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體驗農家生活‧親駕拖拉機耕作 --]

ibbs -> 瘋狂賽車 -> 體驗農家生活‧親駕拖拉機耕作 [打印本頁] 登錄 -> 註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激鬥車神 2010-07-30 18:22

體驗農家生活‧親駕拖拉機耕作

今年六月十日我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到了河南省許昌市許昌,視察三夏麥收工作,更有親自駕駛一輛紅色的拖拉機收割,在麥田內收割五百米小麥,又駕駛拖拉機在麥田裡深耕、施肥播種玉米種子,農民都十分敬佩這位會開拖拉機的總理呢。

要體驗駕駛拖拉機,嚟《瘋狂賽車II》都可以,本週新推出兩款仿拖拉車型,雖不能進行施肥播種的工作,但也可一嘗開啟拖拉機的體驗呢。





官方網站: http://ck2.csoft.com.hk/
遊戲下載: http://www.csoft.com.hk/index_games.html
帳號申請: http://www.csoft.com.hk/register.php
申請教學: http://ck2.csoft.com.hk/new_reg.html

《瘋狂賽車II》遊戲特色
1. 實境賽道‧現場作賽 - 雪邦、ZIC、杜拜、甚至香港等等數十條遊戲賽道等你挑戰。
2. 名車薈萃‧跑車任買 – 過百款不同仿真賽車,一個空前精彩的賽車世界。
3. 經典造型‧遊戲再現 - 喜歡拓海的神乎其技?駕駛那輛舊式的AE86,或者駕馭你喜歡的白彗星,從秋名山賽道上呼嘯而過。
4. 車隊榮譽‧考驗團結 - 今天閣下車隊稱霸瘋狂,後天又花落誰家?
5. 積分論英雄 - 自認是有實力的傢伙?不再只是看等級,看金錢!要睇‧睇積分。
6. 成就排行榜‧創造名人史 - 想一夜成名?登上排行榜即可如願!
7. 追擊模式‧賽車也打Boss - 一邊體驗賽車的極速,一邊與BOSS浴血奮戰!


查看完整版本: [-- 體驗農家生活‧親駕拖拉機耕作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0363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