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402閱讀
  • 0回復

[其他]《天氣之子》再創動漫奇蹟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陳托尼
 
發帖
186
icash
1482
威望
37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3-18

《天氣之子》描述 2021 年的日本關東地區,陷入了長期的氣候異常現象,在此同時,東京流傳著一樁都市傳奇:有某個「100% 的晴天少女」,能夠製造出短時間小範圍的晴天。離家出走的伊豆群島少年森嶋帆高來到東京,意外認識了這位神秘的晴天少女天野陽菜,並且得知了她的能力:只要她祈禱,就能製造出晴天。但是這樣的能力不是平白無故得到的,背後牽扯到一段殘酷的傳承,逼使少年與少女,為了這個世界,必須做出命運的抉擇。
                        運彩分析網
是要拯救世界的天氣?還是要拯救有著雙馬尾的少女陽菜呢?這種心情就是新海導演提到的「心願衝突」。充滿莽撞年輕活力的主角們,將延續《你的名字》的衝勁,繼續在《天氣之子》裡搞得天下大亂──你可以想像,應該有觀眾已經磨刀霍霍等著要批判《天氣之子》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