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賽車也轉職‧《瘋狂賽車II》2次轉職系統 --]

ibbs -> 瘋狂賽車 -> 賽車也轉職‧《瘋狂賽車II》2次轉職系統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激鬥車神 2010-03-01 17:23

賽車也轉職‧《瘋狂賽車II》2次轉職系統

賽車遊戲也有轉職!瘋狂賽車II不單只轉職,還有2轉的呢,車手們成功挑戰轉職後,車手們的牌照將變得更有型有款,還獨特享車輛加步加速等的著數功能呢。

而成功挑戰1轉後,只要您有實力,更可晉級挑戰 2 轉,只有成功1轉的車手,而且等級到達 50 級後,才能2轉。成功完成轉職任務後,您的三元屬性將會有所提升(車速上限、加速度、轉彎性能),除了車牌更型外,連賽事房間背景也會變得更帥氣,更可得到一輛2轉車手獨有的跑車,絕對是2轉車手的證明,最重要的是:等級將突然 99 級的上限呢。

車手2轉賽內容:系統將隨機挑選二個地圖作為您的挑戰場地,每一條賽道都有非一般的限制時間,擁有超強實力的車手,才有機會完成挑戰!



官方網站: http://ck2.csoft.com.hk/
遊戲下載:http://www.csoft.com.hk/download.php
帳號申請: http://www.csoft.com.hk/new_reg.php
申請教學: http://www.csoft.com.hk/cs/member_center/

《瘋狂賽車II》遊戲特色
1. 實境賽道‧現場作賽 - 雪邦、ZIC、杜拜、甚至香港等等數十條遊戲賽道等你挑戰。
2. 名車薈萃‧跑車任買 – 過百款不同仿真賽車,一個空前精彩的賽車世界。
3. 經典造型‧遊戲再現 - 喜歡拓海的神乎其技?駕駛那輛舊式的AE86,或者駕馭你喜歡的白彗星,從秋名山賽道上呼嘯而過。
4. 車隊榮譽‧考驗團結 - 今天閣下車隊稱霸瘋狂,後天又花落誰家?
5. 積分論英雄 - 自認是有實力的傢伙?不再只是看等級,看金錢!要睇‧睇積分。
6. 成就排行榜‧創造名人史 - 想一夜成名?登上排行榜即可如願!
7. 追擊模式‧賽車也打Boss - 一邊體驗賽車的極速,一邊與BOSS浴血奮戰!


查看完整版本: [-- 賽車也轉職‧《瘋狂賽車II》2次轉職系統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9268 second(s),query:1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