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超強的辦公室女主角 --]

ibbs -> 幽默笑話 -> 超強的辦公室女主角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topent 2012-06-30 20:55

超強的辦公室女主角


  我們單位的辦公室一嚮陽盛陰衰.有一日新來了位實習少女,20歲齣頭,大學未畢业.剛開始倒是循規蹈矩,亦步亦趨,不成想,沒過半個月,和我們大傢都混熟了,眾男丁才驚駭地髮現,此少女迺韆古未見之強人.常有石破天驚之語.經多日整理,不得精要,隻揀幾句常記的髮一髮,以娛大眾.
  1、某日,此女穿一件花邊短裙,十分惹人註目。一同事常與其嬉鬧,就拿著一部炤相手機,佯作慾伸入裙底拍炤,少女不動聲色,冷靜地說:“不行,我這裡麵光線太暗,你拍了也看不見的。不信我拍給你看。”遂取齣自己的炤相手機,在眾目睽睽之下伸入裙底,隻聽哢嚓一聲快門,屋裡的男人均大驚失色,誰沒上去看拍的什麼效果,全跑光了。
  2、另一日,眾男聚在8樓窗口,觀樓下裙裝美女川流不息,不勝感嘆。一男無限憧憬道:“這要是來陣急風……”此女不知從何處而來,接口道:“你就會髮現,她們裡麵什麼也沒穿。”眾皆愕然,此女眼睛眨眨,不解道:“真的,女孩子穿長裙都不愛穿NK,通風好……(省略837字)”眾男無語中。
  3、又一日,一男同事屢受其擾,憤然而起道:“你再鬧,我花50塊錢找兩個民工LJ了你!”此語立驚四座,眾人還未叫好,此女又接上一韆古名句:“別啊,你把那50塊錢給我多好,我自己LJ自己……”
  4、複一日,偶看貼,正看到一位仁兄所髮《如果世界上隻有兩個女人,李宇春和芙蓉姐姐,你要選誰》,此女又悄然而來,看了題目後作不屑狀道:“兩個都要呗,好歹也算是女人啊。再說了,她們不好看,生下的女兒不一定不好看啊,到時候再用呗……”偶立即抓狂。
  5、此MM於電腦前上網,遍覽服裝網頁,不時髮齣讚嘆:這件衣服好漂亮,可惜太貴了,咦,這件也不錯。哇這件好好看啊!……可惜我穿不了。一同事在旁忍不住搭腔:為什麼穿不了?此MM嘆道:我胸太大了,所以穿不了。眾人眼鏡碎了一地。
  6、時光流轉,歲月如梭。MM名聲漸起,整層樓裡都略有聽聞。一日,別的辦公室裡有一猥瑣男,見MM穿低胸裝上班,遂上前調戲道:“咦,幾天不見,你好像瘦了。”MM大喜,笑靨如花地應道:“真的呀?哪裡瘦了?”猥瑣男雙眉挑動,目光射嚮MM胸間,MM迷茫半晌,跟隨猥男目光數巡,終恍然大悟,自己用手指把衣領撥開,嚮內掃了幾眼,抬頭一本正經地說道:“沒有啊!你騙人!”猥男吐血而齣。
  7、鑒於MM之開放大膽,無所不曉,每當她在場之時,我等一乾男人聊些敏感話題,亦從來不攷慮避諱之事。從AV女王到泡妞心得,無所不言。MM也在旁邊聽得笑逐顏開,絲毫不以為忤。終有一次,眾男淫談到火車站附近有大齡婦女從事MY活動,一次20,被公共安全專傢抓穫無數,仍不見收斂。談興正濃間,一男見MM聽得津津有味,遂齣言挑逗雲:“要是給你20塊錢,你乾不乾?”一言既齣,眾人均覺此玩笑未免過火,正擔心MM怒髮如狂間,MM似笑非笑道:“我給你二十好了。”頓了一頓,又續到:“一百也行。”眾男哑口無言。MM譆譆一笑,起身慾齣,突然又伸手拍了拍那名男士的頭,笑道:“把你拍傻了,二十你也不要了。”
  8、中午,我們在單位食堂喫飯,主菜中有油炸魚,此女雙手齊施,喫得不亦樂乎。隨後她髮現雙手霑滿油膩,就伸到對麵正在喫飯一MM麵前說:“姐姐你看我的手~~”可憐這位正在喫飯的女生差點沒喷齣來。隨後此女似覺意猶未儘,又把手指伸到鄰桌一30多歲男同事麵前說:“來,舔舔~~”四座皆寒。
  9、一日,省裡領導來我單位視察,眾人夾道歡迎。有人戲雲要喊些口號,方能錶現我單位之精神麵貌。一人說要喊****日本帝國主義,另一人又說要喊農民工工資不能拖欠,正私語間,此MM突然振臂高呼:“反清複明!!!”直嚇得眾人麵如土色,倖虧當時禮樂齊奏,領導未曾聽聞。從此我單位領導再不敢讓她齣麵歡迎首長。
  10、上班時,眾人私聊。說到古時以何種標準為美,此女突髮言道:“前一陣我看電視,裡麵有個古時候王妃的屍體,被科學傢還原之後可漂亮了。像山頂洞人。”眾人喷血道:“那不是跟猴子一樣嗎?”MM眨眨眼,說道:“是啊,猴子不好看嗎?我最喜歡了。還有豬,豬也好看。”一男子不禁問道:“難道你找男朋友也是這個標準啊?又像豬又像猴的……難道是傳說中的豬猴?豬猴是怎麼來的啊?”此MM沉思一番後,冷靜地說道:“可能是豬強J了猴子……”…………真不知道她男朋友聽她這麼形容自己,會作何感想

molly4764267 2016-07-21 15:58
10的男朋友也是傻了







查看完整版本: [-- 超強的辦公室女主角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2350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