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福爾摩斯X華生 --]

ibbs -> 幽默笑話 -> 福爾摩斯X華生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kellytang 2011-07-10 17:27

福爾摩斯X華生

夏洛克‧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正在進行一次野營旅行。在吃過晚飯,喝了瓶葡萄酒後,他們便躺下呼呼大睡。
過了不知幾個小時,福爾摩斯醒了過來並推醒他最忠誠的朋友,“華生,快看看天空,然後告訴我你能看見什麼。”
“我能看見數千萬顆星星,福爾”華生回答。
“接下來你能從中推理出什麼?”
華生思考了一分鐘,“好的,讓我逐條說明--
--根據天文學,說明那裏可能有數百萬個星系和幾十億顆潛藏的行星。
--從占星學角度來說,我觀察到土星的位子處於獅子座。
--從鐘錶學上看,我推測現在的時間大約是3 點一刻。
--就氣象學而言,我想明天很可能是晴空萬里。
--神學上,我又能深深感到上帝的強大與我們的渺小,有如浮游於天地,滄海之一粟。”
“那你能推理出什麼呢,福爾?”
福爾沉默了片刻後。
“華生,你真夠白癡的!”他說。“有混蛋把我們的帳篷偷走了!”

denny1997 2011-07-12 23:44
不知為啥俺想起鳥アリア和金次…

edison375890 2016-07-28 16:24
我有些不懂








查看完整版本: [-- 福爾摩斯X華生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3001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