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女孩都這樣嘛 --]

ibbs -> 幽默笑話 -> 女孩都這樣嘛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topent 2012-06-22 21:58

女孩都這樣嘛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爲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直到下輩子——她柔婉約地說:你想成爲我男朋友,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她眼眶泛紅地說: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與盡……。   

  唉!世間女子何其癡情,卻依然無法使我駐足停留,至今依然身影孤單,想來不勝謙虛……

edison375890 2016-07-23 15:32
傻不傻






查看完整版本: [-- 女孩都這樣嘛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6353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