們跟著你吧!」

「嗄?」
一時間提朗傻眼了。
「我可是你們的殺父仇人啊?怎麼還想要跟著我?」

「不,你只是奉命行事才把父親大人殺死,剛才你為了保護我們而抗命,付出了如此大的代價,所以我們並不恨你!只不過我們現在已經無家可歸······」
小女孩拉著堤朗的手臂,小臉上盡是堅定不移的神情。
算了,反正留他們在這廢墟也只是死路一條,所謂做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讓她們跟著我也無妨。
一念及此,堤朗無奈地說道:
「好了好了,你喜歡跟著我就跟著我吧,隨便你。」

「謝謝哥哥。」
拉著身後的妹妹,就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
「我的名字是雪爾琪, 這個是我的妹妹雪蝶舞,叫她小雪就可以了!」
說著,指向身旁的文靜小女孩。乍眼一看,只見小雪其實樣貌頗為可愛,白裡透紅的皮膚配上五官端正的臉龐,可見其實在是一個美人胚子,一頭長及腰的齊頭髮隨風飛揚,陣陣髮香從而飄出,令人為之嚮往。
至於雪爾琪方面,不愧為姊妹,樣貌竟然跟小雪有幾分相似,可是生機勃勃的海藍色美目卻硬生生多了一絲神彩和光華,令人看到後會立時感到充滿活力。

「好吧,我知道了,我的全名堤朗.聖喚者,喜歡叫我甚麼也可以,我不在意的。
我們還是快快離開這個地方,先找個地方安置一下吧。」



dwchan 2011-02-12 09:17
第二章:苦難的開端



在不遠的小鎮上,堤朗租了一間房子,把兩女暫時安置。待他們入睡後,堤朗緩緩地踏出了房子,深深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想起了今天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芸雲,是我害了你。」

簡簡單單的一句句子,當中所醞釀的悲傷的情感卻是難以形容的。

別看他在兩女面前還是一般的冰冷,一般的冷靜,可是其實在內心深處,早已心亂如麻,對妻子的狀況擔憂不已。

「請你多待一會,待這兩個小女孩安置好後,我就會來救你。」

君像明月我像星,相依相伴照無眠。

「相依相伴?現在我們分開這麼遠,留下了一個人受苦,是我害了你。」

一想到以前愛妻作的詩句,心如刀割,冷風一吹,一滴清淚無聲無息地滴在地上,消散。

也忘了多久沒有哭了,多久沒有落淚了。在戰鬥中,無論受了多重的傷,多痛的痛楚,他也會咬盡牙關,忍耐著。

可是,心靈上的痛楚卻永遠無法忍耐的,想大喊發洩,向偌大的天空訴說他的痛苦和悽慘,可是卻偏偏發不出聲來,

伸手去抓,想抓著在遠方愛妻的手臂,可是卻偏偏甚麼也抓不住。

「可惡啊啊啊!!!」

終於,歇底歇里的吶喊聲一下子越過了灰暗的天空…….

這一夜,堤朗輾轉反側,怎麼也無法入睡,心中盡是悔恨和自責,他整個晚上,腦海中盡是想著如何闖入銀影監獄,如何挺救他的愛妻,哪有可能可以安眠?

光亮刺眼的太陽慢慢從東邊升起,孩子們已悠悠轉醒。

看著兩個睡眼矇矓的小女孩的模樣,心中若有所思。

心道:若果現在去救芸雲,萬一一個不小心被大主教他們抓住了,她們兩個豈不是變得無家可歸,無人照顧,流浪街頭,成為乞丐嗎?

還是等他們長大成人,可以自立的時候才算吧!

一想及此,就硬生生把挺救愛妻的念頭暫時硬生生地壓抑了下來。

「芸雲,相信如果換作是你,你也會作出同樣的選擇對嗎?可能會要你等有點久,可是我堤朗向你發誓,終有一天,我會救你出來的!」

看著紅紅的太陽,堤朗暗地裡向天起下了誓言。

接下來的日子,他為了不被銀影之刃的人追蹤,把自己的魔法封印了起來,把這兩個小女孩視為己出,並把她們送進了學校讀書,在市區中的一所公屋中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一年過去了,甚麼事也沒有發生,一切也在平靜安穩的日子過去,兩個小女孩已慢慢成長,跟堤朗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切,就猶如親父女一般。

可是,他做夢也沒有想到,災難會降臨得如此的突然,如此的快速!

一如往常,堤朗到學校接兩女孩回家的途中,經過一處小路時,

沒由來身後傳來一聲大喝,轉頭一看,只看到六個長得十分強健的大漢,二話不說把他們圍住。

「哥兒們在這裡沒事幹悶得很,見你的兩個女兒生得頗為不錯,借來玩玩可以嗎,先.生?」

說到最後兩個字時更用力向堤朗身上就是一推,堤朗儘管身上的魔法被封印掉了,可是還是實力還是非凡人所比擬,那一推的力量如泥牛入海,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讓開!不然我不客氣了!」

兇兇巴巴地瞪著眼前的大漢,雙眼如同要噴出狂怒的烈火出來。

大漢先是一怔,隨即便勃然大怒,好歹他也是這一帶黑道的大人物,在這個好似瘦瘦弱弱的青年前竟然吃了個暗虧,

加上現在還對他說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說話,叫他如何不怒?

「竟然敢在本大爺前如此放肆?看我怎麼教訓教訓你這混蛋!」

說罷向堤朗面們就是狠狠地一拳!

「真麻煩。」

冷眼看著大漢慢若龜速的拳擊,左手快如閃電地伸出,一下子輕而易舉地壓下了那拳頭,同時右手一下肘擊,把大漢整個虎軀如脫線風箏地打飛老遠!

捂著血流如注的鼻子,大漢眼中兇光大現,向左右大喊道:

「你們一起上!」

想當年堤朗一人便擊敗血謎島城塞上的五百大軍,區區五人又如何有可能傷及其一絲寒毛?

不消一刻,攻擊者全都無一不例外地軟倒在地上,失去知覺!

「我早就警告過你們了,現在你們咎由自取,怪不得人。」

拋下冷言後,就拖著兩女的小手,轉身就走。

「佧喳!」

轉來扣下扳機的聲音

堤朗身子一震,轉個頭來,見領頭的那個巨漢,正在拿著手槍,對準著他。

眼神殺氣大盛,口中咧出了一絲微笑,一絲不懷好意的微笑。

一看如此,堤朗當下不敢亂動,就眼睜睜看著大漢持槍一步一步地想自己走來。

「竟然敢打老子,你活得不耐煩了?」

「嘭!」

一聲巨響,只見一下重拳直擊堤朗的面孔,使其站立不穩,不由自主地後退了幾步,絲絲鮮血從其口中流出。

憤怒無比地瞪著對手,可是並沒有作出任何反擊。

要知道雖然只要一稍稍使用魔法,這不知好歹的無賴便會在一秒間化為灰燼,

但是卻會立刻被銀影之刃所發現,為了大局,他還是選擇忍耐,咬緊牙關去忍耐。

「別亂動,你一動老子就一下子殺了你!」

說完後飛腿一起,巨力之大,竟然可以把堤朗整個身子踢飛!

槍口依舊指著堤朗的額頭,大漢陰陰地笑了一下,突然一手把小雪的手臂抓住!

「你這個混蛋,看我在你面前好好把你的女兒玩弄一番!哈哈!」

說罷,竟然真的開始要撕破小雪身上的校服!

一看到如此情況,堤朗我由怒火中燒,恨不得馬上用魔法把眼前這個混蛋化為灰燼,可是使用魔法後的代價實在是太重,儘管神通廣大,但是他卻沒有自大到自

以為有可以單槍匹馬一人對付整個銀影之刃的能耐,於是他決定還是暫時不出手,待大漢稍為鬆懈的時候再一下子撲出去把其制服。

就在堤朗正在等待機會的時候,在大漢身旁的被遺忘了的華爾琪竟然冷不防如飛箭般一下子撲出!

「放開我妹妹!」

憤怒地大嚎著,一瞬間就向大漢無情地打出充滿怒火的一拳!

「小女孩,想要傷我,還是回家苦練十年吧!」

冷嘲聲傳出的同時,只見大漢竟然連望也不望,向側就是一腿,把雪爾琪直踹出去!

雪爾琪本來就不懂武功,加上年紀尚小,試問如何能擋下大漢的怒踢?痛徹心肺的慘叫聲在偌大的空間中爆開,女孩細小的身子已無力地摔在地上!

「不要啊啊啊!」

小雪大哭著,拚命地掙扎著,可是幼小的手臂如何可以敵得過大漢的蠻力?

「嘶啦!」


衣服已經應聲被撕破了一道口子,露出白晢的肌膚。

「這就是你打我的代價!哈哈!」

大漢無情地大笑著,朝著堤朗怒火中燒的臉孔就吐上一攤口水!

「你…..」

單單一個字的暴怒和壓逼感,已經令人透不過氣來,仿佛是風暴來臨的前夕,死神降臨的序幕。

「敢膽再碰那女孩的一根寒毛,我立刻把你的靈魂碎屍萬段!」

說到這裡,眼睛已經開始慢慢由黑色化為令人絕望的死紅,正要想解除身上的封印。

「本大爺喜歡這樣玩,你這個廢渣又可以對我怎樣?我撕!」

一看大漢手中又想動作,堤朗大怒,立時想要發難。

可是,就在他準備以最強大的神聖法術把眼前的人渣打得灰飛煙滅之時,不可思議,令人不可置信的事情發生了!

本應倒在地上的雪爾琪四周,陣陣暗紅焚風在一瞬間突然刮起,烈風所到之處,沙石落葉皆化為灰燼,好不壯觀!

尖嘯狂暴的呼呼聲直刺耳中,使人耳膜為之劇痛,氣勢之強,實在難以形容!

