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2011年度大版《誅仙2‧愛與劫》即將開啟 2011.01.21 --]

ibbs -> 誅仙 -> 2011年度大版《誅仙2‧愛與劫》即將開啟 2011.01.21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leunghoyin05 2011-08-05 13:51

2011年度大版《誅仙2‧愛與劫》即將開啟 2011.01.21

誅仙2年度大版《愛與劫》即將於1月25日開啟,全新技能、全新主線任務、劇情故事等您來體驗。

續寫未完的愛戀 - 劇情新篇章
        十年辛酸,苦苦等待。碧瑤為鬼厲擋下誅仙劍陣,鬼厲為碧瑤尋醫十年不悔。面對終得甦醒卻失去一切記憶的碧瑤,鬼厲的心痛,又怎能用言語描述!碧瑤追隨熟悉的氣息輕鬆穿越封禁進入天界,鬼厲追隨而去,難道天界藏有碧瑤丟失的記憶嗎?

全新修真地圖 - 蟠龍峰
       《誅仙2 · 愛與劫》將開啟全新的地圖 - 蟠龍峰,在這消失萬載的失落之地,各種稀奇貴重的珍寶孕育而生。在天界靈氣的滋養下,它們附帶的天界屬性將助修仙之人擁有無所不能的強大攻擊力!神秘的天界更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全新地圖,更多神秘區域等你拓荒!

巔峰武學 - 全新系統【元神】
        凡修真之人,歷經《天》、《地》、《人》三劫之後,便可磨礪心智,蛻變成神,武學修為也將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正所謂修煉【元神】。《誅仙2 · 愛與劫》即將開啟全新【元神】系統,全新的人物屬性、全新的人物技能、全新的人物形象、全新的人物成長路線、全新的武學修習之法等你體驗!!

領悟各種天神之技 - 【神通】
        蛻變成神,領悟神技!《誅仙2 · 愛與劫》即將演變出各種全新元神技能【神通】,威力將是普通技能的數十倍,超強技能【神通】將為修真之人帶來全新的對抗格局!

爆發神之威力 - 神技【元力爆發】
       《誅仙2 · 愛與劫》中修真之人將領悟全新覺醒類技能【元力爆發】,這是唯有成神之人具有的專屬能力,它將在戰場上瞬間轉變戰鬥局勢,一舉擊潰對手!

附加全新屬性 - 引發神聖傷害【元神威能】
        巔峰武學,神聖威力!《誅仙2 · 愛與劫》將賦予每一個成神之人全新的屬性【元神威能】,伴隨人物的成長,元神威能將逐步增加,它的屬性值,將影響全新技能【神通】的發展以及【元神爆發】的威力!


kit2234560 2011-08-13 06:20
即將<--用詞明顯不當-,-


查看完整版本: [-- 2011年度大版《誅仙2‧愛與劫》即將開啟 2011.01.21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1420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