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本人自創的LF2故事-龍精石的危機 --]

ibbs -> LF2創作分享區 -> 本人自創的LF2故事-龍精石的危機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破邪鬥士 2008-12-13 19:11

本人自創的LF2故事-龍精石的危機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點意見,畢竟以中四生來說,這樣的文章可能差了些。

故事大綱:
故事中戴維斯與弟弟戴爾斯是一對孖生兄弟,因為兩兄弟一次到郊野公園練功時弟弟失足墮崖,戴爾斯後被覃申救回一命,並要求戴爾斯效忠他的地下鬥士組織:邪氣軍團,為覃申奪取昇龍的力量結晶「龍精石」以得到它醞藏的強大力量向昇龍復仇。十年後,覃申的詭計已接近成功階段,但因一次戴爾斯派軍中的極邪鬼到一座山上尋找龍精石,巧合遇上戴維斯,繼而戴維斯大勝極邪鬼眾人,由於極邪鬼是軍中主部隊將領,覃申得知後要將戴爾斯處死,唯被戴爾斯逃脫,機緣巧合之下,戴爾斯因為收拾了一個社區惡霸和童黨使他成為「好市民」,後來一次有關火警的新聞報導令失散十年的戴氏兄弟重逢,當戴維斯得知弟弟曾經為邪氣軍團效忠,現在卻淪為叛徒,認為可以幫他們對付邪氣軍團提供重要資料,於是戴維斯決定讓戴爾斯跟其餘九名鬥士還有戴爾斯對付過的惡霸和童黨聯合一起,共同對抗邪氣軍團,誓要捍衛龍精石及維持世界和平。


—————

由於這故事我另有特別用途,故此僅能發表頭兩章,請各位見諒。

頭兩章的登場人物:
主角:戴維斯(Davis)、戴爾斯(Dayce)
配角:胡迪(Woody)、丹尼(Dennis)、達普(Deep)、白敦(Bandit)、覃柏特(Template)
奸角:覃申(Temsin)、邪氣路易斯(Nowt-Louis)、邪氣白敦(Nowt-Bandit)

