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青蛙變王子 --]

ibbs -> 交友聊天 -> 青蛙變王子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劍‧心 2006-06-01 16:36

青蛙變王子

青蛙變王子

如果你是一個美麗的公主,你心愛的王子被巫師變成一隻青蛙,你覺得要吻青蛙哪個部位,才能解除咒語?

A 青蛙的腳
B 青蛙的舌頭
C 青蛙的大肚子
D 青蛙的嘴巴



















A 80%
極懂得打扮的你,會令人家覺得你是上流社會的一員,而且你的言行舉止令你不自覺地散發出高貴的氣質。正所謂門當戶對,你認識上流社會的人比什麼人都高。

B 60%
你會努力讓自已更專業,有朝一日會因為才華而打入上流社會。你刻苦耐勞,對自已要求很高。

C 40%
你努力賺錢,有機會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分子。你為人非常愛錢,甚至認為金錢萬能,所以你會盡一切能力令自已濟身上流社會,甚至不惜出賣自已。

D 20%
除非有奇跡出現,你進入上流社會的機會非常低。你個性極端,一方面希望進入上流社會;另一方面又認為平凡的生活更重要。


查看完整版本: [-- 青蛙變王子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8636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