在飛沙走石中只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緩步走出,眼睛中綻放著兩團藍光閃閃的邪光,身上的殺氣之濃烈,可是真的令人大為震驚!

「爾琪?」

堤朗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這個本應十分熟悉的小女孩,顫抖著聲音問道。

眼前人雖然衣服樣貌髮式等等與原本的華爾琪無異,可是現在這個冷酷無情的表情,這身強烈難當的殺氣,叫人如何聯想起本來活潑開朗,可愛動人的雪爾琪?

「放開我妹妹,你這混蛋!」

本應該稚嫩動聽的孩子聲現在卻突然變得可怖萬分,壓逼感可真的是非同小可!

眼看眼前女孩突然有如此變化,大漢大吃一驚,嚇得連連後退,手槍直指向小雪的腦門,強作冷靜地威脅道:

「你再走前一步,我…..我就殺了妳的妹妹!」

華爾琪一聽如此,竟然真得一下子停了下來,沈默著,雙眼死死盯著大漢的雙目。

「怎麼了?是不是只要拿你妹妹做擋箭牌,你就……..」

「發動。」

毫無先兆,女孩口中突然吐出了兩個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字。

「甚…..嗚哇……..」

話音剛落,慘叫聲就立刻劃過了整個城鎮的蒼空,其聲音之銳利和悽慘,可真的是令人毛骨悚然,膽颤心驚!

眼前駭然所見的,是兩道紅炎一剎那間伴著血腥的血肉從大漢的肩頭上猛然爆出,照亮了整個天空,一陣陣燒焦的氣味在空氣中瀰漫,令人聞之作嘔!

大漢疼痛難當地彎下了腰,也無暇再管身邊的小雪了,小雪立刻往前逃出了幾步,可是…..

「小雪,快點來姊姊這邊!快啊!」

華爾琪深知大漢並未因劇痛而暈倒,而且手上還緊握著槍,逐連忙把小雪喚回來。

「姐姐?你真的是姊姊嗎?」

眼看著最熟悉的姊姊臉孔上殺氣猶在,身體四周又被不明的黑暗炙熱風暴所包圍著,一份無名的恐懼不然從心靈中的最深處油然而起。

眼看大漢正在掙扎著要爬起,華爾琪不然心中大急,一個箭步衝上前就想要把小雪拉開!

「你不是姊姊,我的姊姊是永遠也很溫柔的,永遠也不會傷害人的!你不是我的姊姊!」

說著竟然向另一方向狂奔而去,就想要甩開眼前那個「姐姐」!

在此同時大漢半跪著,拿槍的手臂已經緩緩舉起……

「竟然想殺掉老子,你們一個二個也給我去死吧!」

早已經被突如其來的事件弄得精神異常的大漢大喊著,槍口已經瞄準了眼前狂奔的小女孩!

「小雪危險啊!」

「砰!」

無情沈悶的槍聲響起。

「啪!」

女孩的身子應聲倒地,可是倒下的卻是華爾琪。

小雪驚慌無比地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流淚。

她看得很清楚,是自己的姊姊救了自己,代替自己以身子接下了子彈。

一切,一切也是自己的錯,就算姊姊突然變了這個模樣,可是心中還是最關心她的,是她自己的任性令到自己姊姊受傷的……

可是,現在,看來道歉也挽不回了甚麼了……

「姐姐,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我…..」

跪在姊姊的身體前,淚水已如同洪水缺流下,一滴一滴地滴在華爾琪蒼白的面孔上。

「小雪,只要爾琪姐姐在,姐姐…..姐姐也……會保護你….. 」

撫摸著最愛妹妹的面龐兒,輕聲安慰道。

「令人感動的情節結束了,你們兩個黃毛丫頭也…..也下地獄吧! 」

說著,竟然想把槍口轉向一旁跪著的小雪!

「先生,你是不是遺忘了我了?」

沒等大漢回應,堤朗雙手向前就是一比!

「聖刃,風嘯!」

沙啞著聲音,道出了自己兩柄靈劍的名字。

原來剛才在華爾琪受傷的一刻,堤朗再也沒有辦法壓制著心頭上的殺意,一下子把封印解開了!

兩道銀光閃閃的光芒倏然從其手中激射而出,在暴風中慢慢成型,直接向大漢飛奔而去!

當大漢從驚慌中醒過神來的時候,竟然駭然見到兩柄利刃直接架在大漢碗口大的

粗頸旁,其刀鋒之鋒利,恐怕連鐵柱也可以直接一分為二,更遑論大漢的頸部了!

「有沒有興趣看看是我的劍快點還是你的子彈快一點?」

冷酷無情地以霜寒刺骨的眼神看著大漢,長衣在暴風中翩翩起舞,令人毛骨悚然的靈壓毫不保留地釋出!昔日銀刃死神的霸氣竟然一下子全部回來了!

「告訴你,你今天很不幸,因為今天是你的死期。」

堤朗冰冷地說著,嘴角上露出了一絲不容易發現的冷笑,仿佛如同嘲笑著眼前這個人的命運一般。

「砰!」

「砰!」

「砰!」

被此等氣勢所嚇破膽的大漢在膽跳心驚的情況下作出了他人生中最愚蠢的決定-向著堤朗開槍。

在靈能全開的情況一下,在堤朗眼中,那三顆子彈就猶如三只正在慢慢爬行的烏龜一般,只見他漫不經心地向前一抓,

三顆正以超音速運行的子彈竟然在一下子被堤朗輕而易舉地接下。

張開手掌,任由子彈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撞擊聲。

「子彈太慢太弱了,下一次我建議你使用雷射或著是導彈。」

堤朗笑道,儘管面上掛著笑容,但是眼神中的殺氣卻越發越盛,瞳孔的顏色也緩緩從暗紅化成鮮豔奪目的鮮紅,一步一步地慢慢走向大漢。

「別靠近,再踏前一步我就殺了這女的!」

汗流滿臉,雙腿顫抖著,慌張地瞪這架在自己頸上的雙刀,大漢絕望地威脅道。


「破!」


銀弧一閃,持槍只手臂竟然就此跟大漢分家!鮮血淋漓地跌在地上。


「下一刀,破這裡。」

說著堤朗朝自己頸部比出了殺的手勢。

朝著眼前那個充滿熟悉的絕望和恐懼的臉孔,堤朗冷若冰霜地說道:

「做好心理準備吧!」

「堤朗爸爸,請你放他一命吧!」

跪在姐姐身邊的小雪突然喊道。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在我面前倒下,不論是誰,就算是傷害了我姊姊的這個混蛋也好。」

小雪年輕的眼眶已是淚水盈盈了,看來當天的慘況加上今天的悲劇的確在她心底裡烙下了永生難忘的陰影。


「哦。」

堤朗一下閃身,以不可置信的速度現身在大漢身前,輕聲地說道:

「感謝這孩子吧!」

接著一記手刀直劈其後腦,一聲悶哼後,龐大的身軀就整個軟倒在地上,昏死了過去。

糟糕,現在怎麼辦才好,先不說使用了魔法以及華爾琪身上邪能不合時的覺醒,

現在華爾琪就是血流如注地倒在地上,身子越發越冷,看來隨時有生命危險!

剛才發出了如此強烈的魔法波長,恐怕銀影的人很快就會找上門了!

可是現在華爾琪身受重傷,連唯一的方法-逃跑也被無情地粉碎了!

「堤朗爸爸,快用魔法救救姐姐吧,姐姐快不行了!爸爸你這麼強大,一定可以救活姐姐的,對嗎?」

小雪焦急萬分地向堤朗嚷道,眼神中充滿了期盼和希望。她堅信著,自己的養父是神通廣大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難倒他的。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堤朗厭惡地看著在自己手中泛著強大神聖光輝的雙手,自責著。

為甚麼?為甚麼?殺一個人這麼容易,可是救一個人卻這麼難?

他是一個殺手,雖說是神聖魔法,可是卻沒有一招半式是治療型的,他所有的魔法,全部也是殺人的魔法…….

「抱歉,小雪,我不會使用治療魔法…….」

堤朗低頭內疚地說道,他在此刻根本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去對上小雪失望無比的眼神。只能痛恨自己的無能,責罵自己的無力。

「怎麼辦,姐姐呼吸越來越微弱,身體越來越冷了!救救她啊,求求你……求求你啊!」

小雪絕望地尖叫著。




怎麼辦,有甚麼人可以幫我啊?

送她去醫院?不可行,剛才發出了如此強的魔法波動,鬧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出來,

銀影的人很快就會追蹤到這裡,他們只要稍一打聽,就知道華爾琪入住的醫院,

到時候只要稍加手段就可以把她暗殺掉了!

可是她現在這樣的情況,不管的話,可是真的會死掉啊!

怎麼辦?怎麼辦啊!

堤朗此刻心亂如麻,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


與此同時,在銀影之刃總部:

「緊急報告!在西山鎮發現兩道強烈的魔法波長,初步確認分別是邪火之力以及…..本教的聖光魔法。」

一發現了惡魔魔法的波長,情報員立刻趕緊傳話到聖皇的所在的教堂之中。

雙眼看著位於正中間華麗的巨型十字架,大主教默默想起了一年前堤朗背叛的事件。

過了良久,蒼老的自言自語一下子打破了空無一人的教堂的沈默

「邪火之力…….堤朗…….看來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吧!這次,不論你如何努力阻止,我一定會消除令你迷惑的邪物!」

「Shadowblade (影刃)!」

突然他朝空空如也的教堂喊道。

「出來吧,有任務交託給你。」

「唰!」

一道黑影以肉眼難以補足的速度一瞬間落在大主教的面前。

定眼一看,只見來者全身穿這嶄新的黑色戰衣,面上戴了一個骷顱面具,腰間放著兩柄閃閃發光的紅刃,不由給人一種陰沈可怖的感覺。

「影刃在此,敢問大人任務為何?」

「一年前堤朗總隊長的事情你還記得嗎?現在發現了其中一個邪魔元素的力量的方位,

我要你馬上消滅她!如果在淨化途中遇到任何其他的邪魔元素,也一起把他們消滅!