—————

第一章
戴氏童年

  在一個公園內的僻靜處,一名黑髮矗豎,身穿紅色短袖外衣、長運動褲,雙手及腹部都紮了繃帶,年約七歲的小男孩坐在花叢旁,身旁圍著幾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男孩,他們不斷對他呼喝,又推又撞,那小男孩試圖反抗,跑上前想衝出重圍,但反被推跌。
  他爬起來,一邊朝那幫人走過去一邊問:「你們這幫雜種!」
  這男孩走近他們,但再被拉倒在地上,這幫人當中年紀較大的老大指罵他說:「現在,你才是雜種!」然後他們做出很多惹人討厭的鬼臉不斷喊「死雜種!死雜種!」
  躺在地上的男孩心有不甘,他努力想再爬起來反抗,卻力不從心。
  這幫人走近他,這男孩坐在地上向後爬,顯得無助,此時,花叢間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說:「住手!你們這幫雜種!」
  有一個人從花叢裡跳出來,這人看起來比小男孩大一年,無論外表、裝束上除了藍色短袖外衣外,幾乎都跟那小男孩的一樣。他雙拳包合,用「飛車落」向下使勁打向其中一人的後勺子,被打中的當場暈倒,其他人還反應不及,那人就以「百烈拳」一拳打倒一個,共擊三個;輪到老大,那人「」一聲,用發出藍光的抽拳並跳躍,使出「昇龍霸」把他打飛,被打飛的老大重重掉在地上。
  他們緩緩爬起來,老大負傷一拐一拐地前去扶起其他人,後來指著坐在地上的小男孩,罵道:「戴爾斯,今天你哥哥前來相救,你走運!」後又指著打傷他們的那個人罵:「戴維斯,你等著瞧!」說完,這幫人狼狽地離開了。
  戴維斯看見,搖搖頭,嘆了口氣說:「現今的青少年品德實在差劣!還說什麼『未來社會的棟樑』,嘿!」說完,他嘴角露出一絲苦笑,再轉身去扶起戴爾斯,問候:「弟弟,你沒什麼事吧?」戴爾斯搖搖頭,戴維斯便追問:「你怎樣惹他們的?」
  戴爾斯只垂下頭答了句「甭提了」,臉色甚為難看。戴維斯聽到,沉默了幾秒,神情顯得好像跟戴爾斯一樣難過,然後說:「那......回家吧,但你要作好捱罵的心理準備。」戴爾斯回以:「你也是!」就這樣,兩兄弟在夕陽的映照下拖著手緩步回家。
  回到家,媽媽看見手腳擦傷的戴爾斯,查問發生了什麼事,哥哥戴維斯如實報告,媽媽聽後大發雷霆,指罵弟弟戴爾斯:「不肖子,你又去惹那幫人?我告訴過你不要去惹毛他們,你怎麼總是聽不入耳的?!」
  媽媽這樣罵個不停,戴爾斯垂頭,似乎是知錯的模樣,但他看了看媽媽罵人時像頭母老虎般怒哮的模樣,心裡想:「用不著這麼狠地咆哮吧?像是想吃掉我們一樣!反正哥哥已打得他們落花流水了。」
  後來連戴維斯也要捱罵,媽媽罵道:「還有你,戴維斯!怎麼你不好好看管弟弟,害他惹毛那幫人要捱揍?!」
  戴維斯亦同樣垂下頭,心有不甘,想:「明明是那幫人的行為令人髮指,我只是為正義辯護,這也不對麼?」
  當「母老虎」咆哮過後,掉過頭對他們倆不理不睬,只顧做飯煮菜。兩兄弟眼見險境已去,坐在沙發鬆了口氣,然後戴維斯說:「明天哥哥帶你去靈士郊野公園練功,吸收靈氣之餘讓你發洩一下吧!」戴爾斯點頭答應了。
  晚上,睡在架床上層的戴維斯仍睜開眼睛,腦海中不斷回憶今天戴爾斯在公園的事端。
  此時,他發現枕邊一對熟悉的眼神在凝視他,戴維斯轉過頭看,見到這是戴爾斯的眼神,他得知被發現了,尷尬地笑了笑,戴維斯卻笑不出來,囂張道:「拜託你下次別再用這色迷迷的眼神看我!我並非女孩,也沒身材!」聽到,戴爾斯十分無奈。
  「怎了?不能入睡麼?」戴維斯問,
  「兩兄弟心靈相通嘛!我知道你仍為今天我在公園生的事端而煩惱,對嗎?」戴爾斯說,
  戴維斯臥視天花板,道:「還以為是周公請你吃了『閉門羹』,未入屋已被拒諸門外!」又批評之說:「你知道就好了,老是不長進、老是去惹他們、老是要媽媽操心,今次害我也捱『母老虎』的咆哮了!」
  「唉呀!明明是他們先走過來,走過來也算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們偏偏要對我講風涼話,」戴爾斯反駁,他又加重語氣說:
  「當時如果你是我,你也會沉不住氣作出反抗!」
  戴維斯聽到這句,臉色頓時沉了下來,畢竟以戴爾斯的性格,面對這種事又不懂適當處理,會比較容易衝動魯莽。
  「我才不會跟你那套處理手法,毫不理智。」戴維斯側視他說,
  「知你夠理智啦!」戴爾斯推了一下戴維斯說,
  「其實不用這麼衝動,用較文化的方式迴避他們也行,或許以你的性格,意識上不會想到用文化方式。」戴維斯說,
  「對付他們那種痞子也能文化解決?」戴爾斯疑惑,引起了好奇問,
  「對,找個藉口走開就行。」
  「......誰想不到這簡單不過的方法。」戴爾斯說,這句表面上看似他懂得文化處事,
  「這方法簡單嗎?那為何你當時不這樣文化地解決?」戴維斯說,他反駁戴爾斯口是心非,戴爾斯亦被駁得啞口無言。
  一番談論後,戴爾斯躺回床上蓋被,戴維斯亦閉上眼睛準備進入夢鄉。
  翌晨,戴維斯在窗外陽光照耀下被戴爾斯一個枕頭拍至驚醒,望見了戴爾斯拿著枕頭掩嘴奸笑,以批評的語氣說:
  「嚇死人沒藥救啊—!」
  「誰叫你不早點起床!」戴爾斯說。
  戴維斯惺忪的從架床上爬下來,跟戴爾斯一同梳洗後穿上一貫的裝束出發往郊野公園。
