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PSP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開始做同人志了》日版下載 --]

ibbs -> PSP 遊戲討論區 -> PSP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開始做同人志了》日版下載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旋轉泡泡 2010-04-27 12:02

PSP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開始做同人志了》日版下載

  [attachment=6469]
Title: 乃木阪春香の秘密 同人志はじめました▼
對應機種: PSP®「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オンライン配信専用タイトル
游戲類型: 戀愛冒險
發行公司: ASCII MEDIA WORKS
發售日期: 2010年2月26日
銷售方式: Playstation Store 配信
價格: 1050円

官方網址: http://d-game.dengeki.com/haruka/psp/index.html

游戲簡介: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原本是在日本Media Works電擊文庫上發行的戀愛喜劇輕小說,講述的是一位叫做乃木阪春香的千金小姐其實是一位熱愛動漫游戲的。後來曾經改編過動畫和漫畫,改編自漫畫的本作是一款下載專用的戀愛冒險類游戲。在本作中,乃木阪春香和綾瀨裕人將會為了參加秋季的同人志大會而開始新的努力。在朋友們的幫助下,他們能夠在大會上取得成功嗎?

角色介紹:



乃木阪春香
[attachment=6470]
CV:能登麻美子
身高:155cm
B83/W54/H81
誕生日:10/20
血液型:A

本作的女主角,是個容姿端麗、才色兼備的深閨型千金小姐,擁有「白銀星屑」及「鍵盤上的公主」等外號。
事實上,她其實也有「秋葉原系」那樣熱愛動漫的一面。

乃木阪美夏
[attachment=6471]
CV:後藤麻衣
身高:147cm
B70/W52/H71
誕生日:4/5
血液型:O

春香的妹妹,與春香相反,個性天真爛漫。因為她的個性與發型,在作中也被叫做「吵鬧的雙馬尾女孩」等等。
一直在湊合春香與裕人的關系,也有像是『以戲弄兩人為樂』一般的小惡魔的一面。

天宮椎菜
[attachment=6472]
CV:佐藤利奈
身高:160cm
B80/W56/H82
誕生日:4/24
血液型:A

春香興裕人之同班同學,個性總是積極開朗,非常坦率。在鋼琴演奏會上擁有僅次於春香的實力,身為演奏者的她以春香為目標。
從前在北海道的小樽生活,極為喜歡大花枝及相關的食物。

桜阪葉月
[attachment=6473]
CV:清水香裡
身高:163cm
B82/W57/H82
誕生日:不明
血液型:B

乃木阪家的女僕長(排名第一位),主要負責的工作是照顧春香和美夏。特別的是對春香而言,她就等於是親姊姊一樣的親密關系。
雖然非常沉默且面無表情,但是偶而會語出驚人。
事實上,她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興趣是收集布娃娃。擁有害羞的一面。

七城那波
[attachment=6474]
CV:植田佳奈
身高:166cm
B85/W55/H83
誕生日:7/16
血液型:O

乃木阪家的女僕,排名第三位。主要是和美夏一同行動。
因為有友善的個性,所以被裕人稱為「笑盈盈女僕」,在那樣的笑容下,也會說出刻薄的話。
不知為何,平常都戴著太陽眼鏡。和葉月一樣,能從令人不解的地方拿出巨大的錘子。

小樽利緒
[attachment=6475]
CV:井口裕香
身高:165cm
誕生日:5/3

來自前作的游戲原創登場人物。北海道出身,是椎菜的好朋友。
純正秋葉原系,說話中常夾雜著御宅族用語。

深山彩音
[attachment=6476]
CV:釘宮理恵
身高:160cm
誕生日:4/20

來自前作的游戲原創登場人物,是利緒的朋友,是位 Cosplayer。
平常性格老實,不過,當她扮演成動漫角色的造型時,性格也會急劇變化。

綾瀨瑠子
[attachment=6477]
CV:生天目仁美
身高:167cm
B82・W58・H84
誕生日:8/8
血液型:O

綾瀨裕人的姐姐,是大企業社長秘書。
但是在家裡只會酗酒,所有的家事都不會,經常揮舞著 "瑠璃髑髏",是位危險人物。

上代由香裡
[attachment=6478]
CV:松來未佑
身高:163cm
B89・W56・H87
誕生日:9/12
血液型:A

裕人與春香班上的副導師兼音樂科教師,也是瑠子的老友,屢次在綾瀨家酒會讓裕人感到為難。
經常有性騷擾言論,特別喜好男女關系的風花雪月話題。

網盤下載: (未破解, 5.50 GEN-D3 & 5.03 GEN-C 自制系統可直接運行)

第一卷:
http://www.sendspace.com/file/8a5qvk

第二卷:
http://www.sendspace.com/file/f7z8dv

第三卷: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doh86

第四卷:
http://www.sendspace.com/file/u1a7od

第五卷: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ahyq5

霍雷2366 2010-05-11 01:29
GL game 黎架= ="?

牙卓 2010-05-12 18:03
玩d乜架??

霍雷2366 2010-05-12 18:33
引用第2樓牙卓於2010-05-12 18:03發表的  :
玩d乜架??

GL動漫


查看完整版本: [-- PSP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開始做同人志了》日版下載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36476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