這個世界,容不下任何邪惡力量,特別是邪魔元素!不要忘記,要是世上五種邪魔元素也集齊的話,那就

會召喚出連我們全教也沒有辦法對抗的邪惡!因此,千萬不要留情!」



「明白,在下馬上行動。」



稍一點頭後,男人便往後一跳,消失在黑暗之中。


dwchan 2011-02-12 09:17
第三話:Shadowblade-影刃

華爾琪被送進醫院了,而堤朗就被帶回警察局調查。

「見一步走一步吧!」

這是堤朗當時下的決定。

當然,身經百戰的他並沒有可能笨到獨自讓華爾琪在毫無防備之下送到醫院裡去。就在愛女的泰迪熊裡,

他放了一道暗咒,就算他不在華爾琪的身邊,如果只是零聲的嘍囉,靠此咒擊退他們也並非難事。

「堤朗先生,可以描述一下案發的經過?」

對面的警官呷了一口杯中的咖啡,徐徐地道。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我兩個養女在回家逃中,被這夥人搶劫,就眼看身上財物要被搶劫一空時,

天上突然出現了一只不明飛行物體,把他們也燒傷或直接擊暈了!而在混亂中,領頭的那個大漢竟然…..

竟然……一….一槍射中了我其中一個女兒!天啊,上天怎麼這麼不公平,她可只是一個無辜的小女孩啊!」

堤朗雙目淚水汪汪,有聲有色地篇起這天馬行空的故事,情感竟然逼真十分!他這時候不由心中嘆息,要是早知自己演戲如此有天份,加入演藝界也許比他去做一個殺手強多了。

「不明飛行物體?堤朗先生,你是驚嚇過度還是眼花了?」

警官帶著無奈和不相信的表情,對堤朗這個天方夜譚的故事表示了嚴重的質疑。

「不不不,這可是千真萬確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問問其他當事人。」

「好吧,我就去問問他們,堤朗先生,你暫時在出面待著吧。」

問吧問吧!反正他們的記憶早就被我強行植入了不明飛行物體大發神威的片段,你怎麼問他們也是沒用的,哈哈。

心念及此,堤朗壞壞地笑道,抱起在外面正在沙發上熟睡的小雪,慢慢等待消息。

同一時間,就在人民醫院的外面:

人民醫院307室……

帶著面具的黑衣人自言自語地說道,說著,人已閃進升降機。

要是在現今的社會穿成這個模樣外出,恐怕早已被當成瘋子送進精神病院,可是在升降機裡的人,卻連望也沒有望向他!

不消一分鐘,升降機到達三樓了,緩緩地走出了去,一步一步向307號房前進……

「堤朗先生,有關這次不明飛行物體事件,政府方面為了不引起恐慌,要求你發誓不再提起這件事一個字,並要求你在這份合同上簽字。 」

「好好好,沒問題。」

堤朗應道,說罷就拿筆簽下了名字。

「還有這是一張十萬元的支票,當作是掩口費……」

「那就多……嗚…..! 」

不好!
暗咒受到攻擊,還嚴重受損!

「堤朗先生,你還好嗎?」

見堤朗突然吃痛,警官關心地問道。

「只是肚子痛而已,我上一上洗手間!」

說完就一手奪過警官手中的支票,往洗手間奔去,打算在裡面進行傳送之術。

「真有趣,真有趣!把暗咒放在泰迪熊裡。點子算是不錯,可是可以擋得下我下一招嗎?」

眼前所見,一只巨型的泰迪熊竟然正在跟影刃進行殊死戰鬥,可是巨熊身上已經被砍得慘不忍睹,布片碎裂,內裡棉花四散,看來馬上就要崩潰。

「嘭!」

一聲巨響,只見巨熊巨手向地上重重一拍,力量竟然強得可以為完美無瑕的地板應是添上了一道淺杭!可是大而無當的它可怎麼會是影刃的對手,黑影左閃右避,避開一次又一次的重擊!

又一次不費吹灰之力避開了泰迪熊的猛擊,影刃懶洋洋地看了病床上擔憂不已的華爾琪一眼,輕笑道:

「那個堤朗還真厲害,竟然可以借助暗咒的力量把玩具熊化成一只C級的守護魔,可是真的很遺憾,C級的廢物如何可以跟我B+級的力量相提並論?」

說著反握刀柄,向後一揮,又為泰迪熊身上再添上一道口子。

「你在醫院裡開戰,難道不怕被人發現,不怕警衛所圍剿嗎?儘管你可能可以在這裡把我殺掉,你也不可能成功逃走的!」

華爾琪仔細地分析道,言語之間隱隱帶有試探之意。

「你就不想想,我如何穿著對凡人來說如此奇怪的衣服和武器,在不被察覺的情況下潛進來的?」

「難道…..你的魔法…..」

「沒錯,我的魔法特性是隱藏。能夠把一個範圍內的所有影像,氣味,聲音等,從別人的感官中消除。所以,你還是乖乖地納命來吧!」

「又是一刀!」

伴著一道醒目的紅弧,泰迪熊一秒間被一分為二,殘骸無力地散落在雪白的地板上…….

轉個身子,正要面向女孩之時……

一發蒼炎竟然刮著火熱的軌道,直朝他面上飛射而去!

「轟!」

影刃閃避不及,冷不防被擊中了面具!陣陣白煙從而冒出,一時間竟然一陣昏暈,目不能視物!

「邪火的力量果然是名不虛傳,只是七歲的小女孩竟然也可以發出如此不簡單的攻擊。可是對我來說還差了一點,傷不了我的!」

影刃一手向自己面上拍去,黑色的光芒一閃即逝,硬生生把蒼炎也收去了!

再抬頭望向病床,卻驚見女孩早已不在床上!望向房門,只見年輕的身軀正強忍身上的槍傷的劇痛,握著門柄就想扭開!

原來不是想打倒我,是想暫時擾亂我,好令自己可以趁機逃出我的能力範圍?這是一個年僅七歲的小女孩可以想出來的計劃嗎?

心中驚嘆著,可是手上卻完全不敢怠慢,左手一揮,一道紅芒脫手而出,活生生地把女孩握著門柄的小手狠狠地釘著門上!

「嗚哇!」

女孩吃痛,強忍著淚水,死死地盯著眼前人。

「計畫真的不錯,要是你不是身受重傷,說不定我真的會要多花點工夫才能把你抓住!」

影刃頗為欣賞地打量著女孩,出言稱讚道。

「要不是你是目標人物,說不定我真的會忍不住培訓你成為一名無人能敵的天才殺手。」

踏前一步,影刃輕聲地說道:

「閉上眼睛吧,痛苦會一瞬間結束的。」

「你這麼仁慈可真的令我感動萬分啊,面具人。」

影刃大嚇一跳,轉身一看,只見到堤朗不知在甚麼時候神不知鬼不覺地閃了進來,腳下還踩著一道冒著黑煙的符咒。

一見符咒,影刃立刻恍然大悟。原來堤朗是直接借助泰迪熊裡的暗咒作為媒介,一瞬間把自己傳送了過來!

太大意了,竟然沒有想到這一著!

影刃暗暗自責道,手上紅光一閃,兩把泛著紅光,詭異十分的匕首立刻現形於其手上。

「聖刃.風嘯!」

就在同時,堤朗也喚出了雙劍,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堤朗前總隊長,儘管我影刃的力量並不如你,比A級的你遜色不少。

說道這裡,影刃稍為頓了一頓,道:

「但是今天在這裡,也未嘗不可放手一搏。」

影刃雙目中泛起了自信的眼神,看來一點也不像是故弄虛玄。

注視著對手的雙眼,堤朗儘管不知道他的自信從哪兒來,可是還是架起了武器,擺出防禦的姿態,小心目睹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我來了!」

影刃一下子急速向前一衝,身子快如疾風,瞬間閃至離堤朗身前半米之處!左手中匕首手起刀落,紅光隨著其主人的狂舞,一瞬間就由上至下劈向堤朗的天靈蓋劈去!

在同一時間,右手由下至上用力一挑,兩個動作當真快如閃電,一氣呵成。陣陣強烈的刀風咆哮著,狂嚎著,伴著刀鋒劃出了兩道亮麗奪目,刺眼無比的朱紅刀影!

堤朗見對方一開始就全力狂攻,倒不敢大意,雙劍揮舞不斷,銀華閃過不停,

武器聲響不止,擋下一次一次的快速破擊。

見此速度並無法壓制堤朗,影刃一咬牙,兇光從眼中一閃而逝,手中利刃竟然快上了不下三倍!

可是堤朗身為前總隊長,技藝當然非同常人,在如此密不透風的刀風下竟然還可以有進有退,有攻有守,完全沒有落下風的跡象!

一時間,銀紅兩光互相爭鳴,把兩人籠罩其中,不分成負,鬥得難分難解!

刀風聲與武器的相撞聲此刻就如同戰鬥的交響曲,當中兩方所含的殺氣和決心,意念和精神,全都毫不保留地被吹奏出來。

華爾琪此刻驚訝地看著兩人的身影的交錯和兩光的交疊,手中冒起的邪炎竟然不能辨認或瞄準目標,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快了,

眼睛才剛剛補助捉到影刃的身影,可是下一刻卻已身在別處,從原來的地方消失得無影無蹤!身影不斷的閃現,

雙芒不斷地綻放,看得華爾琪一陣眼花撩亂。

「啪!」
手臂輕輕地掉在地上,放棄了放冷箭的念頭。現在,她為自己養父所能做的東西就只有祈禱,真心真意的禱告,祈求著她父親的平安和勝利。

年輕的女孩閉上雙眼,向上蒼發出了任性的請求。

「神聖強化。」

堤朗見久攻不下,心中稍稍一動,魔力由手中開始源源不絕地灌向雙刀,雙刀貪婪地吞噬著無邊無際的魔力補充,

不消一刻,竟然慢慢從刀刃上散出了燦爛奪目的金光,熾烈十分的亮光!