  到達了郊野公園,門口的一段路上很清幽寧靜,到處鳥語花香,走在前面的戴爾斯伸個懶腰,竟然還打了個冗長的呵欠!戴維斯看見這呵欠,暗地裡小聲說:「還叫我早點起床!」
  此時,戴維斯注意到有滴「水」掉到戴爾斯衣服的背面,他仔細查看那滴「水」,再看看天上一隻舞翅翱翔的麻雀,戴維斯才恍然大悟。他搖搖頭,從心裡笑了出來。
  走著,開始見到幾個遊客經過,但戴爾斯注意到他們走過時都望一下他的背,再笑了起來,他深感疑惑,看看戴維斯,連他也按耐不住笑意掩嘴偷笑,此時戴爾斯既疑惑又憤慨,他除下紅背心查看後,才大聲問:「我何時中了泡雀糞?!」
  戴維斯聽到,笑著拍拍他的肩膀,說:「別太大聲,好像生怕沒人知道你中雀糞似的......」
  弟弟聽見哥哥這樣的神情和說話,他立刻追問:「怎麼你早已知道我中了雀糞嗎?」戴維斯繼而仰頭大笑,笑聲更加響亮,說:「我是看見它......掉到你背上!」說完,戴爾斯的臉色更難看、更惹笑,對戴維斯罵:「還說『兄弟情深』,哼!」
  說著,他拿著背心,懷滿腔憤怒拔足疾走,戴維斯跟隨他走到路旁一個水龍頭前清洗背心,清洗時說: 「不知道會否有禽流感!」
  戴維斯仍然掩嘴偷笑,拍拍他的肩膀說:「對不起啦!恕我的不對!......但真的很惹笑!」說完,他保持一貫笑意,戴爾斯沒理會這個笑得快要瘋癲的哥哥,他洗完後扭乾背心再穿回身上,滿臉通紅,氣得要命,然後用怨恨的眼神怒視戴維斯說:「連道歉也沒一點誠意!」
  此時戴維斯深呼吸一口,立即克制起來,收回笑意,抓緊弟弟的手,說:「那......我教你用昇龍霸當作賠罪吧!」
  戴爾斯猶豫了幾秒,樣子半信半疑,戴維斯見狀,隨即伸出拳頭說:「監於你是初學者,必須先用意志把異力凝聚到拳頭......」
  戴爾斯跟隨指示集中精神運行異力,拳頭繼而發出紅光。
  「好了,現在雙腳稍微坐低,預備跳躍,拳頭再使勁向上打,注意是要跳躍後拳頭帶動身體上升。」
  說完,戴維斯作個示範,「」的一聲,使出一下漂亮的昇龍霸,著地後叫戴爾斯試出。
  戴爾斯把更多異力凝聚起來,接著叫出「」,發出紅光的拳頭向天空打出,但空中轉身時失去了平衡,令著地變成滾地。
  作為哥哥的戴維斯上前扶起弟弟,拍去灰塵,並遊說戴爾斯:「初學者來說,能把昇龍霸的開端動作做得如此漂亮,已很好的了。現在已教授使用昇龍霸的竅門給你,但還有其他招式你未能純熟運用出來,不如趁現在練習一下吧!」
  戴爾斯卻說:「那待我先練好昇龍霸。」戴維斯聽到這句意帶倔強的說話,無可奈何,畢竟這是性格急進的戴爾斯的個人意願,誰也阻礙不了。
  弟弟戴爾斯在一塊空地上「」了一次又一次,哥哥戴維斯則坐在一旁觀看他的動作流程:打出拳頭的動作將近乎完美,唯獨著地前總是失去平衡使之跌倒或滾地,但見戴爾斯屢敗屢試的不撓精神,戴維斯深感欣慰,或許急進性格並非壞事。
  這一次,戴維斯看見他像是找到了平衡的竅門,他注視戴爾斯所做的動作,突然注意到崖邊鄰近一塊濕滑的大石,他隨即想到若戴爾斯會著落於那塊大石,但後果是:掉落懸崖。
  一如所料,雖然戴爾斯這次做到平衡著地,但腳踏在那濕滑的大石上,整個人即時失去重心滑倒,戴維斯心知不妥,立刻撲上去想救他,可事出突然,戴爾斯在眨眼間掉落懸崖,在斜坡上不斷翻滾,直至撞到一棵大樹後停下來,戴維斯只能眼睜睜看見戴爾斯逐漸在斜坡茂密的叢林間失去蹤影,頓時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口中唸:「弟弟......」
  此時有兩個人路過,一個頭紮紅頭巾、佩戴墨鏡和黃色手套、身穿白衫藍褲,樣子像個強盜;另一個說起來樣子很怪胎,全身都是透明,只能看見外表的線條輪廓,很像「透明人魔」。
  全身透明的人對紮紅頭巾的人說:「白敦,那裡有個小孩趴在崖邊,很危險耶!」
  白敦說:「我們過去勸說他吧,覃柏特。」
  兩人走到戴維斯身旁,他察覺有人走近,立刻抓緊白敦的手,哀求說:「兩位,我的弟弟剛掉落懸崖,請快想想辦法救他!」
  覃柏特聽到,立刻掏出手提電話走到一旁報警,同時,叢林間傳來戴爾斯的求救:「哥—救命呀—!」
  白敦俯身掃視斜坡,但戴爾斯被樹木和雜亂的叢草遮蓋,要看見他的所在位置幾乎不可能,令白敦不禁搖頭說:「糟糕!」戴維斯聽到這句話,亦開始感到絕望。
  躺在斜坡上同樣看不見哥哥的戴爾斯,心裡很是慌張又焦急。
  忽然,他注意到右邊有一灘紫色的水好像有生命似的不斷移動靠近自己,那灘水越過石頭和泥丘,移到戴爾斯身旁,然後逐漸變成一個人,這個人跟覃柏特的外貌沒兩樣,只是全身紫色和散發著微弱的邪氣。
  戴爾斯看見這個由一灘紫色的水變成的「人」,恐懼由內心湧出來,他欲大叫之際,這個「人」迅速伸手按壓他的頭頂,令戴爾斯慢慢昏迷過去,再把一滴組成紫色身體的水滴在他的頭頂,這滴水不斷擴大,擴至完全包裹了戴爾斯的身體,接著這個「人」把手放在他的肩膀,集中精神,運行異力,使自己和戴爾斯一同像水般蒸發,消失於這空間。
  戴維斯等人聽到剛才戴爾斯的求救後,一直也再沒有其他聲音了,戴維斯腦海空白一片,不知所措,白敦亦感到難過。
  白敦扶起戴維斯,帶他走到附近的涼亭坐下,覃柏特報了警,也走過去看看他。
  白敦安慰說:「你弟弟不會有事的,別太擔心,」後來又說:「但若我是你,我也會很擔心!」
  覃柏特聽到白敦前言不對後語,趕緊反駁說:「你現在是安慰他抑或落井下石?」這句使得白敦啞口無言。
