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攻略】(轉)九大門派最佳寶寶方案 --]

ibbs -> 天龍攻略交流區 -> 【攻略】(轉)九大門派最佳寶寶方案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k9999 2008-07-02 11:15

【攻略】(轉)九大門派最佳寶寶方案

嘿嘿
在大陸的太平洋論壇找到的
按我的意思就是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
一 .§明教§
明教的特點就是外攻傷害的突出性。鑒於目前PK主要分群P和單P ,攜帶BB也應該以以上2 種准備。
1 、單P 的話優先打造外攻BB或者平攻BB身法BB最好性格以勇猛、膽小、謹慎為主但是由於MJ能給外攻BB加傷害所以放
棄膽小;又因為 MJ 的特點就是依靠高傷害在純陽和無中2 技能下以最快的速度將對方放倒所以謹慎這樣的純輔助性格也應該放棄。“由此得出 MJ 最好的BB應該是以勇猛為主打高猛擊高連擊。主動技由於MJ是近戰建議使用高血爆”
2、群P 的話可以使用單P 寶寶也可以使用高肉牆的忠誠體力BB或者高肉牆的謹慎體力BB. 不推薦高共生一個體力BB練到100 級帶遲鈍的話頂天了4W血高共了也才2W 2W血對於群P EM幾個清心就上來了甚至用元寶店賣的5000/ 次的藥也吃幾個上來了而高肉牆完全吸收對方的火力在群P 裏面非常實用。

二 .§少林§
少林的特點就是皮厚血多。PK的話完全是靠血量的絕對優勢壓制對方。攜帶BB的話建議使用謹慎性格內攻外攻無所謂。說白了就是靠耗贏得勝利,所以謹慎BB是你絕對不二的選擇推薦技能:高虛弱高破綻高打怒。手動技由於也是近戰職業推薦高血爆。個人認為群P 的話少林帶體力BB是沒多大用處的打起來不如才推薦的那個BB實用。

三 .§娥眉§
EM是很多朋友心目中永遠的噩夢。但是我們來分析下 EM 有幾個攻擊技能呢?不算半怒技能!5 分鐘的爪子和西子還有個連續一條線的技能還有?額不出意外的話只有4 個攻擊技能。EM的攻擊技能特別少而且回複時間也很可觀。所以一般不求快速將對方擊敗一般是過耗。所以EM最佳BB應該是體力BB忠誠性格或謹慎性格。手動技主要是高血跡,或者控制技,比如高附身等。高肉牆對於EM這樣生存能力很強的職業就不是怎麼適用了。

四 .§武當§
9 大門牌第二控制門派,第一內功傷害,血量最少的門派。
由於WD能給BB加靈氣建議WD還是盡量使用內攻系BB這樣才能將BB的傷害發揮到及至。“WD的血量太少經不起耗所以建議使用內攻身法BB性格最好是以膽小為技能為高痛擊+ 單法”單法是個好技能各位朋友發現沒單法不是內攻傷害是屬性傷害你們技能打人的話還是屬性傷害打人疼吧?而且單法不受內攻傷害影響完全是收BB等級影響,所以全身法BB傷害低在這個技能上沒多大影響。呵呵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打烈火咒~~~~這樣的話在BB高命中的情況下 WD 能迅速的在幾個定的情況下將對方KO,手動技的話選擇60秒的新群或老群,朋友你不會跑到別人身邊去放血爆吧?。WD群P 的話一般是躲在後面放技能。所以才介紹的那個BB也可以發揮很大作用。由於WD血少選擇體力BB的話高共生體力BB的作用就很大的體現了出來。

五 .§逍遙§
黑暗的魔術師,完美的控制者,近戰職業的噩夢。對於這樣一個控制型的遠程職業,我覺得勇猛膽小謹慎這3 個性格BB都可以攜帶。膽小的單法高傷害和勇猛連擊100%命中都是不錯的技能,謹慎用來打同樣的遠程技能占一定優勢。手動技的話強烈推薦:“高附身”在你畫地未中,當你畫地被EM解,當你畫地冷卻未到。這個技能!就是畫地!逍遙最好是准備2 個體力BB一個體力BB血跡練級用另外一個選擇謹慎屬性的體力BB打高肉牆群P 或者單P 使用。