「吼!!!」

堤朗一聲怒吼,金芒大盛,雙刀一剎那間從耳邊擊出,同時以泰山壓頂之勢,直壓影刃!

影刃舉刃一擋,立感虎口大痛,心中大驚,頓時打消了硬碰的念頭,向後一躍,在千釣一髮間恰恰閃開攻擊,感受著擦面而過的灼熱,影刃不禁心中一寒!

要不是果斷地退後,現在說不定已被砍成兩份了!

大駭之下,影刃果斷地向後狂退,打算先脫離攻擊範圍,重組攻勢。可是還未等他透過氣來,堤朗單刀由左至右已用力揮出……

「嘭!」

影刃奇蹟般地死裡逃生,半跪在地上,喘著大氣,試著把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原來剛才堤朗的一刀竟然破中了身邊的櫃子!雖說那脆弱的木頭並無法擋下堤朗的一擊,被硬生生地破成兩半,可是還硬是把刀速減慢了些少,令到影刃可以成功逃脫。

堤朗凝視著地上的櫃子殘骸,心中不由為之一怒。

「要不是這該死的木櫃,戰鬥早就應該結束了。」

「我說過了,今天我敢膽跟你一拚,就是因為戰鬥的地方在這裡。你的長刀在這裡因為戰鬥的空間而處處受到限制,

相反我的匕首卻不受此限。選擇在這裡戰鬥,你可真的很失算啊!堤朗前總隊長!」

「管他的,反正戰鬥的結局一早已注定,你的敗亡是不可避免的。」
堤朗淡淡地道。
「你知道嗎,你今天很不幸,因為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對嗎?那麼就由我的速度來打破這個無聊的結局!」

影刃話音剛落,雙刀竟然已雙雙投出,快不見影!接著手中在次幻出雙刃,一頭衝向堤朗!

堤朗漫不經心地格下了兩柄飛刀,見剛好影刃現身在他身前,想由下至上把他砍成兩截,口中牽起一個難以察覺的笑容,腳已飛踢而出!

見對手一下子被擊飛,堤朗哪肯再次錯失良機?飛躍而出,雙劍高舉,就想無情地把他的敵人一下子了結掉。

「噗!」

一聲沈悶的響聲,正是長劍深深插進天花板的聲音。

堤朗驚訝萬分地盯著手中的雙劍,心中不禁懊惱十分,他再一次,吃了地形的大虧,而這次還比上次吃虧得多,插在天花板堅硬石屎中的雙刃,竟然一時間無法拔出!

同一時間,影刃一個鯉魚打挺,再次立於地上,雙手紅芒一閃,兩道利刃如同流星般泛著強光,拖著兩條紅痕直飛堤朗!

「啪!啪!」

兩道血花濺在雪白的牆壁上,格外奪目。

「堤朗爸爸!!!」

兩道淚水流下小女孩的面孔,聲嘶力竭地喊著養父的名字。

只見堤朗左胸左肩格中一刀,點點鮮紅慢慢滲透而出。空氣中瀰漫著血腥的氣味,忍著巨痛,堤朗馬上就雙手離劍,果斷快捷地拔出飛刀,棄於地上。

只要在向左稍稍移動一厘米,就會直接命中心臟,橫死當場,要不是在快要命中之時向右一扭,恐怕連銀刃死神這號大人物也要在此殞命!

「我說過了,選擇在這裡戰鬥,你真的是很失算啊!堤朗前總隊長。」

影刃冷笑聲悠悠傳出。

「好了,現在鼎鼎大名的銀刃死神堤朗有甚麼應對方法啊?雙刀插在天花板拿不出來,身受重傷,還暫時被廢掉了一只手臂。恐怕就算連你也難以扭轉局勢吧!」

「咳咳!」

朝下就吐下了兩攤鮮血,看來堤朗這次即使保住了小命,可是肺葉還是被飛刀貫穿,受創不少。

「要扭轉局勢,一擊就….. 咳咳…….可以了!」

「啊?這麼厲害,有本事就立刻扭轉啊!光說不做,真的讓人笑掉大牙了!」

「聖烈破!」

一個小小的五星芒陣一瞬間在手中成形,用盡全力,強忍痛楚,堤朗就如扔手榴彈般,一下子把其扔出,直接命中病房的大門!

「轟!」

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陣陣濃煙隨之而舞,那道門的上半方已硬生生地被打穿一半,木屑四飛!

「快走啊爾琪!他的能力範圍不會很大,很快就可以成功逃走的!」

堤朗立刻向在門邊嚇破了膽的小女孩大喊道。

「但是堤朗爸爸你……」

「別管我,趕緊逃吧!」

與養父的雙眼相相對望了一眼,看出了當中的堅持的火焰不但毫無減弱之意,

反而越燒越盛,心知他心意已決,也不好阻撓。

「你,一定要回來啊,一定要。」

拋下最後的話句後,小女孩一咬銀牙,轉身就賣力狂奔!

「休想逃!」

影刃大怒,豈會讓唾手可得的獵物在眼前溜掉?

當下就想要拋下堤朗,提腿直追。

「發射!」

話音剛落,只感身後沒由來傳來一陣灼熱的感覺,當下不敢再追,連忙轉過身子,驚見一條銀色激光竟然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

劃破長空,迎面就直衝而來!影刃悶哼一聲,雙刃一揮,立刻與銀光正面相撞,當下火花四濺,看似氣勢十足,可是才不消一刻,

銀光在兩片狂怒的紅影的破擊下,變得越來越淡,越來越弱,最後竟然一下子被化為烏有,消失得無影無蹤。

見銀芒已散,影刃也不作久留,打算再次轉身拔腿就追,可是就在他剛剛轉過身子時…….

無數個五行芒陣,閃爍著神秘的影銀光,全部竟無一例外地瞄準了他!只見堤朗一咬牙,右手向前一指,萬千怒芒立刻如同機關槍一般,源源不絕地從各大法陣中激射而出,劃下漂亮無暇的殘影,直攻影刃!

「砰砰砰砰砰!」

巨響聲不斷,房間在無數狂芒的摧殘下,早就不堪入目,除了影刃所站的位置外,四周物品竟然無一完整!

好不容易才撐到射擊結束,之間影刃喘著粗氣,怨恨萬分地盯著堤朗,身上傷痕處處,落紅片片,狼狽十分。

「現在扯平了吧!」

按著血流不止的傷口,堤朗沙啞著聲音說道。

「扯淡,儘管你一時得手,可是卻未傷及我要害,反之,你被廢了一只手臂,受傷不輕,雙劍插在天花板不能使用,

加上你剛才那一擊耗魔太多,現在你也許還可以暫時以遠距離攻擊保持不敗,可是待你魔力耗盡之時,就是你死期的到來了。」

影刃再次仔細地分析兩方的狀況,試圖粉碎堤朗反敗為勝的想法。

「的確,我現在魔力值已到了油盡燈枯的狀態,大概還能支持七八分鐘左右吧。

可是……爾琪在這之前早就已經離開你施法的有效範圍了。到時間警察飛虎隊一到,就算是你,在負傷之下也是插翼難飛!」

「那在她逃出之前把你打倒就可…….」

「砰砰砰砰砰!」

只見話還未說完,萬千流星再次從各大法陣中如同暴雨般疾衝而出,硬生生地逼影刃把下半截的說話吞回肚子裡……

在另一方面,
華爾琪正在用盡吃奶的氣力,想要逃出影刃的能力範圍。

那能力還真的邪門無比,不論她如何向旁人求救,呼喊甚至怒羞成怒地一拳打去。

那些醫生,護士和各方路人也對她視若無睹,不予理會,就像她根本不存在的已般。

「快逃出了…..快逃出了。」

儘管魔法方面還在啟蒙的階段,可是還是感到術式正隨著她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減弱,看似快將要離開此術的範圍了。

「堤朗爸爸,求你一定要平安歸來啊!」

回到堤朗跟影刃的戰鬥:

整整五分鐘,數之不盡的魔力光矛如同一顆顆耀眼奪目的流星,從不間斷地從魔法陣中射出,射出。這個單調但難以對付的攻擊方式還真的給了影刃不少苦頭,

每當想要收起魔力屏障,強行突破時,卻往往被打得落花流水,不得不乖乖地在原地苦苦地以魔力屏障和雙刃支撐著。這並不是光矛的威力特別大,

而是它的數量,它的驚人數量!即使一刀劈下十枝,可是隨之而來的卻是數以千百計的流星,儘管心知堤朗此舉只是拖延時間,但是卻完全對他無可奈可,不能前進半分。

地上早已被堤朗瘋狂的攻擊打得凹凸不平,一個個冒著黑煙的深坑沈默安靜地訴說著此戰的激烈,此戰的殘酷。室內沒有一件完整的物件,

凌亂不堪,本應雪白無暇的牆壁有一半被亮矛的巨熱燻成了醜陋的黑灰色,病床在戰鬥中被數十光矢貫穿其中,熱情的火焰在上面載歌載舞,貪心地緩緩吞噬著整張病床……

影刃雖然在這五分鐘裡面已算把整個身體守得密不透風,固若金湯,可是還是徒添了不少血痕,無數血絲從身體不同部位上的傷口慢慢滴下,情境當真可佈萬分!