  然後覃柏特問:「小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戴維斯答了他,他又問:「你弟弟是怎樣掉落懸崖的?」
  戴維斯如實說:「剛才我教他用昇龍霸,然後他在這空地上練習,怎料他其中一次使出卻跳近了懸崖,著地時踏到一塊濕滑的大石,繼而失去重心滑倒,掉落懸崖。」分別坐在兩旁的白敦和覃柏特聽到他這樣講,不禁垂首,雙手抱頭,異口同聲慨嘆說:「噢—!練習太不小心了,活該......」剛才說白敦落井下石的覃柏特現在不又是一起落井下石嗎?
  戴維斯聽見兩人說「活該」,隨即問他們:「你們倆說什麼?」
  兩人覺醒說錯了話,連忙搖手搖頭說:「呃.....沒事沒事!」
  不久,救援人員陸續趕到現場,戴維斯指示弟弟出事的懸崖讓消防員和救護員救援,天空還出現了飛行服務隊的直昇機進行搜救。
  消防員們小心翼翼在斜坡搜索良久,卻沒任何發現,此時,消防隊長大叫:「來人!」
  隨即眾多的消防員趕往查看,他們看見的是:泥土上一道長長的翻滾痕跡,直到一棵大樹下終止,除此之外就沒任何線索。消防隊長深感疑惑,這道痕跡明明顯示出曾經有人在斜坡翻滾,但傷者在哪?被人拐走了嗎?被拐的話附近一定留有其他鞋印或腳印,現場卻沒有。
  「不是吧?連屍體也沒有?!去其他地方繼續搜索。」消防隊長一聲令下,隊員們前往更深處的叢林搜救,但一直到黃昏仍未有發現,隊長被迫收隊,並向迪雲等人解釋說:
  「剛才我們發現一道翻滾的痕跡,可是沒發現傷者,也沒發現任何拐帶的痕跡。」
  戴維斯趕緊問:「不是吧?我弟弟明明掉在這個懸崖這幅斜坡,隊長你再找找吧!」隊長亦神情失落,搖了搖頭就走了,令戴維斯的心情更加複雜,不知怎向父母解釋。事後白敦和覃柏特再度安慰並陪伴他回家。
  時光飛逝,很快已入夜。另一方面,戴爾斯仍然生存,他躺在一張床上,逐漸恢復知覺,雙眼慢慢張開,他看見自己身處一間像牢房的房間裡,月光從頭上的窗照射進來,身上貼了一些膠布和繃帶,不遠處坐著一個人,這個人的衣著跟白敦很相似,只是紮戴紫色頭巾。戴爾斯凝望他,想看清他的樣子,這個人說:「你終於醒了。」
  說著,他走過去,坐在床上。戴爾斯開始慌張,畢竟他從這個人說話的語氣認為他並非善類,戴爾斯問:「你是什麼人?我現在哪裡?」
  「我叫邪氣白敦,是覃申為首的『邪氣軍團』的部下,你現在我軍的療養室內。我可怎樣稱呼你?」這個人答,
  「我叫戴爾斯,」說完,他掃視一下療養室,說:「這裡不像是療養室,叫牢房還較貼切。」邪氣白敦說:「沒法啦!只怪我們建設房間前沒有先計算好數量。」
  「你剛才說的覃申和『邪氣軍團』是什麼?」戴爾斯問,
  「覃申是邪氣軍團團長,也就是從靈士郊野公園救你回來的人,而這軍團則是覃申團長在一年前神秘創立的地下組織。」邪氣白敦說,戴爾斯開始回憶在郊野公園的斜坡上看見一灘紫色的水向他慢慢移近,再變成一個「人」,後來按壓他的頭頂......此時戴爾斯才覺醒。
  「原來那個神秘人叫覃申......」戴爾斯想,又問:
  「你們團長創立邪氣軍團有何目的?」
  「兩年前,覃申團長本是一個有肉體身驅的鬥士,但因為一次跟昇龍的秘密決戰中不敵昇龍而被殺害,使他成為無主孤魂,覃申團長決心報仇,於是用水將自己的靈魂實體化,所以現在的團長其實是一隻幽魂。因為團長含怨而終,沉重的怨氣與他的靈魂體裡微量的異力產生反應,逐漸形成邪氣,團長再恃這種邪氣到處招兵買馬,開始復仇大計。與此同時,昇龍亦將自己身上一半的異力轉化凝聚成『龍精石』,希望對後世鬥士有用,後來探子回報,團長才知道昇龍製造了龍精石,繼而他將視線轉向龍精石,並加緊練兵,誓要團結手下得到龍精石醞藏的強大力量來對付昇龍。」邪氣白敦說,
  「那麼道士或法師不就能令覃申灰飛煙滅?」
  「不可能了,現在團長的怨氣已重得連老練的道士也無法消除。」又提醒說:
  「而且你剛才咒說團長灰飛煙滅,在這裡他不在時說好了,給他聽到定會幹掉你!」戴爾斯聽完,立刻掩口。
  邪氣白敦沉默了一會,又對戴爾斯說:
  「對了,團長要我在你甦醒後帶你去見他。」說完,邪氣白敦帶戴爾斯離開療養室。
  走出走廊,戴爾斯看見地上一塊長長的紅地毯,兩旁由磚頭疊砌成的每條支力柱旁各註守一名盔甲守衛和一名全身深紫色的怪人:盔甲守衛們一手持長劍、另一手持盾牌,背披斗篷,頭盔後勺子處垂下一條紅辮;而全身深紫色的怪人叫賈斯廷,每個都佩戴面具,眼發紅光,頭髮長至脖子,面目猙獰,像個鬼魂。各支力柱亦有一個在燃燒的火盤,多個火盤一起燃燒,照耀了整條走廊。
  兩人走到一道門前,邪氣白敦敲一敲門,將之打開,進入覃申的辦公室,看見覃申坐在書桌前檢閱文件,辦公室周圍都放了擠滿文件的書櫃,佈置普普通通。
  覃申知道他們來了,放下文件,面對兩人。
  邪氣白敦手放胸前對覃申鞠躬,說:「團長,我已帶戴爾斯來了。」
  覃申打開聲音恐怖的嗓子說:「嗯,你先出去吧!」繼而,辦公室內只剩下覃申和戴爾斯。
  覃申指示坐椅讓戴爾斯就坐,現在他必須懂得隨機應變。
  「你名叫戴爾斯?」覃申問,戴爾斯答是,接著又問:
  「你知道我為何要救你嗎?」戴爾斯在迷惘的意識下搖了搖頭,覃申解釋說:
  「因為我需要你這種人才,助我成就大事。」
  「你......你要我加入你的陣營,幫你奪取龍精石?」戴爾斯放膽問道,
  「看來邪氣白敦都告訴你了,但並非現在,只是早晚的事。」覃申說完,嘴角露出一絲奸笑。

