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進擊巨人 --]

ibbs -> Flash Game樂園 -> 進擊巨人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youseetw 2014-02-08 21:40

進擊巨人


遊戲名稱:進擊巨人 (巨人の猎手 试玩版)
遊戲類型:格鬥對打 冒險動作 站方推薦 多人連線 計分遊戲 精選遊戲
遊戲連結: 進擊巨人

操作說明:
進擊巨人遊戲目標:消滅巨人,巨人的弱點是脖子後面。
點擊P鍵能進入遊戲天堂介面調整控制設置。
立體機動裝置:空格鍵
攻擊:滑鼠左鍵
滑動方向:滑鼠右件
擺POSE:N
關閉音樂:M
跳關:CTRL+F4
1.啟動或者關閉自動鎖定 L,可以自動鎖定視角於一定距離內距離最近的巨人,似乎能降低一些難度。
2.切換鏡頭模式 C,增加滑鼠右鍵拖拽改變鏡頭的模式。
遊戲說明:
進擊巨人遊戲主角是女主角米卡莎·阿卡曼(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Mikasa Ackerman, 身高170cm,體重68kg。15歲(835年2月10日生)聲:石川由依。)。
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巨人,殘存下來的人類,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維持一百多年的和平。
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艾連親眼看著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誓言殺死全部巨人。
城牆崩壞的兩年後,於是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


查看完整版本: [-- 進擊巨人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3323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