但是…..他知道不用多久,他就會脫離這個被動的局勢,把勝利一下奪過來。

眼前的堤朗即使魔力值驚人,可是在發了過萬枝光矛後明顯顯得力不從心,身後的魔法陣一個接著一個褪色,消失。

直到現在,身後只餘下寥寥可數的幾個五星芒陣,狂吼著,繼續吐出亮矢攻擊。

是機會了!

區區幾個如風中殘燭的魔法陣如何可以對影刃做成任何威脅,情脆俐落的一個前空翻,在天上劃出了一個完美的弧形,順著去勢,劈頭就向堤朗一刀破下。

「神聖強化!」

堤朗立刻果斷地收起法陣,用盡最後僅餘的魔力,為右手進行神聖強化,所謂的強化,是把魔力附魔在指定物件上,使其變得堅不可摧,攻擊力也大為提升。

右手綻放著燦爛的金黃,毫不遲疑地迎向迎面而來的匕首……

「嗙!」

就如同刀劍相交般,發出了清脆的金屬撞擊聲,爆出陣陣烈光,手臂與匕首的角力,竟然看似不分上下,勝負難分!

影刃不禁為之一呆,即使強化了,也不代表手臂可以擋下他的魔刃吧!

就在一呆的片刻時間,他立時為此付出代價。堤朗一記膝撞,再補上一腿無情的旋風腿,影刃頓時站立不穩,被硬生生擊退數步,一時間距離又度拉開!

「嗚哇……」
「嗚哇……」

兩聲吃痛的聲音竟然異口同聲地響起,影刃不解地望向剛剛發出吃痛聲的對手,

見其右手鮮血泊泊流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雖然堤朗成功擋下了自己的一擊,可是暗地裡其實也受了刀傷,只是在那時候不表露出來而已。

看情況,就算他要勉力而為,也最多只可以擋上三記,三記過後,他右手就會因為受傷過甚而不能再格擋了。

「你輸了!」
「你輸了!」

又再一次異口同聲地說出了同一句句子。

真天魔 2011-02-12 20:23
對話機對面的妻子一時間一陣沈默,背後人民的指責聲,成員的怒罵聲,大主教的吆喝聲此起彼落,可是他的最愛,還沒有出過一句聲音。

朗,如果這是你所堅信的道路,那麼你去做吧!我永遠支持你!」

錯字錯字>_<,堤朗不是堤嗎?

dwchan 2011-02-15 09:21
2月15
更新第二話

chakman 2011-02-15 11:17
引用第2樓dwchan於2011-02-12 09:17發表的 :

衣服已經應聲被撕破了一道口子,露出白的肌膚。.......


應作白

杳音秒,本意為陰暗
晢音哲或制,本意為明亮

這一章很精彩,dwchan兄加油啊~

dwchan 2011-02-15 16:34
引用第6樓chakman於2011-02-15 11:17發表的  :
應作白
杳音秒,本意為陰暗
晢音哲或制,本意為明亮
.......

感謝提醒,想不到我的文章還會有人理會~哈哈

dwchan 2011-02-18 07:50
2月18日,更新第三話

dwchan 2011-02-25 03:32
第四話:人上人

影刃不由大感奇怪,疑惑地問道:
「我怎麼輸了?」

「三樓的犯人聽清楚了,現在警方要因為你涉嫌傷害及意圖殺害市民的罪名將你拘補,請立刻放下武器,舉高雙手投降,不然格殺勿論。」

一陣由揚聲器發出的廣播直入影刃之耳,往窗口一看,見樓下有大批全副武裝的警察正在戒備,目不轉睛地望著三樓的窗口,隨時候命!

「原來是這樣。這次還算你走運。」

影刃一見如此,立刻跳後,離開戰鬥範圍,轉過身子就要離去。

「可是,你還可以支持多久?我們銀刃的同志們數以萬計,而你,堤朗卻只有一個。
你傷成這個樣子,我就看看你如何打退下一波的對手。」

臨走之際,影刃突然轉過頭來就拋下了一句,說罷,竟然一下子破窗飛出!

玻璃發出清脆的碎裂聲,被巨力化成了一片片晶瑩通透的碎片,在太陽的照射下泛出一陣一陣的強光,額外奪目刺眼。

「開火!!!」
無數槍械吐出暴怒的火舌,在藍天劃下了一條又一條的黃痕,可是卻偏偏打不中那個在空中翱翔的黑影!只見黑影越飛越遠,最後化作一點黑色消失在偌大的藍天中……

「嗚……」
堤朗忍不住發出了一聲痛哼,按著手臂,凝視著一滴一滴逃出虎軀,掉在地上的血紅,心中不由大為擔憂。

影刃說得沒錯,今日一戰元氣大傷,下一波的攻擊,以他身體狀況是絕對沒有辦法招架的。肯挺身而出守護這兩個女孩的人只有他一個,試問一人之力豈可敵千?

可是現在還不是煩惱的時候,警察們很快就會進入這棟大樓了。只見他拿著地上那殘缺不全的暗咒,口中念念有詞,一時間藍芒四射,人竟已消失不見。

在一瞬間他又回到警察局的洗手間內,拿出預先準備的大衣,套在身上。要不然人家見到他鮮血淋漓的模樣,九成也會先嚇死一堆人,然後再被人抓回去問話!

拖著疲倦的身軀,就打算走去把小雪接回家。

當警官跟他如死人無異,沒有一絲血色的蒼白面孔打了個面照時,不感大吃一驚,顫抖著聲音就問道:

「堤朗先生你還好嗎?你面色很差啊!」

「沒事沒事,只是拉肚子拉得太厲害而已,找我又有甚麼事嗎?」

「嗯,剛才接到報告,說你的養女華爾琪受人襲擊,在身負重傷的情況下衝出醫院求救!

幸虧最後也沒有生命危險,現在在另一間醫院裡留醫,情況穩定。兇手現在在逃,但我想你保證,我們警方必定會竭盡全力,把兇手繩之於法!」

「甚麼?受人襲擊?醫院的保安不是真的這麼肉腳嗎?」

堤朗故意裝作激動萬分,露出一副擔心十分的樣子出來,眼袋上的淚水若隱若現,蒼白的面孔突然泛一陣又憤怒又激動的血色,

沙啞的聲音伴著咽嗚聲,如同一個因為愛女的情況而顯得擔心無比的老爸一樣,真的是逼真之極!看來他當初如果決定做影星的話,說不定真的會大紅大熱!

「那個,奇怪的是,沒有人見過犯人進入,也沒有人見過你的女兒逃出……」

「扯淡!怎麼可能?你們等著瞧!我一定會從法律途徑追討賠償!」

「這是你的自由,你的女兒現在被送了去聯合醫院,有空就去探望一下她吧。」
警官沒好氣地攤了攤手道。
「這不用你提醒!」

說完就拖著小雪離開了警察局。

「小雪,我們去探望一下你的姊姊吧。」

車匙一扭,再一拉,就把車門打開。

進入私家車後,小雪立刻劈頭就問:

「堤朗爸爸,告訴我,你是不是傷得很重?」

「甚麼?你認為我會受傷?你的爸爸可是天下無敵的啊,那些三流的角色,不用兩秒就把他們秒殺啦!」

勉強壓下心頭的不安,擠出笑容,回答了小雪的提問。

「爸爸,那天,很多人死了,那時紅色的血水已血流成河,昨天明明活蹦活跳的親人,朋友們也紛紛化為了冰冷的屍體。那刻我真的是心痛欲絕,生不如死。」

「嗯?」

堤朗不解地望著一臉沈重的小臉,完全不能理解她話中的意思。

所以答應我,不要成為他們的一分子,我…….我已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說著說著,聲音竟越來越沙啞,越來越不清,只看到清澈的淚珠正一顆一顆發出閃亮的光芒,滑下香腮。

心中沒由來一陣難以形容的感覺,雙臂緊緊地抱著幼小的身軀,輕輕溫柔地呵護道:

放心,堤朗爸爸永遠也會在你身邊,守護著你們兩姊妹,這是我對你們兩個許下的諾言!

女孩一下子破涕為笑,調皮地道:

「要勾手指的啊!」

「好,勾手指吧!」

在狹窄的車廂中,一對父女輕笑著,輕輕的勾下了互相的尾指,當中蘊釀的關懷和愛惜之意溢於其表,場面實在令人感動萬分。

一路上也很暢通,也沒有甚麼堵車的現象,車子很快就到達了聯合醫院了。

踏入病房,就見到華爾琪身穿樸素米白色長衣,坐在床上,微笑著看著兩人的來臨。

手上的傷口沒甚麼大礙嗎?

堤朗一想起強化右手被那詭異的赤色魔刃破傷的一幕,不由為其傷口感到忐忑不安。

「沒有甚麼問題啦!」

華爾琪輕笑著說。

「你看,現在不是還可以自由動作嗎?」

說著揮動著包著厚厚繃帶的左手手掌,眼神之中就彷佛叫堤朗不要擔心的一般。

看著她的微笑,堤朗心中沒由來一陣愧疚,低聲地道:

「那個,對不起了華爾琪,我當時太大意了,竟然只留一只C級的守護魔在你身旁,在戰鬥時還一直處於下風……差點保護不了你,令你送命……」

聽著養父的道歉,華爾琪歛起了微笑,低著頭,細聲地說道:

「說甚麼話啊!爸爸你不是一直也很努力,盡了全力來保護我們,還弄得自己遍體鱗傷,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明明我只是一個應該被消滅的惡魔之女……」

「不許再提這件事!」
堤朗突然拉開了嗓子,聲如洪鐘地打斷了小女孩的說話。

「嚇?」
兩女一時間都被堤朗突如其來的舉動所嚇呆,目瞪口呆地看著堤朗,不知所措。

「你們只是甚麼也不知道,在糊里糊塗之中被植入了惡魔之力的小女孩!你們根本沒有做錯任何事,所以不要再說自己是應該被消滅的了!」

「謝謝。」

儘管已說過了這麼多次,可是感動之意卻絲毫沒有減弱過,反而隨著時間越發越強。

「這是慰問禮物,祝妳早日康復吧!」

說完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只全新的泰迪熊,放在病床旁的桌子上。

「嗯!我會努力痊癒的!」

華爾琪笑著應道。

深夜,當堤朗哄完小雪上床睡覺後,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光著上身,處理著自己今天激戰所傷的血洞。

才一稍稍觸碰,污血膿水已如缺堤了一般紛紛流下,忍著巨痛,就把消毒藥水直接向其中灑去。
「咕……咕」

乍眼一看,只見傷口除了那狼藉不堪的黃紅以外,竟然還有一片巨大的紫色,
不論如何拭刷,也無法將其移除分毫,恐怕是影刃魔刃的殘留效果了。

只要一天不移除這魔法效果,傷口就沒有辦法癒合嗎?
堤朗默默地道。
「那麼……我直接把它燒掉就好!」

說罷手上銀色的火焰一現,竟然就不多思索就直接向肩上的兩個血洞狠狠按去!

