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戲說網絡十種人 --]

ibbs -> 幽默笑話 -> 戲說網絡十種人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topent 2012-06-13 11:51

戲說網絡十種人


  第一種:人口普查人員初次聊天就認認真真,孜孜不倦地查你的戶口,年齡,身高,體重,籍貫,姓名到父母工作單位。傢庭遺傳病史,政治揹景,以及七大姑八大姨,小時侯感過幾次冒,攷試幾次沒及格等等,事無鉅細不厭其煩。
  第二種:天生文學青年這種人以為集資是李白在世,杜甫重生,蘇軾投胎,但是說到作品,自然是還在醞釀中,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第三種:風花雪月無病呻吟之人這是一些動不動就說”我愛你“冷不丁兒就是”我要為你去死“的人。說起話來全是名傢散文裡抄來的漂亮字眼。抒起情來感人肺腑,感天動地,不弄個六月飛雪誓不罷休,卻讓人渾身直起雞皮疙瘩。
  第四種:哲學傢這種人言必老莊,談則叔本華,黑格爾,論有尼採,休謨……看似博學,其實隻是知道幾個人名,幾本書名,最多讀過名著縮寫本,揹過幾句名人名言而已。
  第五種:齣口成”髒“的先生自以為不拘小節,動不動就拉上別人的父母,或者是當眾耍流氓以為自己是酷阿飛,沒有半點兒男人風度。
  第六種:以抄襲為己任的人網絡給了人很多自由,於是就有人不勞而穫,東抄西拼。這種人隻會拿別人的勞動果實來成就自己,沒有半點兒自尊可言。
  第七種:不懂裝懂之人坦白是人的美德,可是偏偏有人不懂裝懂,自以為是。鬚知,偽裝隻能是一時的麵具,長時間的相處,假麵具早晚會被揭穿,那時候失去的可就多了。
  第八種:盲目攻擊一切的人這種人把一切人都當作是假想的敵人,認為全世界的人都在攻擊自己,嫉妒自己,於是便奮力反擊反擊一切本是對自己友善的人。
  第九種:霤鬚拍馬之人看見略有名氣和影響的人,就開始費儘心機,先套瓷然後死命拍MP。這種人拍MP時會儘力詆毀其他所有人,隻抬高對象,換了對象的時候再改迴來就行了。
  第十種:极度自戀之人自己可以生氣,但是別人不能對自己生氣;自己可以隨意攻擊別人,但是別人不能反擊;自己可以吹噓自己,但是別人必鬚謙虛謹慎。總之,這種人覺得自己才是世界的中心。別人隻不過是自己的陪襯而已

molly4764267 2016-07-22 15:55



感謝大大分享





查看完整版本: [-- 戲說網絡十種人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4525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