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慘過睇肉浦團 --]

ibbs -> 交友聊天 -> 慘過睇肉浦團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zsdfghjkl 2011-05-21 21:00

慘過睇肉浦團




不射精拔掉小弟弟!女流氓硬上強姦犯,判刑3年2個月「15.05.2009.」


台灣女子42歲的張吟霞性情暴虐凶狠而且犯案手法殘暴,不僅曾經被通緝還被警方提報為流氓。

前年底她將一名林姓男子軟禁18天,不但威脅對方自慰到射精不然就「拔掉小弟弟」,還爬到對方身體上以「女上男下」的體位性侵。

法官審理後,昨(14)日將張女判刑3年2個月。


雖然林姓男子在這18天吃盡苦頭,除了慘遭毆打恐嚇還得被張姓女子硬上,不過警方調查他遭到強姦的案子時,同時也查出他涉嫌強姦另一名女子,先前也已將他起訴。

林姓男子4年前跟一名婦人交往之後,因為該名婦人不滿人財兩失,所以找張吟霞和其男友將林男押到旅館逼他還錢,林報警後,張吟霞則在2007年11月,再度把林押走逼他翻供。

據報導,張吟霞涉嫌犯下南台灣十幾起強盜案,甚至還涉嫌凌虐殘障婦人並且搶劫多家彩券行。


資料轉自:今日新聞網網絡

台灣女子8天內兩次當眾奸淫小弟
據台海網1月30日消息報導,高雄縣一個大姐頭8天內兩次奸淫小弟,昨天凌晨,高雄警方逮捕這位女流氓張吟霞,她落網時,仍無法置信地問:“高雄縣的警察哪抓得到我?”她被控組討債集團幹下多件搶案,還當著眾多手下,兩度性侵一名小弟,但警訊中她全盤否認。

四十二歲的“大姐頭”張吟霞,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時,在拘留室把眼鏡打破後,用碎片割腕,法警發現送她到阮綜合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至於她割腕是自殺,還是想藉此聲請保外就醫,尚待了解。

警方調查,張吟霞原在高雄市當代書,前夫曾任警職,十多年前離婚後,與小她十歲的男友曾建龍在高雄市經營信聯應收帳款公司,涉嫌暴力討債。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于九十四年十一月,將兩人提報流氓。

張吟霞、曾建龍獲交保後,即棄保潛逃,高雄地檢署及地院去年三月發布通緝,逃亡期間他們與手下仍四處作案,曾建龍去年十月投案,張吟霞由“大哥的女人”升格為“大姊頭”,在交友網站上化名“叮叮”,以酒色吸收成員或脅迫遭討債的被害人加入集團。

警方調查,張吟霞去年十一月,找上檢舉她暴力討債的林姓男子,把他帶往汽車旅館拘禁毆打,威脅要把他活埋,逼他加入集團,並涉嫌看了色情影片後,當著其他手下面,在八天內兩度對林姓男子性侵害。

林姓男子說,如果以分數來形容自己對張吟霞的心情,就是“恨她一百分”,他作夢也沒有想到,大姐頭竟然會當著其他同伙面,在八天之內兩度性侵他。脫離張吟霞魔掌後,一想起自己遭大姐頭當眾性侵,“就很痛苦”。現在他對異性幾乎沒反應,好像有“性障礙”;不過,張吟霞在警訊中否認性侵,堅稱林姓男子誣陷。

警方調查,張吟霞身高約一百六十厘米,皮膚白皙、姿色中等,言談間江湖味頗重。去年十一月三十日,她看了色情片後,當著手下潘姓女子、郭姓男子的面,在汽車旅館對林姓男子性侵害。

林姓男子陳述,張女令他自慰,待他射精後,又令他脫光衣服躺在床上,恐嚇他“如果五分鐘內沒有硬起來,就要折斷”,他好不容易勃起,張女馬上跨坐他身上洩欲。

林姓男子表示,過程中,他因生理反應,曾摸到張女身體,張馬上板起臉說:“現在是我上你,不是你上我,只有我可以摸你,你敢亂摸就砍掉你的手”。

他說,事隔八天,張吟霞與同伙投宿高雄市另家賓館,深夜看A片後,又把他叫醒,先喝令為她全身按摩約半小時,待張吟霞“性”起時,叫他脫光衣服躺在床上,必須馬上“硬起來”,接著就跨坐上來,他感覺“真的生不如死”。

警訊時,張吟霞全盤否認,警方以被害人指証歷歷,將她解送地檢署。晚上七時許,張在拘留室內拿著兩片眼鏡玻璃碎片割腕,法警發現制止,但已割斷血管,法警即打一一九,將她送往阮綜合醫院。


ldx09x 2011-05-21 23:53
個男人比佢搞到性無能

waynewong 2011-05-29 11:33
睇完我真係好不安囉大佬

亨利~law 2011-05-29 17:09
哩位姐姐性需要好高

schun 2011-05-31 20:00
三年零2個月咁小?捉佢去打板啦~


查看完整版本: [-- 慘過睇肉浦團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9265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