「嗚哇……!」

縱使已咬牙忍耐,可是凈化之炎之燒灼的威力和需要承受的巨痛卻豈是若等閒?

才燒了兩秒,已忍不住發出慘痛的叫聲出來了!

在短短續續的慘叫聲的伴奏下,只看到傷口上的紫色已越化越淡,最後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心寒萬分的炭黑,陣陣燒焦的氣味在緩緩從傷口傳出,

令人聞之作嘔。本來血流不止的黃膿和血水也全部被巨熱所蒸發,無一倖免。

血是止了,可是現在如此看來,在短時間內,恐怕右手也不能隨意使用了!最要命的是他本來就是雙刀流,現在被廢了一隻手就等於被廢了大半武功,試問又如何可能接下下次的攻擊呢?

「好,麻煩來了,現在我該怎麼辦才好?」

厭惡地看著自己傷痕累累的右肩,一手拿起啤酒就往口中灌去。

所謂酒入愁腸愁更愁,喝到滿地廢棄的空酒罐,可是還是想不到一個可行的應付方法,反而越想越煩惱,越想越憂愁。

「想不到連鼎鼎大名的銀刃死神,也會顯露出如此憂愁的樣子,真是諷刺啊!」

沒由來身後突然傳來一聲蒼老卻陰陽怪氣的怪笑,堤朗大嚇一驚,連忙轉身跳後,屋中銀芒一閃,聖劍「風嘯」而亮在其右手之中,閃閃生光。

「怎麼不喚出『聖刃』啊?是因為右手的傷過重嗎?」

定眼一看,眼前中人穿著一件棕色大衣,絲絲白鬢隨著微風起舞,配上高挺的身材,竟然有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

「你,是銀刃的人?」

屏著氣息,慎重地注視著眼前的神祕老者,緩緩地吐出了說話。

「不是。」

立刻來了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相反的是,老夫其實可以算是銀刃最不可饒恕的敵人。」

老者再次怪笑道。

魔修?

堤朗心中一凜,把全部靈能放出一測,方才感覺到一絲若有若無的邪氣!

對方把氣息歛得如此的好,恐怕實力修為肯定不差!

可是儘管如此,身經百戰的他還是勉力保持著鎮定,冰冷著嗓子說道:

「我堤朗已與銀刃再沒有任何瓜葛,要算帳的話請找其他人!」

「今天老夫並不是來找任何人算帳,相反,我來這裡是想來跟你談談與你合作的事情,而且我保證此事一定會對你和你的女兒們有很大的好處。」

「雖然我再不是正義中人,可是我還是不願跟魔修談甚麼合作的,所以先生你還是請回吧!」

「你認為你這個殘破的身軀可以保護到那兩個惡魔之女嗎?以你現在的身體狀況,恐怕我一擊就可以把你秒殺。」

「我有我做人的原則,你說甚麼也無法改變我的心意,請回吧!」

堤朗一口回絕,轉身就離老者而去……可是……

就在一秒間,不……應該在一瞬間,一陣邪惡之極的巨壓毫無先兆,鋪天蓋地地向堤朗身子一下子就壓下!

此壓逼感當真非比尋常,強大得令人心寒,在一刻間,空氣就猶如凝結了的一般,四周溫度就如同急降二百度的一般,霜寒刺骨,令人透不過氣來!雙腿一軟,人竟然就半跪在地,不能動彈分毫。

「你是......是....甚麼人?」

綻放著亮麗銀光的雙手勉力地橕著地面,正驅動著全身的魔法硬撐,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地滑下帥臉。

從來,從來沒有人可以單靠靈壓就可以把他-銀刃死神壓得如此狼狽,死死地盯著眼前老者,一陣寒冷不由自主地從心中發出。他以前所遇到的A+級武者,

身上靈壓跟這怪人相比,竟然差天共地,實力有天壤之別之分!眼前的人,實力已經是高得連他也無法探測到他的修為的存在!

「怎麼,第一次遇到比自己強大得多的存在嗎?這也難怪,要不是正邪雙方早已答應S級或以上的武者不得出戰,你們這個階級的正義武者早就會在這個弱肉強食的魔法鬥爭世界中全都被滅殺掉了!」

看著在地上掙扎不休的堤朗,老者打了個哈哈就道。

「你…….你到底想怎樣?」

身上爆出陣陣灼熱刺眼的銀華,一手攙扶著桌子,拚盡渾身的力量,人竟然已掙扎著站了起來。

縱使真的成功掙扎站了起來,可是心中卻是暗暗叫苦

想當時跟影刃苦戰,身體裡的魔力也需要在數分鐘內連續放出大量的範圍攻擊方才會用盡,他做夢也想不到,

只是對抗這老者區區靈壓,身上的法力竟然如缺堤般快速流失,怎能讓他不驚?

「我只想你靜靜地聆聽我說的話,僅是如此。」

老者摸了一摸蒼白的鬍鬚,皮笑肉不笑地道。

「當五惡魔元素之血合五為一的時候,一柄傳說可以破天滅地的終極魔劍-路西法之淚就會出現在五惡魔元素之血的擁有者手上。

我找你的理由,就是想好好的保護你身邊的兩個惡魔元素,使他們不會落入銀刃的手中。」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子?你們想得到惡魔元素,無非也是想自己得到你口中那柄魔劍!這種慌言,你以為真的能騙得過我嗎?

老者稍稍看了堤朗面上憤怒的表情,長嘆道:

「此劍雖名為魔劍,可是諷刺的是,凡是擁有魔骨(就是修練魔道作為基本魔法)
的人,也沒有辦法碰到其中一種元素一條寒毛!雷元素,是惡魔元素中唯一一個帶有神聖力量的元素,
雷自古以來就是廣為人知的破邪神物,別說要碰,即使靠近也會感覺到魔軀上的巨痛,試問又怎麼能夠收集?」

堤朗以神聖魔法為主修,當然深知雷的效用,當即緩緩點了下頭,示意老者繼續說下去。

現在正邪之所以還沒有爆發大型的戰爭,是因為兩邊勢均力敵,誰也佔不了便宜。

最近探子傳來銀刃暗中想收集五元素,以圖借此劍打破局面!因此才匆匆忙忙來找你商量!

「銀刃身為神聖組織,怎麼會用魔劍?」

「有甚麼奇怪?如果一次破例使用魔劍可以佔據魔法世界的天下,有誰會不會這樣做?
況且,這事不但對我們有好處,對你兩個女孩也有莫大的好處啊!你就不想想,年紀這麼小,身體卻承受著如此巨大的力量,
你認為這麼小的容器真的可以裝著如此龐大的魔能嗎?我可以肯定,要是不及早處理的話,她們遲早一定會被身子裡的惡魔之力活活撐死!」

「甚麼?」

打從心底理的驚訝令虎軀不由大震。縱使早已猜到這天殺的惡魔之力會對她們有所影響,可是怎麼也沒有想過竟然會危及生命!

「我告訴你,想她們獲救就一定讓她們練成魔骨,以毒攻毒。今天我們混沌星辰的交易條件就是,

以保護你兩個養女和請你為我們混沌星辰尋找其他元素的條件換取你女兒們的安全和魔功。怎麼樣,你同意還是不同意?」

老者頓了一頓,繼續說:

「本來要不是同意了雙方不得出動S級的武者戰鬥,現在人手有點短缺的話,老夫可不會親自來找你,你好歹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要是在這事肯助我一臂之力,此事必定會事半功培!」

魔功,惡魔修士…….

他一生人最痛恨的就是為了得到力量,而不惜代價去傷害別人,出賣自己的良心來換取那微不足道的力量的惡魔修士。

所以想當年,倒在他雙刀下的魔修真的不計其數,只要是他所到之處,在此地的魔修們必血流成河,被「淨化」得一乾二淨!

可是現在要那兩個小女孩成為魔修…….

真的令他一時間無法答應!只見到他眉毛深鎖,面上不禁流露出難以取捨的表情出來。

「入魔怎麼看也比入墓強得多了吧!」

所謂薑老的是辣,老者不愧是經驗豐富,一下子就看到他心中的不安和鬥爭,

連忙出言遊說道。

「不要把事情想得如此絕望,如果只是要練成魔骨,雖然喝血啊這些基本東西免不了,可是並不需要去幹一些在你們眼中是喪盡天良的勾當。」

恐怕誰也想不到,以前威風八面的銀刃死神現在竟然要狼狽到想接受邪魔妖道的條件吧!

他打從心底裡不願意接受這些條件,可是,現實從來是殘酷的,從來是無情的,

現在,在眼前的選擇,恐怕除了這個方法以外,也沒有其他可行的方法了。

心中暗忖道:
以後最多只好多加留意,以防她們連靈魂也墮入魔道就好。

一念及此,堤朗深深吸了口氣,厲聲道:

「好,我就暫且答應你!但是如果你敢擔有半句食言,就算拼著人神俱滅,也要將你碎屍萬斷!」

「我混老祖身為混沌星辰的副宗主,向來一諾千金,堤朗先生你放心就好。」

混沌星辰副宗主,堤朗暗地裡大吃一驚,難怪身上靈壓如此恐怖,來者竟然是邪道第一門派,混沌星辰的副宗主!