六 .§天山§
不可否認目前天山的確有點弱但是!天山的偷襲天山的瞬間爆發能力是另外8 大門派都感到害怕的也是別人不敢小看天山的存在。我個人認為天山這樣一個高機動門派(唯一一個具有急跑和瞬移的門派)完全可以將BB的特點引入到偷襲上。可能這時很多朋友就已經看出來了,沒錯!就是高偽裝!你想想!如果看到一個BB走到自己身邊而看不到人再蠢的人都知道有人隱身過來了。

身法BB外攻内攻无所谓打得到人就是好BB勇猛和胆小最好谨慎拿来没用!你要的是配合你的鹰击爆发力在移花接木的时间给予对方最大的伤害和最大的压力!

勇猛的就打高猛和高连胆小的最好放弃高痛打2 个单法。我自己就是天山,我的BB打的技能是“高伪装血毒咒高瞬影高识破狡猾”的悟8 ,1400身法ZZ的冠军猫4 身1 灵加点高识破主要是为了防止目标靠初级影遁逃脱我的击杀也对同门对手有一定震撼。体力BB的话选择谨慎高级共生BB或者谨慎高肉墙BB.

七 .§丐幫§
會無狗的花子不弱!而且現在改版了花子的閃避體現出來了上次和一個花子PK 10 下至少8 下未命中人都快崩潰。花子的技能,有一半是固定傷害!而在後期大家血量上去了固定傷害的傷害值就不是那麼明顯了,所以大家都說花子攻擊傷害底就是這樣來的。攻擊低不怕寶寶補上!強烈!非常強烈建議使用身法BB!勇猛性格優先謹慎隨後。手動技打高血爆建議技能“高血爆高猛擊高連擊輔助拼命”。體力BB的話選擇謹慎的高肉牆忠心對丐幫沒多大用你的會心防夠高的了而且你血也多高共生那點血不夠你塞牙縫。

八 .§天龍§
天龍的傷害一般中等偏下的感覺。BB的選擇方面我覺得應該選謹慎的BB由於天龍可以給BB加命中所以身法BB暫時可以不考慮整個身法ZZ高點的馬或者冠軍貓就可以了。謹慎BB是最適合天龍的BB別的性格BB我覺得不是很好,手動技打60秒新群或者老群。不要血爆你不會走到近戰身邊發血爆遠程也不會讓你走到他身邊發血爆。推薦技能如下:“謹慎性格大群高虛弱高破綻高吸氣法魂、蠻力、拼命、狡猾”體力BB選擇謹慎的肉牆BB除了手動別的不變還有謹慎技能不受對方閃避影響這個也很不錯。

九 .§星宿§
星宿一直是一個很尷尬的職業除了血多和練級外好象是沒什麼拿不出手的東西。但是很多操作不錯的XX顛覆了這個思想。對於XXPK來說走位最關鍵盡量拉遠和近戰職業的距離盡量拉近和遠程職業的距離。這就得靠BB的配合了所以 BB 應該選擇控制型BB勇猛膽小謹慎性格都可以選擇手動技打控制技能因為XX的控制技能少而且不方便。控制技能主要是以下“高附身高冰爆”BB的控制再加上你自己不弱的血量我相信你的PK將上一個檔次

轉貼至巴哈

煎釀三寶 2008-07-04 18:26
外掛聯合國
入埋d咁既網真係唔應該
十成九想搵天龍外掛

k9999 2008-07-04 20:33
引用第1樓煎釀三寶於2008-07-04 18:26發表的  :
外掛聯合國
入埋d咁既網真係唔應該
十成九想搵天龍外掛

錯    我玩好弘野  cs 征途lfo

2008-07-10 22:20
我想講...
丐幫用身法寵
咁只加身法?(會好低攻)
加技都係...定係佢有冇講埋點加點?
但都首先thx樓主分享先~
(暗示緊我要用豹?)


查看完整版本: [-- 【攻略】(轉)九大門派最佳寶寶方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1886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