破邪鬥士 2008-12-13 19:11
第二章
派出所的泥鞋印

  自從戴爾斯被覃申拐走,一轉眼已過了十個春秋,戴維斯一家亦早已放棄繼續找尋戴爾斯的音訊。這段時間,戴維斯先後結識了八位志同道合,他們同是懂得運用異力、疾惡如仇的鬥士,就這個原因,戴維斯等人創立了民間性的反恐鬥士組織——「異鬥會」,並建立了八個隸屬部門。
  一個雷電交加的雨夜,座落於渾寧山頂的異鬥劍士派出所正受風吹雨打。
  這間派出所有些破爛,樓高三層,是異鬥會的隸屬部門之一,主責是協助異鬥會維持城市的治安秩序。
  但近年自覃申秘密成立的「邪氣軍團」日漸壯大及其以各種奸險手法見稱的突襲行動,異鬥會本來有包括異鬥劍士派出所在內一共八所派出所,都相繼被邪氣軍團突襲瓦解,而覃申成立軍團和種種突襲行動的深藏意義,當今世上只有少數人知曉。
  所長達普像火焰般直豎的髮型和冷酷的眼神,魁梧身材穿著啡黃色的脫袖衣,還有啡色的褲子,這一身戰衣使之甚具霸氣,他手持那五公斤重的隨身寶劍,眺望窗外雨景,然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唉!這種黃霉天真叫人翳悶!」
  掛在派出所大堂牆壁的大電視正在播放新聞簡報,原來已懸掛了「高危暴雨警告訊號」,而指令部正在監察派出所的引水系統和衛星定位系統的運作,一切如常。
  覃柏特走到達普身旁,達普問他:「這是今年第幾個高危暴雨警告訊號?」
  「由年初至現在暑假尾聲,已是第五個了!」覃柏特回答,
  「第五個......只由年初至暑假尾聲,太多了!人類還未覺醒,只會害人終害已!」達普說,
  「所長這句話似乎意味深長。」覃柏特說,
  「我為將來而擔心。」
  驀然,達普留意到一道刺眼的閃電劃破夜空,似乎轟向派出所的天台,他正在疑惑,不久,指令部總指揮走來報告,說指令部的監察屏幕失靈了,不能正常監察城市狀況,達普想到剛才像是劈向天台的閃電,他叫總指揮跟他往天台查看。
  打開天台門口,他倆沿著一股焦味找尋接收衛星定位訊號的衛星,找到後,達普肯定他的判斷沒錯——那道閃電劈毀了衛星。
  達普看見狀況,吩咐指令部總指揮說:「啟動備用衛星。」
  「但備用衛星不能偵察隱形敵人,請所長三思。」總指揮勸告,
  「現在顧不了這麼多,主衛星報銷了,有總好過沒有。」達普答,
  總指揮只好按吩咐返回指令部指示各單位工作,不久,天台的一個備用衛星開始順時針轉動,指令部監察屏幕重新啟動。
  第二天早上,因為昨晚下雨關係,到處濕漉漉的,覃柏特好不容易才提起精神起床,他沿二樓樓梯走上天台,打開門看見達普也在,他想過去打個招呼,此時覃柏特不小心被地上一灘水漬滑倒,身體前傾,呈「大」字型掉在地上,達普聽見聲音,回頭看見覃柏特「五體投地」的趴在地上,目瞪口呆了問:「什麼事令你要五體投地的尊敬我?」
  覃柏特緩緩舉手指向那灘水漬,吱吱吾吾地說:「滑......倒......」
  達普聽到,顯得無奈,連忙疾步跑去扶起並慰問他,再拍拍他身上的灰塵,兩人就走到矮石牆旁一起觀望派出所外的山林。
  「昨晚下大雨,讓人渾身不自然,今早停雨了,正好出來面對大自然鬆弛一下。」達普說完,他閉起雙眼,深呼吸了一口,又說:
  「清新的空氣啊!」
  覃柏特看見達普享受自然的神情本應最少帶些微笑容,現在卻是有點憂慮,他問:
  「所長,有事擔憂嗎?」
  「嗯,我擔心那備用衛星。」
  「採購部會盡快添購新衛星的了,而且禾日市向來太平......」覃柏特安慰他說,達普垂下頭沉默了幾秒,說:
  「但我感覺到邪氣軍團的突襲危機正迫在眉睫。」
  「我們派出所的精兵良士比比皆是,少擔憂吧,所長!」覃柏特說,他努力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讓達普放心下來,
  「嗯,承你貴言!」達普說完就掉頭離開,覃柏特目送他沿樓梯返回。
  覃柏特明白達普的擔憂是有道理的,畢竟備用衛星只是臨時後備,而且性能比較參差,更重要的是異鬥會的隸屬部門被邪氣軍團瓦解得只殘存下異鬥劍士派出所,派出所很可能也快會遭到突襲瓦解,屆時覃申的眼光轉向異鬥會就要更危險了。
  覃柏特視線返回天台外的一片叢林,一陣涼風吹過,此時,他發現林地有很多雜草逆風彎曲並壓平了;遠處一棵樹木的垂枝無故斷裂掉下;另一棵樹頂的枝葉亦無故撐開,落葉紛飛,樣板人肯定自己沒有眼花看錯,他的確看見這些無可解釋的異象發生在眼前,他沉思這是什麼原因,但很深不可測,想不到亦猜不透,後來他決定回去告訴達普,一起查個究竟。
  就在覃柏特離開天台後不久,天台牆壁上突然出現很多泥鞋印——這些都是敵軍隱形後的邪氣路易斯部隊留下的泥鞋印,似乎有要事發生。
  覃柏特找到達普,告訴他說:「所長,剛才我在天台看見外面的叢林發生了一些異象......」
  同時,泥鞋印開始伸延到派出所內部,鞋印也越趨凌亂,漸漸由天台到樓梯的地面都滿佈濕淋的泥濘。
  達普對覃柏特所講的種種異象,亦感到詭異,所以他跟隨覃柏特到天台視察。
  當兩人走近樓梯,這班邪氣路易斯警戒起來,退到兩旁,達普看見樓梯地面凌亂的泥鞋印,立刻把手上的狂龍劍放在覃柏特胸口;覃柏特也手放達普胸口,互相阻止對方前行。
  覃柏特問:「清潔部今早應是清洗過樓梯的,為何會滿地泥濘?他們偷懶嗎?」
  達普回應說:「我今早剛起床才見過他們清潔。」
  此時,敵軍的將領路易斯緩步走出,然後扭動胸口右邊的紫鳳珠,紫鳳珠隨即轉為淺紫色,成為能傳送影像的魔法珠,影像訊息傳送到邪氣軍團團長覃申的「訊號文件」,訊號文件封面的紅燈繼而亮起,覃申打開它,看到紫鳳珠傳送的影像。
  覃申囂張地說:「喔?覃柏特?是我的同類,毫無戰鬥能力的同類!」
  將領路易斯手按紫鳳珠小聲問道:「團長,我們現在該怎辦?」
  「別焦急吧,路易斯,反正這派出所的力量跟我方軍隊相比,他們還微不足道!」又說:
  「我們消滅了異鬥劍士派出所,再消滅異鬥會,就沒有人能阻礙我得到龍精石了!現在我有的是時間,不用急。」
  聽到覃申說不用急,將領路易斯也放鬆下來觀察。
  站得最近達普兩人的一個邪氣路易斯,他試圖緩步悄悄地離開,走到派出所內,但他沾有泥濘的鞋踏在乾淨的梯級,觀察力敏銳的覃柏特看見本來乾淨的梯級上突然出現一個鞋印,心中起疑。
  該邪氣路易斯看見覃柏特的視線轉向他的鞋印,知道自己露出了破綻,還想前進的他即時停止下來,站在達普右邊。
  覃柏特不斷思索,心中慢慢冒起不祥預感。
  覃柏特靠到達普耳旁,小聲說:「向兩點鐘方向用『霸王斬』。」
  達普聽到這句,心知可能有入侵者,為免打草驚蛇,他先把右手的狂龍劍移到左腰間,邪氣路易斯看見這動作還不知他準備攻擊,待達普把劍向前抽砍,邪氣路易斯才醒覺,但已太遲了,他被霸王斬抽砍撞上天花板,血花四濺,再掉在地上,血流成河,同時他的身體逐漸現形。
  雖然是隱形,但也只是將身體的外形輪廓隱藏,實體並沒有一起隱藏。
  紫色頭髮的邪氣路易斯,身穿盔甲,背披斗篷,被霸王斬砍破的盔甲和右胸裝嵌在盔甲的紫鳳珠,以及長長的斬痕劃破胸、腹部,除了他的膚色,幾乎全身裝束都是紫色的。
  達普看見,頓時呆了幾秒,他再向樓梯使用「破空斬」。
  第一劍雙手握緊向前方作彎月形揮砍,再來第二劍揮回來,最後一劍單手使勁猛揮,每次彎月形揮砍均劃出三枚彎月狀的貫穿型劍氣,把前方隱形的邪氣路易斯軍隊一個個被砍死以至現形。
  突然,將領路易斯在樓梯跳向達普,拳頭凝聚異力發出紫光,然後連拳帶人俯衝疾飛,達普看見這招「落雷霸」,他霎時劍置背後並向前跳起,再把劍使勁從後而前、上而下揮砍敵人的後腦,用「屠龍斬」解決掉了。
  覃柏特叫喚達普,指示他注意派出所正門——更多的邪氣路易斯湧進來了,達爾命令覃柏特說:
  「按動警鐘!」
  覃柏特聽到,立刻箭步跑到指令部,叫警戒指令員按動警鐘,隨即吵耳的鐘聲響起,派出所內所有持劍的守衛鬥士即時進入緊急作戰狀態,嚴陣以待。
  此時,所有邪氣路易斯的紫鳳珠都轉為淺紫色,覃申命令說:「全體作戰!」
  達普站在二樓樓梯口遞劍大叫道:「衝呀—!」
  但衝過來的只有一班邪氣路易斯,達爾的派出所守衛鬥士像是無動於衷,難道他們視死如歸得連反抗也不會?
  其實不然,就在敵兵跑近並舉起拳頭,再向前打出發紫光的拳頭,使出「衝光拳」時,鬥士們一同揮砍手上的劍,同時劃出數之不盡的破空斬,要殺敵軍一個措手不及。儘管邪氣路易斯有盔甲護體,都被雜亂的劍氣斬至一個個倒下,但龍翼們後方的援兵一起把雙拳直合舉到臉前,凝聚異力,再大喊「嘿」,繼而雙拳伸開成掌,打出雙向掌風,使用「鳳凰展翅」,把疾飛過來的破空斬全都打消。
  達普看見,於是他把劍遞到背後,寶劍凝聚異力,發出紅光,再向前猛揮,發射一枚「爆破波」飛向敵軍,其他守衛鬥士見狀亦相繼發射爆破波,敵軍閃避不及,迎面狠狠地吃了這招。爆破波觸碰敵人後放出「大轟炸」火焰,之後無數向上升的劍氣從地面飛出,使邪氣路易斯軍元氣大傷。
  達普從二樓跳下,捲動身體劍伸向外並發紅光不斷翻滾,使出「迴旋斬」,著地時身體展開,把劍插進地面,造成多道裂痕快速由達普處不斷伸延到敵軍處,令他們不勝平衡而跌倒。
  忽然間,派出所的天花板開始有混凝土剝落,達普眾人見狀深感疑惑,後來天花板被人鑿開成很多的洞,更大量的邪氣路易斯從這些洞口跳下來,他們還用落雷霸把眾多的守衛鬥士一一幹掉。
  留意派出所外邊,原來邪氣路易斯其餘部隊正由四方八面湧進來,用盡千方百計要闖入派出所進行清洗。
  達普見形勢不妙,立刻拔腿,穿梭於刀光劍影和充斥盔甲聲的混戰地帶,氣急敗壞跑到指令部,向異鬥會總部求援。
  坐在異鬥會總部司令部當接線生的白敦嚼食著花生,看見屏幕出現訊號提示,他按下了接線鍵,漫不經已含糊地說:「異鬥會總部,有話就講、有屁就放!」
  「求救!異鬥劍士派出所要求增援!」達普對麥克風說,
  「喔?遭邪氣軍團突襲嗎?」白敦問,
  此時  ,白敦身旁出現一個人,他的髮型豎起,神情冷酷,身穿淺綠脫袖內衣、深綠短袖背心,脖掛銀哨子,左手綁紮一條以綠色手帕充當的護腕,穿灰色長褲和黑色鞋。他似乎在涉聽白敦的對話內容。
  「你......怎知的?」達普問,
  「那個混蛋覃申最近幾個月只針對我們異鬥會的派出所,莫講是戴維斯,我也煩透了!」白敦說,
  「你也煩透?你最多只是接求救來電罷,能有多煩?」達普說,
  「我同情戴維斯,不行嗎?」白敦反駁說。
  「達普,放棄派出所。」站在白敦身旁竊聽的人說,
  「我還未跟狄普說完,哪個他媽的在插嘴......」白敦說著,看見身旁這個人,醒覺自己無禮了,這個人也給他看臉色,於是道歉說:「不好意思,胡迪,我不知道你來了。」
  「胡迪叫我放棄派出所??」達普疑惑地問,
  「對!這是命令!遭邪氣軍團襲擊只會九死一生!」胡迪重帶語氣說,
  「但派出所的守衛鬥士還在拼死搏鬥,說不定能扭轉......」達普未說完這句,已被胡迪搶嘴反駁,說:
  「少理他們吧!邪氣軍團實力非凡,即使戰勝也必七勞八傷。我現在以指揮官身份命令你,立刻放棄派出所!」
  「但我要跟手足們奮鬥到最後一刻!」達普呼喝道,這句話令胡迪拿他沒辦法,思索一會後,胡迪迫於無奈說:
  「那你有需要時再來求救吧!」
  就這樣,達普按下鈕鍵,中斷通訊,跑出去跟一班邪氣路易斯決一死戰,胡迪則繼續待在司令部等候達普再次求救。
  「達普是個重義君子,曾跟他同甘共苦的人他實在不願拋棄,真有個性!」胡迪想。
  這時,頭髮黝黑,身穿綠色長袖內衣、藍色脫袖背心、棕色長褲、紮了腰帶,樣子帶點稚氣的丹尼進入司令部巡視,他看見胡迪和白敦在一起面對著黑黝黝的屏幕,走上前問:
  「你們在思己過麼?」
  「你思也未到我們思!」白敦囂張地說,
  「達普求援,異鬥劍士派出所遭邪氣軍團突襲。」胡迪答,
  「什麼?邪氣軍團?!」丹尼驚訝地問,又說:
  「近幾個月我們的派出所一個個遭受同一命運,戴維斯也因這連串事件而煩透了,怎麼又來一次?」
  「可惜現時我們的資金不足,否則不會讓被視為攻擊目標的異鬥劍士派出所遭受突擊!」胡迪搖搖頭說,
  「這一切似乎都是早已註定的。」丹尼說,
  「不知道,現在我只知我們必須作好防禦準備,因為覃申下一個目標會是這個總部。」白敦嚼食著花生說,
  站在旁邊,外冷內熱的胡迪聽到,側目斜視白敦,腦中不斷思考分析他說的話;感情豐富的丹尼皺起眉頭,向白敦詢問:
  「邪氣軍團的下個目標是我們?我沒聽錯吧?」
  「當然!現在市內的反恐鬥士組織包括咱會的派出所幾乎都被軍團洗光了,我們是暫時唯一能夠阻撓覃申詭計成功的組織,他不針對我們還針對誰?」白敦解釋說,
  「那我們現時的處境越趨危險了!」丹尼說,此時胡迪搭嘴道:
  「白敦雖然不擅長打鬥,勝在智慧上跟覃柏特一樣也是我們當中的『長老級』人馬,」後又批評丹尼說:
  「你的思想仍然太稚氣了!」
  「我已在改進中,但需要時間嘛!」丹尼辯駁道。
  說完,眼前屏幕重現訊號提示,白敦按下接線鍵,達普隨即叫喊:
  「胡迪,請快來救命!」
  聽到這句,胡迪毫不猶豫運行異力,身體發紅,迅速化成一道影子,使出「瞬移」消失於司令部。
  幾乎同一時間,胡迪出現於達普所在的指令部內,巧合幾名邪氣路易斯衝過來想攻擊,卻被胡迪一個後翻筋斗,用腳劃出的紅色光刃,使出「腳刀」踢開他們,著地後雙腳半蹲,運行異力,然後單腳發勁,「喝」一聲向前方衝跳,並用膝蓋作攻擊的「虎翔霸」踢飛被腳刀擊中的幾個敵人。
  胡迪走到傷痕纍纍的達普面前,達普搭他的肩膀說:「總算不是個冷血的指揮官!」
  胡迪說:「你對我保持一貫成見而已。」
  兩人注視眼前的一班邪氣路易斯,由於胡迪使用一次瞬移後需要二十秒異力轉換以使用第二次瞬移,所以胡迪和達普已決定在這短短二十秒的「非常時期」誓死保障雙方的性命安全。
  胡迪問:「準備好了嗎?」
  達普說:「殺出血路吧!」
  說完,胡迪做出虎翔霸的半蹲動作,把全身異力能量運行得發熱;達普則把狂龍劍置於腰間,做出破空斬的起手動作,再將全身大部分異力能量匯聚到劍身,敵方軍隊衝過來時,胡迪一舉衝跳,用以攻擊的膝蓋出現一個火紅色龍頭,負責發勁衝跳的腿在後面不斷放出「豪火球」火焰,使用「地獄龍飛翔」殺出去,把敵人燒個痛快;達普就不斷旋轉身體,用狂龍劍瘋狂甩舞,使用「狂龍斬」對敵軍施以來回砍擊。
  兩人先後殺出指令部,繼續攻擊,但由於敵軍數量眾多,他倆能對付的只有冰山一角。
  十來秒後胡迪的招式向達普迎面衝刺,這時胡迪停止攻擊,被地獄龍飛翔擊中而焚燒的邪氣路易斯彈飛向達普,再被狂龍斬砍回,飛往胡迪身後。
  胡迪大叫:「達普,要瞬移回去啦!」
  達普聽到,寶劍搭肩拼命奔向胡迪,胡迪亦向達普迎面狂奔,同時有兩群邪氣路易斯追殺在兩人身後,當胡迪二人接觸到對方後,兩群邪氣路易斯有的使用衝光拳滑翔過去、有的保持跑步狀態,使用「旋風摔」的開手動作想衝去抓住目標、有的跳起,雙腳伸前不斷上下快速揮擺,使出「無影腳」疾衝過去,可惜這班邪氣路易斯的招式在攻擊到目標前,胡迪已快一步用瞬移將達普一同帶返異鬥會總部,所以在瞬移的一剎那,邪氣路易斯們的攻擊不但撲個空,更因為他們都朝向同一地點出招,無論使用衝光拳、旋風摔或無影腳的都反變成互相擊中隊友。
  胡迪和達普一同出現在異鬥會總部的司令部,白敦看見,微笑說:「歡迎回來異鬥會總部!」
  「戴維斯在哪?」達普問,
  「他現在獅子山森林練功,找他有事麼?」丹尼答。