「既然事成了,那麼老夫先行告退。這個地址是我們其中一個分部的地址,明天請把東西也收拾好,帶著那兩個女孩,在晚上十一時五十五分準時到達。」

說完身影一糊,人竟已化作一道黑影疾飛而去。

在偌大的空間中,一張字條緩緩從空中飄下,落入堤朗手中。

「螢火道999號。
暗號:我來打醬油的。」

輕聲讀出紙上的文字,銘銘記在心中,放手,任由白紙掉落在地。

奇怪,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碰到冰冷的地板前的一刻,一個黑色的小火苗竟然從中冒起,不消一刻就籠罩著整張字條,把其無情地吞噬,化為灰燼。

dwchan 2011-04-04 03:48
第五話:風

足足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向二女一五一十地把現在的情況解釋得一清二楚,

儘管初時都顯得吃驚萬分,可是在堤朗的安撫下也漸漸平靜了下來。

準時地到達了螢火道666號,在眼前慘舊不堪,以生鏽鐵皮為頂的偏僻小食店恐怕就是他們的目的地了。

此刻從裡面傳出的昏暗火光在黑暗的夜空下格外奪目,門外三條長長的黑影隨著火光的跳動而共同起舞,顯得詭異萬分。

吞了口口水,堤朗上前就想要跟小食店裡,穿得衣衫襤褸的糟老頭答話。

「你是來幹甚麼啊?是想買魚蛋嗎?這裡還有三串剛剛好可以分給你們三個人吃。」

還沒等堤朗開口,老伯已笑容滿面,搶先一步說話。

「反正這些也是剩貨,就算便宜你們三元好了,怎麼,是不是很划算啊?我店的魚蛋馳名天下,保證你們吃完後回味無窮……」

看著口沫橫飛的老伯,堤朗不由汗流滿面,不好意思地打斷了他長篇大論的廢話。

「那個……. 我來打醬油的。」

老者一聽此言,面色突地一沈,雙眼兇光大起,全身上下無一例外地因憤怒而沸騰抖動起來,陣陣黑氣如缺堤般從老驅中溢出……

「老夫盛意拳拳地推銷我的極品魚蛋,你竟然說是打醬油……你活得不耐煩了嗎……」

這個老伯很恐怖啊!

小雪一見此狀,不由心頭為之一震,面色一下子變得白如白紙,立刻把頭鑽了在堤朗的懷裏。

堤朗這一刻面色也沒有好多少,一臉慎重,小心翼翼地盯著眼前怪人,右手光華已起,準備隨時亮出「聖刃」抗敵。

突然,老伯神情忽然稍微一呆,隨即把身上的黑氣一歛,再一抬頭時,已再次變為一張堆滿笑容的臉孔!

「抱歉抱歉,年紀大了記性差了,既然是知道暗號,那就是同道中人了,請進。」

打開了旁邊的木門,老者作了個「請」的手勢,示意眾人內進。

「可是……魚蛋……」

向著鍋中魚蛋深情一望,久竟蒼桑的老臉上盡是悲哀和無奈之情,眼眶已是淚水盈盈,令人看之痛心。

「好了好了,我買下就是。」

「感謝大人光顧!我店的魚蛋馳名天下,保證你們吃完後回味無窮……」

一見魚蛋成功賣出,老伯當下神采飛揚,竟然又要再開始介紹他引以為傲的魚蛋了。

「夠了夠了,你們的分部不會就這麼小吧,有甚麼秘道就請帶路吧!」

堤朗不耐煩地打斷了老者滔滔不絕的廢話,指著小屋就說道。

「好的好的,請三位跟在我身後,小人自會帶路。」

小店內凌亂無比,細小的空間內堆滿了大大小小的雜物。

不要說是甚麼分部了,連站立的地方也不夠!

看到者等情況,小雪仰者頭,睜大者那一雙火紅的美目,就向堤朗問道:

「堤朗爸爸,卡通片那些甚麼甚麼的分部不是也很大的嗎?為甚麼比我們家還少?」

「分部在下面。」

堤朗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滅魔戰鬥不下數千次,怎麼會不知道邪教們的藏身方法?

剛才在開門那一瞬間,靈息一放就立刻感覺到地下有強大的魔力反應,想之而然,一定是分部之處了。

「答對了。」

只見老者拿起了粉筆,雙手並用,飛快熟練地在地上畫了個法陣。

「堤朗爸爸,畫地板不是壞小孩的行為嘛?老伯這麼大怎麼還這樣頑皮啊?」

就在堤朗盯這地板,思索著地上陣法的類型時,一把天真無邪的動聽聲音毫無預警傳進耳膜……

立時,小雪感受到三道極為無奈的目光……

「妹妹,雖然我不知這是甚麼陣法,不過我想應該是開啟分部之門的必要條件……」

華爾琪沒好氣地看著一臉稚氣的妹妹。

「但這樣會成為壞孩子啊,老師……」

一話未完,堤朗一手把帶來的麵包塞進她的小嘴中,接著,轉過頭來,冷冷地對老人說道:

「你繼續吧!」

只見老者稍一點頭,雙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詞,不消一刻,身上紫光湧現,竟越化越強,越化越烈,慢慢就把四人籠罩起來……

傳送術嗎?

今次傳送後,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我們以前正常的生活了。

兩年的回憶如影片般飛快地閃過了堤朗的腦海,小女孩們的笑容,小女孩們的關切,小女孩的……

不想失去,不想離去。

命運總是殘酷的,黑暗的道路往往是唯一的道路,作為正道之人,儘管脫離了銀刃,也是

絕對不想加入邪教成為其爪牙的!可是偏偏天不饒人,為了兩個小女孩的性命,為了自己

對她們兩個贖罪,他也只能閉上眼睛,咬緊牙關,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身體已完全被紫光所包圍,就在消失於此地之前一刻,留下了对命運的嘲笑。

三年了,離進入那惡魔之門之日已經三年了。

小雪和華爾琪在這段時期間,也學會了控制自身強大的力量,並在混沌星辰的安排下入讀了在全球中也享有盛名的「玫瑰十字小學」。

當堤朗發現這所學校的校長竟然是當天的「賣魚蛋的老伯」時,真的是哭笑不得,笑得腰也彎了下來,持續三日三夜!

堤朗雖說答應幫混沌星辰找尋惡魔元素,可是卻堅決拒絕戴上混沌星辰的章子,堅稱自己只是一個被請來的傭兵。

對此做法,有人說是怕被天下人所不齒,有些人說是看不起邪派,眾說紛紜,可是這卻永遠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真正的原因,只有堤朗他自己才知道。

就在今天的晚上,混老祖突然有要事要跟堤朗商量,才到大廳,就看到一具又一具的屍體,不,這種選壞程度已經不能算是屍體,稱其爛肉更為貼切抬進了渾沌分部,

那死不瞑目的眼神,那血流成河的情景,那惡臭難當的氣味,就連混老祖這等殺人無數的妖人也不禁為止心寒。

「這……這等屠殺……是誰幹的?」

堤朗深深吸了一口氣,道。

「他們本來是派去尋找風之元素的人,雖說不上是絕世高手,但各人身上至少懷有C級的力量……怎麼這麼容易就全滅。」

此時混老祖面色已經難看之極,就如矇上了一層黑雲般的。

「就讓我看看他們發生了甚麼恐怖的事情。」

說罷,竟然一手用力按著其中一個死者的頭部,一手按著手旁的電視機,緊閉雙目,紫光乍現!

「沙……沙……」

電視機開始出現了零星的聲音和畫面,初時的確不太清楚,但後來卻越變越穩定,越變越清楚。

在電視機的屏幕中,映出了一間陰暗的房子內部,看其格局,應該是某軍事機關的內部。只見兩人正在其中偷偷摸摸地在幹一些看來是一些甚麼不可見人的勾當。

「SC1報告。」

聽到的,是被借用來讀取片段的死者生前的聲音。

「現正和SC2在軍械庫旁,指定能量反應正在不斷上升,顯示離目標距離開始接近,要求眾隊員火速集合。」

「我們受到守衛攻擊,受到攻擊!要求立刻退離,立刻退離現場!」

立刻傳來手下聲嘶力歇的咆哮,背後還隱若爆出激烈的打鬥聲,慘叫聲,怒喝聲。

「幹掉他們!子彈而已,有甚麼好怕!」

SC1心中一震,可是很快就平靜了下來,那些不知所謂的武器在強大魔法之前跟玩具槍根本沒兩樣,隨便被射了兩射就大驚小怪,真沒用!

一念及此,隨即果斷地下了对戰的命令!

「魔派的人渣們,嘗嘗STORM TROOPERS的威能!鐳射槍,開火開火開火!

把一切廢物焚化!哈哈哈哈!」

狂妄的聲音立刻蓋過了所有的聲音,盡情地破壞著,盡情地放肆著,把一切,所有徒努無攻的反抗,僅餘的最後希望也通通破壞得一乾二淨!

