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天朝威武]這不叫打壓,什麼叫打壓?(笑 --]

ibbs -> 交友聊天 -> [天朝威武]這不叫打壓,什麼叫打壓?(笑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ken736 2011-06-03 19:14

[天朝威武]這不叫打壓,什麼叫打壓?(笑

以下轉自時光網

高軍:《變形金剛3》已定7月21日上映 不存在打壓
2011-6-1 8:29:51 
來源:新京報
作者:孫琳琳楊林 
延續《建國大業》品牌效應的《建黨偉業》無疑是6月影市的重中之重,而多部主旋律影片選擇在同期公映,令6月影市整體看起來“一片飄紅”。 其他上映的國產片則主要以文藝片為主,同時不乏總能“突出重圍”的驚悚片。 引進片方面除了擔任《阿凡達》特效總監執導的《天際浩劫》外,多是名氣不大的批片,總體難以與國產片抗衡。 據新影聯院線發言人高軍的預測,《建黨偉業》總票房有望突破8億,必將刷新國產片票房紀錄。 同時他還澄清:“《變形金剛3》早已確定7月21日上映,並非外界傳言,一定要等到《建黨偉業》拿8億(票房)後才能上。”
高軍:《變3》7月21日如期上映
  去年,因“避震”(躲開《唐山大地震》7月檔期),6月影市出現了近30部影片集中上映的“扎堆”現象。 今年數量雖也有22部左右,但國產片缺乏去年同期《槍王之王》這樣的商業大片,引進片也不如《玩具總動員3》 等具有票房號召力。
  高軍分析,整個6月前15天,主要是《功夫熊貓2》搶占票房,而《加勒比海盜4》也能延續其能量。 但到了6月15日《建黨偉業》登場後,這局面將被改寫,7月前“建黨”將拿到4億,最終票房會到8億,他認為原因有四,“一是百位明星的商業價值;二是強大的投資陣容,光是省市級宣傳部就二十來個;三是恰逢建黨九十週年,團購極踴躍;四是檔期優勢,不僅身處暑期,且各大片紛紛讓路”。
  對於“《建黨偉業》不到8億,進口影片不讓上的”傳言,高軍澄清道,“6月15日上映的《建黨偉業》肯定能在一個月內拿8億,不是說進口片必須等到其拿夠8億才上映,《變形金剛3》檔期早定了在7月21日嘛,各地影院拿到進口片密鑰後就會安排上映”。



看到偶都想笑wwwww

全世界都在6月29上映,唯獨是天朝才在7月21日上映(原本是7月8日上映)

延期到這還不打壓啊,這班人越來越腦殘了wwwww

瑋哥 2011-06-05 20:37
人家需要時間把畫面和對白河蟹嘛


查看完整版本: [-- [天朝威武]這不叫打壓,什麼叫打壓?(笑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5682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