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44閱讀
  • 0回復

[原創]杭州亞運比賽精彩瞬間:不可錯過的高潮時刻!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fhfhclt
 
發帖
215
icash
1706
威望
44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3-11-08

杭州亞運 將成為運動員們展現實力、奮勇拼搏的舞台。各項運動賽事將在先進的場館中進行,為運動員提供最好的比賽條件和氛圍。屆時,世界各地的頂尖運動員將在這裡競技,為觀眾奉獻一場場精彩紛呈的運動盛宴。

杭州亞運賽程哪時候舉行?
比賽原定在2022年9月舉辦,因為疫情的因素將會在2023年9月23至10月8日舉行,競賽大項40個,包括遊泳、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拳擊、皮劃艇、自行車、馬術、擊劍、足球、高爾夫、體操、手球、曲棍球、柔道、現代五項、賽艇 、7人制橄欖球、帆船、射擊、乒乓球、跆拳道、網球、鐵人三項、排球、舉重、摔跤、空手道、競技攀巖和棒壘球等31個奧運項目和武術、藤球、克柔術、柔術、板球、棋類、輪滑、卡巴迪、壁球9個非奧項目。

眾所皆知的杭州亞運吉祥物
Asian Games的吉祥物是「花樣年華」(Hanzhong Huanle),由亞運組委會於2021年7月22日正式發布,花樣年華是一隻象徵著美好時光和歡樂氛圍的可愛動物,它的形象靈感來自於杭州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筆墨文化」,並結合了吉祥動物如麒麟、鯉魚等元素。

⇣⇣⇣繼續閱讀⇣⇣⇣
杭州亞運場館賽程門票要怎麼買?給你帶來好運的吉祥物登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