「受到嚴重傷亡,嚴重傷亡!要求……嗚哇!」

慘絕人寰的慘叫聲伴隨著物件掉落的聲音一起停止

絕望的聲音就如恐懼的化身,一下子就狠狠地刻劃在三人的心上。

「隊長,怎麼辦?我們要先放棄行動嗎?」

雖然戴著面具和謢目鏡,可是卻可以從其言語和眼神中感受到絕望和無助的狂舞。

「我們已經離目標很近了!大概還差不足一百米左右的距離,難道要放棄嗎?想想找到風元素後的所穫得榮譽和財富,絕對不能放棄,絕對不能!」

「可是……」

「混蛋,你要抗命嗎?我就在這斃了你!」說著手中烈火突起,直指SC2。

「我好歹也是B-級的火術士,就算打不過自保也不成問題!給我一個答案:你要跟著我,還是死?」

「跟著……你……」

一對上如此凌厲的眼神和其手上那道狂怒的烈火,不然膽子也小了三分,連忙答應了下來。

兩人飛快地跑到目的地,一腳踢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二十來歲的青年人,一頭金髮,高挺的鼻子上托著一副大得不成比例的太陽眼鏡,架起二郎腿,笑瞇瞇地看著兩人。

「風之元素?」

SC1喝問。

「入侵者,我不知道你們說的元素是啥。不過,風嘛,我卻有很多!!!」

說到最後兩字的時候,殺氣突盛,眼前氣流景像一亂,身邊之人的血紅鮮血已爆成了一朵朵既漂亮,又恐怖的血花,暴起,散落。

「還有一個要處理,真的是很麻煩啊,先生。」

微笑,一直在微笑著。

不是甚麼善意的微笑,而是對快要處決獵物而感到快樂的微笑。


「別過來,別過來啊啊啊啊!」
SC1狂叫著,兩手火球不停發出,射出,打出!一道道烈火在空中劃出了美麗的火紅弧形,一時間竟氣勢萬千,

但是只是僅次如此,就在一秒間,不,比一秒更短,一下子火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令人作嘔的腥紅。

此刻,電視機的映像開始變得越來越模糊了,大概是因為SC1的神智正因為生命的留流失而慢慢變得不清了吧!

「我故意打歪的,好讓你多數分鐘狗命,邪派的走狗。嘛,不過算了,其實我也不是特別討厭你們邪派,

之前正道的傢伙的下場也是跟你們差不多。好了,看你能力不錯,就在你死前告訴你我的名字吧。我叫風煞‧裂峽。」

電視屏幕化成一片黑暗,SC1的最後記憶到此為止。

堤朗陰沈著面,向左右說道:

「把剛才使出招式到倒地這過情重播一下。」

無情的屠殺過情再次在電視中出現,可是這根本是快得難以置信,在旁人眼中看來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就倒地了。

「調慢1.2倍!」

也是一閃而過,根本連如何出手也看不情楚。

「1.5倍」

終於,堤朗看到了对方是如何出手了,可是要把其調慢1.5倍才能勉強看得出來,如果真的對上,恐怕下場不會比sc1好上多少,

頂多靠自身防禦多撐數秒。

「你叫我來的目的多半想叫我一個人幹掉他吧,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沒有可能!」

堤朗肯定地對混老祖說。

「並不是我堤朗膽小不肯冒險,可是如果我真的單獨對上他,下場就只有一個,被幹掉!我還有很多沒有完成的事情,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就此送死!」

最後一段話說得斬釘切鐵,如同向人表明其絕不動搖的決心。

「任何一個元素也不可以放棄,這是我們交易的最基本協議,我保護那兩個女孩,而你去把元素拿到手,雙方互不相欠。可是……」

混老祖稍稍頓了一頓,拿起杯子喝了口紅茶,繼續道:

「我混某也不是不講道理,只會強人所難的小人,但是我現在真的是人手不足,上一戰又損失慘重。所以嘛,

不如這樣,要是你真的能把風之元素的鮮血帶回來,我派自會幫助你把被幽禁在銀刃聖城的妻子救出來!如何?」

幫我救芸雲出來?

這……也太吸引……了吧。

堤朗不由身子一震,托首,開始認真考慮當中利害。

可是,對手的實力實在過分逆天,單獨對上絕對是死路一條。

死了,就甚麼也沒有了。

一念及此,堅決地對混老祖說道:

「我對此實在有心無力,就算條件再豐厚,人死掉了,就甚麼也沒有了。」

「風元素之血,勢在必得,老夫是無論怎麼也不會放棄的了!這次要你行動,不是請求,而是命令!對方實力在你之上我怎會看不出來,所以這次行動我會派她來幫助你。」

說罷,手一揚,傳音符已經亮出,只見他快而短地對符說了幾個字,不消一刻,一個年約十七八歲的短髮少女緩緩從後步出,

樣子並不算驚艷,可是她身上那種感覺,那種清秀脫俗的感覺卻是在魔派中絕為少有,令人難以遺忘。

「啊?這傢伙是甚麼來著?」

堤朗甚感興趣地打量眼前少女。

被提朗眼光看得有點不好意思,少女低著頭,紅著面,低聲地自我介紹:

「小女月紅,為本派血術士,暫時能力評等為C……」
「C!!!!!!!!!混老祖,我開罪了你甚麼?而她又開罪了你甚麼啊?竟然派她去陪我送死,有美女陪葬,副宗主之恩,

當真令我感動萬分,痛哭流涕啊!假如有幸到黃泉一趟,小人也不會敢忘掉副宗主的恩情!」

堤朗誇張十分,激動地向混老祖大喊道。

「你很吵啊。為甚麼不把人家的自我介紹聽完再說啊?」

混老祖毫不在意地刮了刮耳孔,對提朗的質問無動於衷。

「那個……小女的特殊能力是堆積之盾。」

月紅羞祛祛地完成了她的句子。

「這麼嬌小的女孩竟然是防禦型?有趣有趣。」

「堤朗,你試試用你的光矛直接射向她吧。」

「C級的盾,就算再霸道再強大,也沒有可能擋下A級的直接攻擊。混先生你肯定這小女孩受得了?如果你想殺掉她,麻煩請別人來幹,我的光矛不是用來殺死手無寸鐵的無辜者的。」

提朗疑惑地望向副宗主,手中閃雷閃爍不定,就如同反映著主人內心的鬥爭一般。

「那你準備吃驚吧。」

混老祖只是微微一笑,回道。

見混老祖如此模樣,就好像確信那女孩可以擋下自己的光矛般的,手中閃雷一聚,光華四射,力量狂舞,

同時對少女喊道:「亮出你的盾吧,我要來了啊!」

「此盾無形無色,長與其主同在。」

廳堂烈光大起,光矛已經擊出!

「澎!」

巨響隨之大起,大地也為之一震!!!

在烈光中,堤朗看到了他最難以置信的一幕。

他的光矛,停滯不前。

少女緊咬銀牙,杏目圓睜,身上血光乍現,玉手拼命向前推著,頂著,就如同挺著一個沒有外型,沒有顏色,沒有氣味的屏障與眼前利芒相拒。

紅白兩芒互相爭鳴,鬥得忙不可交,可是在缺少主人魔力的傳輸下,白芒開始越化越弱,最後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看著如此結果,堤朗嘴角牽起了一絲不易發現的滿意微笑,走到少女身旁,對其肩頭輕輕拍了一下,道:「月紅,以後多多指教。」

chakman 2011-04-04 23:34
這種言,你以為真的能騙得過我嗎?
可是偏偏天不饒人,為了兩個小女孩的性命,為了自己 對她們兩個罪,

故事漸入佳境了,加油!

dwchan 2011-04-05 02:07
引用第11樓chakman於2011-04-04 23:34發表的 :
這種言,你以為真的能騙得過我嗎?
可是偏偏天不饒人,為了兩個小女孩的性命,為了自己 對她們兩個罪,
故事漸入佳境了,加油!

罪正字是啥啊

黑天狗 2011-04-05 02:36
引用第12樓dwchan於2011-04-05 02:07發表的  :
罪正字是啥啊

贖罪。

dwchan 2011-04-06 08:46
引用第11樓chakman於2011-04-04 23:34發表的  :
這種言,你以為真的能騙得過我嗎?
可是偏偏天不饒人,為了兩個小女孩的性命,為了自己 對她們兩個罪,
故事漸入佳境了,加油!

吃書吃掉了新的一話的開頭部分:)

引用第13樓黑天狗於2011-04-05 02:36發表的  :

贖罪。

thx

jj俠 2011-04-08 23:01
不錯~_~老實說在這區看文好過看圖

dwchan 2011-04-08 23:16
引用第15樓jj俠於2011-04-08 23:01發表的  :
不錯~_~老實說在這區看文好過看圖[表情]

我這篇沒有被移去另一區已經謝天謝地了~

dwchan 2011-04-09 08:38
4月9日:第五話已經完成

chakman 2011-04-28 01:58
引用第10樓dwchan於2011-04-04 03:48發表的  :
看到等情況,小雪仰頭,


第一個「者」應作「這」第二個則應作「著」


引用第10樓dwchan於2011-04-04 03:48發表的  :
終於,堤朗看到了方是如何出手了


簡體字發現!

引用第10樓dwchan於2011-04-04 03:48發表的  :
小女月紅,為本派血術士,暫時能力評等為C……」

「那個……小女的特殊能力是堆積之盾。」


「小女」多用於父親向別人稱呼自己女兒,「小女子」才是女性的自稱


話說故事看似進入「起承轉合」的「承」了~
dw兄加油!

dwchan 2011-06-27 09:52

pinkyjohnny 2011-06-27 21:44
嘩,個封面好神
DW你的上色技術進步左好多

真係……超令……   

aesopq159357 2011-06-27 22:49
真係好令

dwchan 2011-06-28 06:25
引用第20樓pinkyjohnny於2011-06-27 21:44發表的  :
嘩,個封面好神
DW你的上色技術進步左好多
真係……超令…… [表情]  [表情]

不是我上色的@@

pinkyjohnny 2011-06-28 09:40
引用第22樓dwchan於2011-06-28 06:25發表的  :
不是我上色的@@

小銀……強大
不要說上色先
我覺得自然左D,最重要係……好萌


查看完整版本: [-- 雷鳴前傳:正義,只是美其名的邪惡(更新封面)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7369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