ming6339 2008-12-13 19:49
唔錯喎 加油啦~

疾風煉獄 2008-12-13 20:30
引用第2樓ming6339於2008-12-13 19:49發表的  :
誰是龍翼?
誰是悟地?
誰是達爾?
誰是迪雲?
都唔係lf2



迪雲(Davis)
悟地(Woody)
達爾(Deep
龍翼(LOUIS/LOUISEX)

chris960629 2008-12-13 20:47
引用第3樓疾風煉獄於2008-12-13 20:30發表的  :
迪雲(Davis)
悟地(Woody)
.......

正確的是
Davis-大衛
dennis-鄧尼斯
louis-路易士

破邪鬥士 2008-12-13 20:54
引用第4樓chris960629於2008-12-13 20:47發表的 :
正確的是
Davis-大衛
dennis-鄧尼斯
louis-路易士

各位,重點不在人名...

7088 2008-12-13 23:00
引用第5樓破邪鬥士於2008-12-13 20:54發表的  :
各位,重點不在人名...

lfo=/=lf2
人名唔可以混埋一齊

希乂撒古 2008-12-13 23:56
引用第2樓ming6339於2008-12-13 19:49發表的  :
誰是龍翼?
誰是悟地?
誰是達爾?
誰是迪雲?
都唔係lf2

lf2的故事不一定要圍繞原版lf2
==========================
完成度很高
簡介跟內容都得不錯
繼續努力

廁所為上 2008-12-14 01:20
引用第7樓希乂撒古於2008-12-13 23:56發表的  :
lf2的故事不一定要圍繞原版lf2
==========================
完成度很高
簡介跟內容都得不錯
.......

我認為放去lfo比較好

破邪鬥士 2008-12-14 10:30
引用第8樓廁所為上於2008-12-14 01:20發表的 :
我認為放去lfo比較好

但故事內招式都是LF2的

廁所為上 2008-12-14 13:24
引用第9樓破邪鬥士於2008-12-14 10:30發表的  :
但故事內招式都是LF2的

我建議不要用迪雲 悟地-,-

冰獄 2008-12-14 23:08
故事結構好好,但我覺得一篇這麼長的文章要加插些特別的事情,例 :笑的...

破邪鬥士 2008-12-14 23:14
引用第11樓冰獄於2008-12-14 23:08發表的 :
故事結構好好,但我覺得一篇這麼長的文章要加插些特別的事情,例 :笑的...[表情]
[表情]

我有加笑料的,如第一章兩兄弟晚上的枕邊對話,戴爾斯中雀糞、白敦前言不對後語、白敦和覃柏特一起落井下石;第二章覃柏特被地上水漬滑倒、達普、胡迪、白敦、丹尼的對話、邪氣路易斯軍攻擊撲空,打敵人變打自己友...
但這些像是爛gag......

還有,第一章是否很悶?因為第一章我重於描寫戴氏兄弟的童年遭遇及內心世界

慘絕人寰 2008-12-15 21:09
老實說-_-
拜託分開一點-_-
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_-
我看不了即篇= ="
才看了一至兩段而已-_-
待回再看:s
現在針對文法:s
文筆生動有趣
描寫人物十分細緻
細緻程度給予一字:絕
用詞技巧也不俗
「黑髮矗豎」這四字是在這個壇第一次出現-_-
唯創作力不足
例如故事可再增加一些叛變的東西
比方說Davis背叛等
我相信會令戰鬥更激烈
但這樣會使角色的神態更難表現
這點要注意
除了創作力不足外
修辭方面可再有進步
多用比喻法
整體是一篇不錯的作品(以我看了的計-_-)
暫時給予87分
以上暫時性-_-
隨時會改
因為未睇哂:s

