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碧咸世盃夢斷 意國作賽 左腳跟腱突斷 --]

ibbs -> 體育世界 -> 碧咸世盃夢斷 意國作賽 左腳跟腱突斷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aegisblitz 2010-03-16 14:50

碧咸世盃夢斷 意國作賽 左腳跟腱突斷

【明報專訊】「斷了(It's broken),斷了!」碧咸    離場時不斷大叫。這位英格蘭    中場斷了的不僅是其左腳跟腱,還有第4次征戰世界盃    的美夢。34歲的他在更衣室中失聲痛哭,似乎已知兩年的努力已在剎那間付諸東流。為他開刀的芬蘭    醫生說,「萬人迷」最少要3、4個月才能恢復操練。碧咸要趕及3個月後上演的南非世界盃,恐怕需要一個奇蹟。

更衣室痛哭 盼盡快康復

以外借身分效力AC米蘭    的碧咸,周一凌晨在1﹕0戰勝基爾禾    之役正選披甲,豈料戰至86分鐘,他在無人接觸下接應傳球轉身時,突感左足踝劇痛,他單腳跳了數步,不支跪地,需由擔架抬離場。碧咸在更衣室淚流滿面,AC米蘭副會長加利安尼忍不住擁抱安慰。碧咸昨晚在其官方網站留言,感謝各界關心﹕「意外令我感到遺憾,但多謝球迷留言支持,希望盡快康復,謝謝。」

碧咸昨晚在父親陪同下,由米蘭飛往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接受手術,並穿上保護靴、撐著拐杖離開酒店。手術由名醫奧拉華(Sakari Orava)主理,預計需時不足1小時。奧拉華指出,碧咸至少4個月都不能重返球場﹕「他的跟腱完全撕裂,要復元可能要由小腿抽取肌肉移植。傷者兩個月後可以走動,大約3個月才能踢球,要正常操練和跳躍或需要多1個月,即是他在3至4個月後才能輕鬆比賽。」這代表他將緣盡6月11日開幕的世界盃;已為國家隊上陣115場的碧咸,亦恐無望打破由門將施路頓保持的125場英軍上陣紀錄。

主診名醫﹕禁上陣最少4個月

不過,奧拉華曾創造「小奇蹟」,意大利    滑雪高手費爾去年10月跟腱斷裂,在他「操刀」下,不足4個月已可現身冬奧賽場。

英格蘭國家隊教練卡比路    在碧咸受傷後馬上致電慰問,他形容萬人迷傷出對英軍打擊很大﹕「我為碧咸受傷感到很難過。他是偉大的球員,為了參加世界盃努力奮鬥,這是很大的打擊。」碧咸本來效力美職聯球隊洛杉磯    銀河,但連續第2季在休季時轉戰意甲,不但犧牲休息及跟家人團聚的時間,更不惜得罪洛杉磯球迷,只為在歐洲賽場向卡比路證明實力,結果諷刺地夢斷歐洲戰場。英國    《泰晤士報》慨嘆碧咸走得最錯的一步,就是在2007年轉往美國    發展,自此足球事業失去方向,重返國家隊變成唯一奮鬥目標,「隨著他突然失去了這個終極目標,碧咸實需鋼鐵般的意志,阻止自己墮入人生深淵」。

多次稱南非世盃是終極夢想

碧咸在1998、2002及2006年三度參加世界盃,他多次表示,角逐南非世界盃是終極夢想,現在夢想破滅,令人擔心他會否因此提早收山。加利安尼表示已向碧咸承諾,只要他願意的話,明年可繼續效力「紅黑軍團」;碧咸的發言人西蒙亦表示,萬人迷與銀河還有兩年合約,希望他能延續職業生涯。

咁就冇得去南非
繼奧雲之後又少一個老將
仲有2014既
希望碧咸努力
搏下奇蹟出現:)

jackzxc 2010-03-16 16:40
冇碧咸英國都唔點~
我好支持碧咸快d出番泥

waynewong 2010-03-17 17:53
如果踢到入四強有傷都踢啦

魚旦二號 2010-03-18 21:42
Lennon如果真係出得返的話咁碧咸傷唔傷都無所謂

不過傳中質素就一定比以前差

不過可以考慮下胡禮菲臘斯

佢對埃及場友賽打得咁好

卡比路實畀佢入


查看完整版本: [-- 碧咸世盃夢斷 意國作賽 左腳跟腱突斷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1230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