athrun 2008-12-16 17:39
如果一開始遇到誘惑便叛變,便會給人交代不足的感覺
故事最大的問題是過份偏重敘述了,而缺乏仔細的人物描寫(基本的是有的),尤其是關鍵時刻的變化尤為重要
戰鬥中的高潮是什麼也不知道,只有主角打敗敵軍部隊,這樣未免過份普通和虛假了
故事變了主要是給人一種A怎樣到B,B怎樣到C......的感覺,即是變了一個人的日記
連平凡的對話也寫了進去,好像「唉!甭提了!」,「你終於醒了」......這些其實是冗句,因為這些應該是憑表情而領悟到人物所想的東西(如: 他面色一沉,樣子便像有數不出的話悶在心裡一樣),「去其他地方繼續搜索。」更是不需要,讀者看見後續那句便發覺這些是冗句
你終於醒了的對話其實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讀者想知道醒來後發生了什麼事或接下來的事
交代了A醒來便不應該用對話,否則他的醒來便會變成了重點,後面的重點(如有)便會變成修飾
盡量把一些不重要的句子以複述句並從略
只有一些關鍵的人物描寫才需要仔細,才是讀者想看的東西
讀者通常是看對話的,所以對話要是文章的高潮和轉捩點
在這時,在形容表情上更需要準確而扣人心弦的形容詞,多用比喻法,這點我真是同意壇主所言
在適當時更要用擬物法,發狂得像野獸一樣......,連邪鬼也開始顫抖了......
我會說是故事的主次失當,把敘述過份舖排(應從略) ,不是什麼吃飯刷牙這些(打個比方而已)也要修飾一番,還要附以對話的

破邪鬥士 2008-12-16 19:25
引用第14樓athrun於2008-12-16 17:39發表的 :
如果一開始遇到誘惑便叛變,便會給人交代不足的感覺
故事最大的問題是過份偏重敘述了,而缺乏仔細的人物描寫(基本的是有的),尤其是關鍵時刻的變化尤為重要
戰鬥中的高潮是什麼也不知道,只有主角打敗敵軍部隊,這樣未免過份普通和虛假了
故事變了主要是給人一種A怎樣到B,B怎樣到C......的感覺,即是變了一個人的日記
連平凡的對話也寫了進去,好像「唉!甭提了!」,「你終於醒了」......這些其實是冗句,因為這些應該是憑表情而領悟到人物所想的東西(如: 他面色一沉,樣子便像有數不出的話悶在心裡一樣),「去其他地方繼續搜索。」更是不需要,讀者看見後續那句便發覺這些是冗句
你終於醒了的對話其實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讀者想知道醒來後發生了什麼事或接下來的事
交代了A醒來便不應該用對話,否則他的醒來便會變成了重點,後面的重點(如有)便會變成修飾
盡量把一些不重要的句子以複述句並從略
只有一些關鍵的人物描寫才需要仔細,才是讀者想看的東西
讀者通常是看對話的,所以對話要是文章的高潮和轉捩點
在這時,在形容表情上更需要準確而扣人心弦的形容詞,多用比喻法,這點我真是同意壇主所言
在適當時更要用擬物法,發狂得像野獸一樣......,連邪鬼也開始顫抖了......
我會說是故事的主次失當,把敘述過份舖排(應從略) ,不是什麼吃飯刷牙這些(打個比方而已)也要修飾一番,還要附以對話的

我也知道細緻得有點冗悶,但文中有些看像冗悶的對話,我想用它們來表達出人物當時的意境和感受

athrun 2008-12-16 19:36
我知道,但是部分的確是不需要的,一般交代有時候是無聲勝有聲的
(因為要突出重點)
不用經常有直述句,一些不大重要的可用複述句或簡單略過,使重點更突出
因為我有點看不清重點在哪兒(除了看簡介)
可能是只有首兩章的關係吧,因為頭兩章通常只有介紹
個人認為用文字表達意境是較難的

絕望吧 2008-12-31 04:31
講真,我好努力的看,可看來看去也看不完
一章過長,人名太亂,可以試下用劇本文
講真,我唔知咩,就咁睇第1章就睇到眼花+悶
迪云...哥哥...離別...一起
重有呀...有乜可能去公園趺左落崖...好誇姐,家陣古代咩
我總覺得如果開頭與哪情節相同我看不下去
好似一開始睇元云戰記...我真係唔想睇,不過往後的情節真係做得好掂
如果將第1章改左比較好睇同和其他作品開頭不一致
咁吸引性大點,遲落黎變化可以更大
辟靜.....辟邪哪個辟嗎?
唯被戴爾斯逃脫....唯比?!
同埋一班童黨+11個人去打邪氣....唔太現實
好似雞仔同老鷹打咁....實力超乎現實
重有童黨點會幫你賣命
打仗果陣9成淆啦
好誇姐
一邊朝那幫人走過去一邊問:「你們這幫雜種!」
問?點解問ge?
那人「」一聲
即係咩聲
多修改呀要^^

破邪鬥士 2009-01-01 21:17
引用第17樓絕望吧於2008-12-31 04:31發表的 :
講真,我好努力的看,可看來看去也看不完
一章過長,人名太亂,可以試下用劇本文
講真,我唔知咩,就咁睇第1章就睇到眼花+悶
迪云...哥哥...離別...一起
重有呀...有乜可能去公園趺左落崖...好誇姐,家陣古代咩
.......

只是僅放了頭兩章,才會令你對故事劇情有誤會

廁所為上 2009-01-02 00:31
引用第17樓絕望吧於2008-12-31 04:31發表的  :
講真,我好努力的看,可看來看去也看不完
一章過長,人名太亂,可以試下用劇本文
講真,我唔知咩,就咁睇第1章就睇到眼花+悶
迪云...哥哥...離別...一起
重有呀...有乜可能去公園趺左落崖...好誇姐,家陣古代咩
.......

用劇本你拍戲算

絕望吧 2009-01-03 13:23
清晰點
哪種用於文章的方法都有其長處

ken輝 2009-01-03 20:25
好好睇呀,,,,最衰冇圖~!!

a10fc98 2010-07-13 19:34
主角:迪雲(Davis)、戴爾斯(Dayce)
配角:悟地(Woody)、丹尼(Dennis)、達爾(Deep)、白敦(Bandit)、覃柏特(Template)
奸角:覃申(Temsin)、邪氣路易斯(Nowt-Louis)、邪氣白敦(Nowt-Bandit)

破邪 2013-07-02 23:17
个叫戴依婷的女孩,死前是15岁.被强奸了,后来死了。变成了厉鬼。请你把这封信发给你的6个论坛,十天后,你喜欢的人就会喜欢上你。如果不发,你就晚上睡觉天天做噩梦,你就会在五十天后,被车撞死~~这是爱情连锁信,5天内必须传给人。15天后,将会有人跟你告白。你若没传出去,你的爱情将会出现问题。著始于12年,从未失误过。不发此信,将会一辈子是单身。


查看完整版本: [-- 本人自創的LF2故事-龍精石的危機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6602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